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每天打籃球手很粗糙很多繭子怎麼辦

2023-01-18 16:20:08 字數 2057 閱讀 18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啊。本身熱愛運動,尤其是籃球運動的人,就不是那麼嬌滴滴,在場上哪個會和你裝淑女,身體對抗槓槓滴……

沒有經常做家務,手上有薄薄一層繭子,感覺手很粗糙,怎麼解決呀?

2樓:眼花了眼花了

很簡單,清洗乾淨後,擦拭隆力奇蛇油膏,次數不限,有很好的保溼潤膚效果

3樓:雖敗猶榮的我

熱水泡就好了,加點鹽和醋效果更好

4樓:小小龍是爺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就洗衣粉水泡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買便宜點的護手霜

6樓:我是二吖

經常做家務活手粗糙、起繭?分享一個小妙招,讓手恢復嬰兒般嫩滑

女生打籃球手會不會變粗

7樓:

不會,打籃球人的手都不粗的。主要還是看個人體質。還有就是如果打籃球要做好手指被籃球頂的準備,每個打籃球的人都是這麼過來的。頂了以後手指的中關節有可能會變寬。

8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和手變粗是沒有關係的,周圍的女生有很多打籃球的,她們的手還是那麼纖細好看.想做什麼,勇敢去做,只有做了才知道會怎麼樣,不會怎麼樣.

9樓:

不會,我的腿都沒有變粗!

10樓:最愛

女生打拳擊手指都保養的很漂亮,打個籃球怕什麼

如何解決女性手部**粗糙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做手膜,或者在家也可以睡覺前用凡士林(便宜又好用)塗滿雙手,然後帶上手套,第2天早上起來保證有明顯改善,經常做的話,時間長了就可以解決了,同時也要注意平時的保養,比如每次洗手後都要塗護手霜,千萬不要嫌麻煩

又沒幹什麼活, 手卻很乾、很粗糙、老長繭怎麼辦?

12樓:橘說娛樂

1、勤抹護手霜是簡單有效的方法。

每次洗手後,把雙手徹底擦乾,再抹護手霜,可以在辦公窒、家中的廚房、衛生間等地方都放上護手霜,洗手後馬上塗抹。

2、秋冬改用多脂香皂洗手。

儘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後立即用毛巾擦乾,塗上護手霜。

3、磨砂膏也是護手的好幫手。

如果雙手很粗糙乾燥,可以先用溫熱水浸泡,然後用磨砂膏在雙手手指上輕輕按摩,十分鐘後,你會驚喜地發現,雙手竟會變得意想不到的細膩滑潤。

4、**需要酸性保護。

每天一次擦乾手,然後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表面形成一層酸性保護膜,對手的保護作用很好。

5敲擊促進血液迴圈。

打字、彈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輕輕敲打有助於促進雙手的血液迴圈,同樣的方法,也適用於凍瘡的**。

6、週末特殊護理。

利用週末做一做手部特殊護理,是養護的好方法。晚上睡覺前,將雙手放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然後進行10~20分鐘的按摩,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皮脂腺分泌,再將潤手霜或乳液放在微波爐內,用低度微微加熱,塗在雙手上,戴上薄棉手套睡覺。第二天旱晨,雙手會變得非常柔潤光滑,每週做一次這樣的護理,手部的**會得到大大的改善。

13樓:我是二吖

經常做家務活手粗糙、起繭?分享一個小妙招,讓手恢復嬰兒般嫩滑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營養流失了才影響膚質差的。做好去角質和清潔的工作;角質層代謝慢都會造成毛孔堵塞 ,備有花晴宜 膠原才得以毛孔收斂。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呢,每天臨睡覺前,用溫水滴幾滴白醋,將雙手浸泡其中3分鐘(可多次加熱水,效果會更好).之後用清水衝乾淨,多塗一些護手霜,並且帶著全棉手套入睡,會幫助**吸收,只要能堅持,不出一個月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了.

日常生活中,手霜的作用也不能忽視,每次洗完雙手都要塗手霜的.

推薦好的護手霜的品牌有:東洋之花,鬱美淨,百雀羚的鳳凰甘油,都是平民明星產品,既便宜也很好用的,試試吧!

打籃球手指粘球,打籃球手指粘球

粘球不是因為手的幹,溼起決定因素的,主要問題在於球技,球感。手乾的話你直接用手擦擦汗。想球感好,球在手上運用自如,那就多練,各種擊地運球找球感。我經常看電視坐著個凳子運球。時間長了就好了 多練 沒有別的辦法,手問題是客觀問題,不影響你球技的。祝你早日找到球感,愛上籃球 溼一點水很有用的,我經常這樣,...

打籃球手總是受傷

就是手指頭戳了嘛,沒事,過些日子就能好.實在不放心就抹點紅花油什麼的,但千萬不要自己去使勁揉或拔,那樣會使傷處更重.之所以你的手指總戳,我覺得根源是你的球性不熟.回家後可以這樣練習 單手抓籃板練習 單手把球向上拋,然後另一隻手極力向上夠,把球摘下.手觸球后,要有一個極力把球收向懷中的動作.左手拋,右...

打籃球手受傷,打籃球時手指扭傷,怎麼辦?

經常這樣,現在十個手指傷過八個,並且還有後遺症,鬱悶後來諮詢了一下發現方法是 剛受傷的時候首先排除骨折的可能後要使勁拉著手指,同時應停止打球,因為再活動可能會弄破更多的毛細血管,會腫脹。36小時以內要冷敷,絕不能熱敷,36小時後可以開始熱敷。前期冷敷是為了阻止腫脹,凝固血液,後期熱敷是加快正常血液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