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銀行的支票需要密碼

2021-10-01 13:28:55 字數 531 閱讀 2323

1樓:v型孤獨

和銀行無關,支票是否要填密碼主要是開具支票的企業所決定的。企業在某銀行開立了支票賬戶,再向該行購買支付密碼器就要在支票上填支付密碼,沒有購買密碼器就要通過在銀行預留的印鑑對比來支付支票。

支付密碼器,一種可與銀行的計算機網路結合,構成一種支付密碼系統的支付密碼器,它由器殼、鍵盤、微控制器及液晶顯示模組組成,所述的微控制器選用內含隨機存貯器ram和掩膜加密程式存貯器rom的微機晶片,使微控制器的內部掩膜了完整的編碼控制程式和加密演算法程式,從而使本實用新型具有準確性高,安全性、抗破譯性好,使用方便舒適、結構簡單、攜帶方便等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商行、工商銀行都是需要密碼的,建行不用。這個是銀行規定的,一張支票有一個對應的密碼,在買支票的時候銀行會給你一份對應的密碼紙,或是有個密碼支付器。

支票上面有個填密碼的區域,在小寫金額的下面,有提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中行的要密碼,在背面的上頭16個格,就是填寫密碼的地方,一定得填寫密碼的~!

農業銀行現金支票需要蓋什麼章

持票人持現金支票到付款銀行提示付款時,應在支票背面的收款人簽章處簽章,簽章應該是收款人在銀行的預留印鑑,預留銀行印鑑應為單位的財務專用章 或公章 加法定代表人名章 或法定代表人授權的財務管理人員的名章 兩章缺一不可。關於簽章,我國票據法規有明確的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票據法 第七條 票據上的簽章,為簽...

銀行按揭需要哪些,銀行按揭需要哪些資料?

需要提供的資料有 1 如果已婚,要提供夫妻雙方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2 首付款票影印件。3 夫妻雙方該有所在單位公章或是財務章的收入證明,工資單。4 還要有近半年的銀行流水 要有銀行蓋章才有效 如果是單身的話就提交本人的資料,提交當地民政局開的單身證明就好了。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按...

銀行卡到櫃檯查詢餘額需要密碼嗎,用銀行卡到櫃檯查詢餘額,需不需要輸入密碼?

需要的bai 銀行卡查詢餘額du 若是招行一 需要的。用銀行卡到櫃檯查詢餘額,需不需要輸入密碼?要的。為了儲戶的財產安全考慮,網上查銀行卡餘額要輸密碼。2 在登入介面中,輸入密碼並驗證登入。3 成功登入後,單擊頁面上的帳戶查詢並選擇要查詢的帳戶的開戶銀行。4 在帳戶詳細資訊頁面上,可以看到卡的餘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