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曲想給孩子起名有什麼好介紹嗎謝謝

2023-01-18 20:20:09 字數 1666 閱讀 669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曲天傑

女;曲傲雪

2樓:hero寶o貝

女 曲瑋婷

男 曲澔

最近生baby真多,我姐姐懷的是雙胞胎呢!祝賀baby趕上了奧運年!

我姓曲,想給女兒取個好名字,我自己想了一個,曲馨雅,這個名字有沒有什麼說法,好不好

3樓:歡喜冤家

您的姓名:曲馨雅

來內外不和源不自由,進退兩難總

bai是憂,難苦雖滅du艱難zhi到,災厄交加悲慘來。黑夜逝長dao,進退維谷,內外不和,信用缺乏。進退失自由,內外不和。

為人陰沉﹐性硬﹐氣高﹐好語人昃非﹐致內外不和﹐影響信用。勞勞碌碌﹐不能有所伸展﹐祿位漸高則有危險﹐幾番恩愛反成怨。(平),進進退退不吉之兆,內外不和,失去信用,艱難弗堪,損害災厄交至破滅之慘運。

我姓曲,幫兒子起名吧.謝謝

4樓:

曲君昊 君:君子 昊:蒼天,蒼穹

曲燁霖 燁:光明

曲浩楠 浩:浩大 楠:堅固

曲睿祺 睿:睿智 祺:吉祥

曲昊然 昊:蒼天,蒼穹

曲晉鵬 晉:進也,本義,上進 鵬:比喻前程遠大麴天磊 磊:眾石頭

本人想給還未見面孩子取個名字,那個網友可以幫我取一個!謝謝大家!本人姓曲,下一輩在"文”叫曲文什麼好?

5樓:心靜如海水

曲文斌(彬或濱)-----男孩

曲文涵-----女孩

我物件姓張,我姓曲,我想給孩子起一個四個字的名字,張曲鑫蕊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才五行:姓氏bai五行與名

du字五行構成“木zhi金木”天人地三才dao,配置一般。

周易卦象:姓專名卦象是屬(風山漸)之(天山遁),卦氣較旺,姓名成功運較佳。

姓名靈數:姓名靈數為7,具有分析和質疑的天賦。

總格數理:姓名總格為52,名利雙收的吉祥數。卓識達眼,先見之明,智謀超群,名利雙收。

總體評分:64分,您的名字

7樓:小沫夕陽西下

字意非常好,但是比較難寫,合起來念也不太通順,所以我建議換一個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三才和八字用神來看一才知道,亂取可不行。

9樓:主教督基

你應該把孩子起名叫靜脈曲張

10樓:alina荔荔

後面那兩個字對於孩子來說有的複雜

我老公姓張我姓曲 想給孩子取四個字的名字 大家幫忙想一下 沒有我的姓也可以

11樓:卡卡下巴最時尚

男:張曲宇軒(氣宇軒昂)、張智曲愚(大智若愚)

女:張陽悅致(悅心仙致)、張鳶曲顏(鳶畫佳顏)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慶曲爽、張鑫至曲、張詠曲詩、張贇曲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張羽舞。張徑幽。(曲徑通幽啊)

老公姓曲我姓李給孩子取名字兩個姓都有該叫什麼好

我姓趙想給孩子起個字的名字,我姓趙想給孩子起個四個字的名字

姓名 趙希愷翔抄 五行分別是 火水火土 筆畫分別是 14 7 12 1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5 土 21 木 33 火 47 金 27 金 總評數理得分 92 分 趙錢孫李其實真的不錯 不行就 趙 照 常上班 吧 趙子龍辰 寓意三國時候 常山趙子龍 英雄俠義 蓋世無雙。龍辰 想想...

幫忙給孟姓孩子取名,幫忙給孩子起名,我得預產期是陽曆7月24號老公姓於我姓孟取個好聽得寓意好寫出來好看得名字

哦是獅子座耶 o 于思謙 宇暢 雨軒 梓辰。雨萱 紫晴 雨涵 楚雯 希望採納 男生 孟德晨,孟天傑,孟佳浩,孟士蘊 女生 孟秋雨,孟楚瑤,孟慧文,孟思婕 幫忙起名字,姓孟。孟景鑠 盛美,盛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班固的 東都賦 專 鋪鴻藻,信景鑠,屬揚世廟,正雅樂。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

我們姓王,我想給孩子起名字,輩是光子輩該怎麼起

建議 王光英。王光傑。大吉大利,內涵豐富。100.00分。王光耀 男孩 王光瑤 女孩 王光達,王光裕,王光宇,王光玉,王光覺 王光屌 男 王光逼 女 我姓張,老婆姓王,我兒子是光字輩,叫張王光子如何?俊偉 卓異壯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漢代陳琳 為袁紹檄豫州 故九江太守邊讓,英才俊偉,天下知名。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