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兒子起名字,他爸姓李,我姓於,想把我倆的姓氏都帶上

2021-03-07 23:29:34 字數 1081 閱讀 6047

1樓:亮亮的我

寶寶起名並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好聽就行。

【好名字是】

一、排八字內,分析容

命局旺衰,確定用神這是取名的基礎。

二、姓名的天、地、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忌相剋。

如三才配置不好: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

三、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凶、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是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影響中年後的人生運勢,此三格最為重要。還要注意到男女有別。

四、名字的單字五行要與用神相吻合以補救先天命局即八字的不足五、姓名的字音要優美上口,要避開音調太重。

六、姓名中文字的字意要文雅,不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

七、文字的字形要正,其肥瘦長短、強弱虛實要與先天八字相配合。

【研究易經數十年,專業起名大師為你解答】

想為寶寶起個好名可以聯絡我

2樓:九天龍吟

李於龍怎麼樣,或者李於烈

3樓:安然自若

李於豪 李於累

4樓:蟻

李小魚 李曉宇

5樓:麟

簡單明瞭李於就可以了

6樓:我想楊鈺瑩

孩子兩個爸嗎?他爸起名字用你管?

幫我想一個女孩名字,要帶上我倆的姓李於,要四個字的

7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李恬如:安然,泰然。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書•王述傳》「性沉靜,每坐客馳辨,異端競起,而述處之恬如也。」

再介紹另一種取名方法,取名時把一個字分解成兩個獨體字,連同姓氏構成名字,乍一看似乎不解其中味,不明其中意,其實只要將拆開的這兩個獨體字還原為一,便可豁然開朗,顯出廬山真面目。如林白水,「白水」是由「泉」字分解而來,林白水的語義取的是「林泉」之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李於妹,李控於,李于于,李於,李大於(玉)

9樓:櫻美希

李於伊凝。李於亞紗。

想給寶寶起名字,爸爸姓周,媽媽姓李,希望可以有寓意

周思洋周思妍 富有文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周到 周謹 周星星 周月月 周環宇 周環玉 周思禮 周思樂 周宸羽 芳羽 三才 水金土 吉 我覺得叫周玉勵和周玉涵比...

給女孩起名字姓李想帶個彥或毅,起名字的方法?

根據寶寶bai 出生時間,排出八字du,確定喜用zhi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dao組合,再確定名字專。符合寶 屬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3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

想給女兒起名字,本人姓高

高文竹 高墨竹 高姓起帶竹字的名字很有意境 詩然 唐詩 起名,名有出處。字有內涵 寓意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原創 十年寒窗莫問津,九曲肝腸蕩膽心。八斗才識為師授,七尺男郎鴻志尋。六道五府同窗情,四海三江摯友親。兩極離坎巽兌艮,易經儒名震乾坤。只有名字才是伴隨 親的一生。起名字應該考慮周詳具體分析,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