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摩天輪停了 愛情會停嗎

2023-01-18 17:10:08 字數 789 閱讀 9222

1樓:索馬利亞軍團

摩天輪?雖然不明白是不是它有什麼特殊含義 但是覺得任何的愛情只要愛得真切就可以 2個人在一起,任何的事物,前車之鑑,都可以用詞語來形容,比擬 摩天輪只是一個象徵性的名詞 真愛就會持久 即使摩天輪再美好,縱使你們擁有一張永遠可以使摩天輪轉下去的門票 沒有真愛,照樣不是幸福的,完美的

2樓:兎亜

愛情跟摩天輪有聯絡嗎? 感覺這個問題在問**死了地球還會轉嗎?

3樓:小倦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 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這是因為什麼? 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的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希望你們能珍惜你們之間所擁有的感情!!

完美的愛情需要你們自己創造...我也希望能擁有一份這樣的愛情 !現在..我有了..因為他很愛我..而我也很愛他..他從來沒懷疑過我..而我也是!!我們之間只有信任沒有懷疑. .我們之間的感情穩定的任誰都無法挑撥..縱然我和他不能天天在一起..但至少在我們在一起的那幾個小時..或者幾分鐘..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想你也可以..可以用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創造出讓旁人羨慕的愛情劇本!!一切事物的完美與否. .在於你個人的決定與看法...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希望你幸福快樂....!!

4樓:顯示卡吧

愛情是掌握再自己手中的

南昌之星摩天輪能兩人進嗎, 南昌之星 摩天輪。門票多少,買了門票 進去玩還是要收錢嗎?還可以玩別的嗎?

摩天輪一個坐倉裡可以坐四個人,不過和你女朋友一起的時候你不希望兩個人坐,管理員也很樂意在安排兩個人和你們一起.可以呀,就是一個人都可以。南昌之星 摩天輪。門票多少,買了門票 進去玩還是要收錢嗎?還可以玩別的嗎?要收費,南昌摩天輪門票50元 預定價45元。門票說明 預訂門票包含回摩天輪遊玩票答,一張門...

朝陽公園有摩天輪嗎?都有什麼好玩的呀

朝陽公園有摩天輪,高達208米。這座摩天輪位於朝陽公園北部,高達208米,直徑達193米。朝天輪 與京廣中心 207.9米 等高,當天氣晴朗時,坐在空調轎廂裡,遠望距離可達幾十公里。除觀景外,人們還可在轎廂中進行商務洽談 婚禮等活動。主要遊玩專案有 歡樂恐龍轉盤 迷你穿梭 星際旅行 魔獸世界 蝸牛 ...

去廣州塔不坐摩天輪那還值得上去嗎

值得啊!在488米有 雲霄觀景平 臺 360度無障礙俯瞰羊城全貌,如果能呆到黃昏專,還可以看看日屬落和廣州夜景。這個是世界最高的戶外觀景平臺,亦是遊客觀光所能到達的制高點。另外,428米有一個圓形的大廳,周圍都是玻璃幕牆,設計了一個玻璃地板的觀景臺。424米有旋轉餐廳,可容納400人就餐。109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