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發燒嘔吐,小孩發燒嘔吐

2023-01-18 17:15:08 字數 393 閱讀 9291

1樓:妍浪浪

小兒發病是很發雜的,不可能直接說出什麼病?首先看他吐的是什麼?是食物還是其他?

是吃完馬上吐還是等一會才吐的?既然嘔吐這麼明顯先不要給孩子再吃東西,讓胃腸道緩和一下。再加上發燒,37.

4度以上就算髮燒,38.5度以上就是高燒。還有就是有沒有伴有腹瀉或其他症狀?

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驚慌,小孩子發燒,出現這種情況正常。還是趕快去看大夫。對症下藥。孩子小,自己不會講清楚,多關照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降溫貼,還要打針。

4樓:

什麼都不要給他吃,先帶他去看醫生啊!

小孩嘔吐是什麼原,小孩嘔吐是怎麼回事

先看看這前寶寶怎麼啦,如是不是摔倒了,是不是冷了,是不是吃得過多了,等等,仔細觀察一下吧。小孩嘔吐是怎麼回事 孩子嘔吐有兩方面 一 給孩子吃多了,吃的比較雜了,不活動容易積食,胃特別脹。脹完了以後只能用嘔吐的辦法把這些食物給吐出來,胃的容量減輕,孩子就舒服。一般是這種情況,吃得比較多 吃的有積食 有...

小孩發燒可以泡澡嗎小孩發燒可以泡澡嗎

可以拿酒給寶寶的後背 腋窩 手心 腳心擦,一會兒就降溫了,儘量不要泡澡 適度的水溫能夠作用人的副交感神經 小孩發燒可以洗澡嗎?在發燒後應該避免洗澡的情況,但是如果需要洗澡,建議您可以選擇用熱水進行洗澡,在洗澡後進行休息,這樣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體溫。可以,水溫不宜過高,略高於寶寶體溫即可,可不斷將水...

小孩為什麼發燒就會肺炎,小孩為什麼在不發燒的情況下會得肺炎?

與小孩的呼吸系統結構有關係。人的呼吸系統由鼻 咽 喉 氣管 支氣管 最後就是肺組成。本來說有重重防線外面的細菌 病毒應該很難到達肺引起肺炎。但是小孩子不一樣,他們的鼻 咽 喉很短,很容易入侵到氣管 支氣管。氣管 支氣管也很短並且狹小,表面清理細菌 病毒出門的小毛毛 醫學上叫纖毛 也很少,而且很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