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關於招工考試的一些問題,中國銀行招聘考試考些什麼 資訊科技部 急啊!!!!

2022-11-13 09:20:14 字數 1229 閱讀 2205

1樓:

你可以上中國教育網,上面有你說的這方面的題的,你最好還是買些有關這方面的書看一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哦,能這樣做麼?

在網上找找不就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泵閥網上有你想要的一切~~~

但是沒有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有幾個本的人,這樣做針對性不強, 在網上找找吧

中國銀行招聘考試考些什麼 資訊科技部~~~~急啊!!!!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銀行考試大體分為兩類,一類是五大行考試,另一類是五大行以外銀行。五大銀行考試內容差異不大,主要考的是行測,英語,綜合知識,性格測試。其中行測包含數字計算,言語理解,邏輯判斷,圖形推理,資料分析等,英語一般考察的是託業英語,綜合知識包含經濟,金融,會計,法律,計算機,市場營銷,時事政治,銀行歷史榮譽等。

五大行以外銀行也是從中選擇考察,一般是行測和綜合知識考察居多。

你可以登入中公教育**直接查詢這些考試資料,**上有免費的資源,會對你的考試有幫助的,加油吧!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關於銀行招聘考試(編制考試)的一些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招聘分兩類,一類是面向應屆畢業生的校園招聘,這種考進去一般都是在編制的,校園招聘一般是11月份考,各個銀行還是有差別的,具體的要注意關注下你要考的那個銀行;還有一類是社會招聘,這種社會招聘用工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全都是勞務派遣工,還有些臨時工也是社會招聘考的,不過,現在還是以勞務派遣工為主,社會招聘的時間不定,尤其是各個銀行之間的差距更大,隨時都可能有招的,一般都是委託勞務公司進行招聘,你跟勞務公司籤勞動合同,再排遣你去銀行工作,勞務排遣相對來說好考點,有些銀行工作時間長了會有個轉正考試,有些銀行就沒有這種轉正考試的機會,勞務排遣考試的方式也有很多種,等你確定好了要考哪個銀行可以再具體諮詢(碼字不容易,望採納)

7樓:猜猜花花

有面向社會在職人員的考試有面向校園應屆畢業的考試 具體時間每個銀行都不一樣 地方銀行更是有差別。

勞務派遣員工是沒有編制的那一種 不是銀行的正式員工 籤協議的時候是和第三方勞務公司籤的

每次招人的考試 都會明文寫到本次招考的是何種性質的員工 就是勞務派遣還是正式

關於alevel考試的一些問題,關於Alevel考試的一些問題。

英國高中兩年讀al 所以你讀完al18 我下學期也是高二 我去讀gcse一年 然後讀al兩年如果按照你這麼算 起步我比你畢業還晚?英國高中是兩年 美國高中時4年 al是一種教育體系 不是學科 第一年可以選四科 第二年三科英國大學接受al和ib所以你可以考英國大學你現在16正好 因為al不接受16以下...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關於英語句子的一些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首先 2個句子整體時態都是過去式,然後 第一句 memorizing the words 是動名詞作主語,不能用原型的,所以要加ing 第二句about是介詞,只能接動詞的ing形式。這兩個句子都是一般過去式的句子,said did 分別是這兩個句子的謂語動詞。第一個句子是賓語從句,而memo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