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密碼的問題

2023-01-18 20:20:07 字數 859 閱讀 7438

1樓:

1.網上銀行的密碼是另外設定的

2.取款的前提是有卡(光有卡號不行),知道取款密碼(不是網上銀行密碼)。這兩樣必須要有。

3.你在**輸請問,如果是取款機或櫃檯輸的話請輸您的取款密碼,當然你要是單位給你發的卡首次拿到後要先在櫃檯上修改初始密碼,才能取款和查詢,如果沒有修改過初始密碼,會提示您密碼錯

2樓:

一,這要看是什麼銀行,現在不同銀行對於開辦網銀的條件是不一樣的,但大多數的銀行都需要本人到場,據我目前所知,應該是取不出錢來,好象是有的個別銀行雖然不能轉帳,但可以繳納各種費用,如手機費.電費等,我也記不太清了.

二,如果你沒有修改過密碼,那麼有以下幾種可能

1,你的密碼設定過於簡單,銀行系統升級時,對過於簡單的密碼進行了更改,這樣是為了你的資金安全著想,你本人憑身份證就可以到網點進行更改.

2,有人知道了你的密碼,通過**銀行等,更改了你的密碼,但這前題得知道你的卡號.有的銀行可以在**中更改取款密碼.

3,銀行系統故障.

4,有的銀行如果密碼連續輸錯三次以上,密碼會被凍結,也會產生你所說的現象,這裡所指的輸錯三次以上,不一定是指在櫃檯辦理取款時輸錯三次,有的銀行你在**銀行中如輸錯三次,也會被凍結密碼.

5,你拿錯卡了.

3樓:☆藍★楓葉

沒有開通網上銀行的話,那就在網上知道你的號碼,也是轉不了你的錢的。這個你可以放心……

現實當中,在銀行好多客戶都說自己沒有改過密碼,而密碼錯誤,這個是根本不可能的……你仔細想想吧,如果真的忘記了,就去掛失密碼吧。ps;回來開戶行去掛失哦

4樓:樂樂堅強

不能的 網上要有網上的密碼

銀行卡密碼忘了怎麼辦,中國銀行的銀行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忘記招行儲蓄卡取款密碼,無法直接修改,需要辦理密碼掛失,沒有費用。密碼掛失分兩種情況 1.您本人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 賬戶資金 活期 定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新設定密碼,實時生效。賬戶資金 活期 定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約設定密碼,申請4天后 ...

關於中國銀行存摺初始密碼問題中國銀行存摺初始密碼跟卡密碼是否相同

臨時身份證在銀行屬於無效證件,是不能掛失的。臨時身份證只是在住宿和購買火車或機票時有效.錢是絕對安全是,因為在中國銀行,掛失屬於高風險業務,需要本人持有效證件到開戶銀行正式掛失.別人是不可能掛的,就算掛也只是5天的臨時掛失,也就是說5天不能使用該帳戶,但是5天后自動解掛,且不能重置密碼,對你的資金沒...

手機銀行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以農業銀行為例,在手機銀行我的頁面中,找到 登入 選項,然後點選進入,登入介面後,找到 忘記密碼?選項,選擇重置密碼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點開手機銀行我的頁面中,找到 登入 選項,然後點選登入並進入。2 進入登入介面後,會看到 忘記密碼?然後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3 然後會進入重置密碼,重置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