世界盃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3-01-18 21:45:08 字數 944 閱讀 9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喀麥隆隊的經歷告訴我們,「送你塊表,一定要考好」這種激勵固然有效,但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朝鮮隊的經歷告訴我們,60分及格,不要以為你拿了59分就比58分的牛b。

西班牙隊的經歷告訴我們,中考的市狀元,高考時單科也未必有總成績不如你的考生分高。

德國隊的經歷告訴我們,有時候監考會讓你崩潰,有時也會給你甜頭,看你自己會不會調整。

葡萄牙隊的經歷告訴我們,上線有時要靠擅長的科目來拿高分。

象牙海岸隊的經歷告訴我們,有時候考試科目的先後順序真的很重要。

斯洛伐克隊的經歷告訴我們,高考是艱苦而又殘酷的,一定要堅持,要答好每一道題目。

紐西蘭隊的經歷告訴我們,有些地區的教育水平確實不高,需要大家共同扶持。

韓國隊的經歷告訴我們,以前靠作弊考高分的人其實還是有上線實力的,但人們都會記住你的作弊。

日本隊的經歷告訴我們,有時候舍掉過程直接寫答案是個不錯的辦法。

美國隊的經歷告訴我們,堅持思考,說不定交卷之前的幾分鐘這道決定你能否上線的題你就會做了。

塞爾維亞隊的經歷告訴我們,考試時犯各種馬虎,就別想上一本線。

斯洛維尼亞隊的經歷告訴我們,高考要靠自己,指望別人考的差是不行的。

巴西隊的經歷告訴我們,考生複習時要按部就班,考試時也要善於抓住監考老師的漏洞(不提倡)。

奈及利亞的經歷告訴我們,絕大多數監考老師還是無法容忍破壞考場紀律的事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隊的經歷告訴我們,要一直努力,就算你是高考狀元,也可能大學畢不了業

3樓:北方偏南

樓主你太逗了,老有才了

4樓:來自冥王星的

荷蘭隊告訴我們 就算沒有錄取到第一志願 第二志願也是好的

5樓:龍de逸

樓主你太逗了!!!!!!!!!!

世界盃誰會是最後的贏家,對於世界盃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世界盃誰最NB,世界盃哪個國家最最厲害

如果是說這屆的話,是梅西,雖然 他還沒進球,但是他是阿根廷球隊的組織進球的,沒有他的配合,他們進不了球,沒有梅西阿根廷就不行了。不過說實話這屆的裁判很牛b,特別是英格蘭對德國的那個烏拉圭裁判,毀了比賽。牛逼的人很多啊,比如世界盃最多進球的羅納爾多,他三屆世界盃打進15球,比如戰神巴蒂,連續兩屆世界盃...

世界盃是什麼,什麼是世界盃

世界盃 world cup,fifa world cup,國際足聯世界盃,世界足球錦標賽 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 f1並稱為全球三大頂級賽事。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 fifa 會員國 地區 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而世界盃主要分為預選賽階段和決賽階段兩個階段。大致意思就是整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