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銀行存摺初始密碼問題中國銀行存摺初始密碼跟卡密碼是否相同

2021-03-06 08:37:23 字數 3690 閱讀 9774

1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身份證在銀行屬於無效證件,是不能掛失的。臨時身份證只是在住宿和購買火車或機票時有效.

錢是絕對安全是,因為在中國銀行,掛失屬於高風險業務,需要本人持有效證件到開戶銀行正式掛失.別人是不可能掛的,就算掛也只是5天的臨時掛失,也就是說5天不能使用該帳戶,但是5天后自動解掛,且不能重置密碼,對你的資金沒有任何威脅。

掛失後存摺不能使用,因為在中行存摺才是主帳戶,掛失後主帳戶會被凍結7天.

解掛後會重新配發一張新卡,但卡號會變.如果你的卡有外掛功能,你要告訴為你辦理掛失的工作人員.

臨時身份證按規定是不能開戶的,但一般來說工作人員也會被你辦理,至於辦不辦要看他們的事後監督是怎樣一個人了。

另外不知道你的帳戶是自己去開的還是單位到銀行為你們批量開的,你可以去問你們單位的財務.其實批量開戶的初始密碼是有規律的,但不能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卡丟了,趕緊去進行掛失,帶上臨時身份證也可以,但是前提是不要超過有效期,如果已經超過有效期了,可以去開一個戶籍證明。

第二,存摺是可以用的,按理說你去進行卡掛失以後,存摺應該不受影響,可以繼續使用,但你需要帶上身份證件去進行密碼掛失,重置密碼。

第三,重新辦卡也可以,有效證件問題如上所述。

3樓:小澈澈

存摺第一頁如果是"憑密碼支取"的話,那密碼是客戶辦卡和存摺的時候櫃檯自己設定的(中行的存摺是沒有初始密碼的)

如果是沒有該字樣,則沒有密碼,本人到開戶行去取款,或者帶身份證和存摺到當地任意中行加個密碼就可以了.有了密碼在當地就是同存同兌的了.

當然如果有密碼,而不記得了。那得本人帶身份正和存摺到開戶行做密碼掛失,10元費用,7天之後重新設定一個密碼.可以同時做卡的掛失,單掛的話得15,和存摺密碼一起掛失,加起來才15,否則得15+10=25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當心了!你的身份證

和卡都被人撿到,雖然撿到你卡的人不知道你的密碼,但他可以通過身份證進行密碼掛失,重新設定密碼而後竊取你的資金!

為了保證資金安全,首先進行緊急掛失,如果你記得卡號和密碼,請迅速撥打95566**銀行服務緊急掛失,如果不記得,拿你的存摺去中國銀行緊急掛失。緊急掛失後,賬戶會被凍結5天(不同地區可能有差異,以當地為準),即使拾卡人知道密碼也無法取款。

緊急掛失後,趁凍結期結束之前趕快到你戶口所在派出所補辦身份證,拿新辦理的身份證正式掛失補卡並修改密碼。如果銀行方面接受,你也可以拿戶口本以及派出所出具的書面身份證明***正式掛失。如果賬戶凍結期快結束時你還沒有辦好,可以重複緊急掛失,把凍結期延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去掛失,以免別人用你的身份證去掛失把你的錢取走,強烈建議~

中國銀行存摺初始密碼跟卡密碼是否相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初始,只有你自己設定,不是自己設定,誰給的卡問誰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的初始密碼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網上銀行的初始密碼就是你的卡的密碼,而且只要你成功登陸後,就會要求你立即修改密碼,一定要記好,密碼多了,容易忘

另外,您辦的卡和折的密碼都是一樣的,就是你的卡的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存摺和卡的密碼是一樣的。

你什麼時候開的網銀?開通網銀的時候工作人員沒有給你動態口令牌嗎? 現在開網銀都有動態口令牌的呀!可能是工作人員疏忽了沒給你。

還有哦,你開戶的時候填的表,支取方式是「憑密碼支取」還是「憑摺支取」,還是「預留印鑑」?如果是憑摺支取或印鑑支取,就沒有密碼。

……建議你把身份證、卡、存摺帶到銀行去重新辦理一下。

9樓:

初始密碼是您在銀行開通時設的,可能是櫃員沒有向您解釋清楚,您在櫃檯開通時要先輸入借記卡的密碼,然後會被要求輸入網上銀行的初始密碼,接著會再確認一次網上銀行的初始密碼,這個初始密碼是6位數字的,您在第一次登入網銀後要進行修改。

如果您還是想不起密碼的話,建議您到銀行櫃檯重新設一下,記得帶借記卡與身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給你的那張小票票上有寫的,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後可以自己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存摺的密碼的那六位數

銀行的存摺初始密碼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或者是6個0還有就是6個5 反正輸入錯誤三個凍結24小時。可以本人拿身份證和存摺去銀行改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6個8或是6個0每個銀行都不一樣。

中國銀行初始密碼是多少?

14樓:中關村**

無線網初始密碼是多少

15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信用卡無初始密碼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1、如果是在中國銀行櫃檯申請的銀行卡,會給你銀行卡的密碼信,拆開信封就會看到密碼了 並及時在atm上修改初始密碼;

2、如果是單位代發工資批量髮卡,那單位會預留一個統一的密碼,問單位財務人員索要,並且要去中國銀行櫃檯啟用並修改密碼;

3、.如果你不記得密碼了,要帶身份證(同時提供身份正反兩面證影印件一份)、銀行卡去中國銀行櫃檯重置密碼。

17樓:藤莎義祿

你辦理網上銀行時,如果只是要求辦理網上銀行,就沒有開通**網銀行,你說的**銀行密碼只有你開通**銀行時有用。

開通**銀行:撥打95566按1、2、2、1鍵就可以辦理。如果到大廳辦理手續費20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存摺和卡是批量開戶的嗎?就是單位同意辦的嗎?如果是的話,你直接問你們的財務,他知道初始密碼的,你要儘快更改。

湖北黃石有很多中國銀行的,不知道你要找的哪家,你自己看一下好了

中國銀行存摺密碼忘記了

19樓:平淡如斯

本人帶身份證到開戶銀行去辦理密碼掛失,存款在人民幣50000元以下(或等值外幣)的可即時辦理更改密碼,50000元或以上(或等值外幣)的須等一到七天,100000元或以上(或等值外幣)的一定要等七天後才能更改密碼.如卡不能用同時做換卡手續就可以,大約二至三就有新卡了.

20樓:堪察加

帶上身份證,到銀行辦理密碼掛失,然後補辦新的銀行卡。

21樓:闕煥鄞琪

存摺的密碼忘記了

必須是本人(也就是存摺戶主)攜帶身份證

到開戶行申請掛失,然後辦理密碼修改

補辦.因為城市不同

,有的城市可以到任意一家相應的銀行進行辦理,不過前提都是需要戶主攜帶本人身份證進行

22樓:樑海諫野雪

密碼必須是本人掛失

其他人不得代掛失

像你這種情況你只能寫個委託書必須有法律效率委託家裡人給你掛失才可以答案補充

只要到期了就可以取啊

在本地區什麼時候取都不收費用

23樓:威璧潛雅丹

叫上你媽媽一起去銀行

還有要帶個可以證明你身份的證件

中國銀行存摺餘額怎麼查詢,中國銀行存摺沒有網銀怎麼查餘額

第一,撥打95566,開通 銀行 需要開戶時的身份證號碼 即可查詢到存摺餘額。第二,開通了 銀行後,你也可以到官網上開通你的網上銀行,需要你的 銀行密碼。第三,在你開通了網上銀行後,你可以查詢你的存摺的餘額及歷史交易 三個月 如果沒有銀聯卡的話,沒辦法了,只好到銀行的自助終端上補登。銀行營業廳查詢 ...

中國銀行存摺換銀行卡,中國銀行可以把存摺換成銀行卡嗎 需要帶些什麼東西 一定要本人去嗎

廬山龍五 1 想辦信用卡 可透支,存款無利息 身份證及身份證影印件,單位證明 系我單位正式員工,任 職務,月收入 年收入 單位落款加蓋公章或財務專用章 去銀行網點填寫申請書 有一欄是專門填寫在該行有無儲蓄卡之類的,填上你存摺上的賬號即可,個人認為對申請信用卡幫助不大 前二個材料要用a4紙列印。2 想...

中國農業銀行存摺餘額查詢問題,中國農業銀行存摺餘額查詢

農行存摺無法在農商行支取。看下是否有密碼的存摺,如果沒有密碼,只能在開戶行支取 儲戶因工作調動 戶口遷移或其他原因,可持異地儲蓄存單 折 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委託當地儲蓄營業網點辦理儲蓄存款系統內異地託收或跨系統異地託收。儲蓄存款辦理異地託收的種類包括本 外幣活期儲蓄存款 定期儲蓄存款和定活兩便儲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