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中的一位老人是誰演的,電視劇《我愛我家》中的那個老頭是誰扮演的?有多大歲數了?

2023-01-17 17:50:15 字數 2788 閱讀 8357

1樓:匿名使用者

老胡,扮演者是英達、英壯、英寧的爸爸——英若誠。

電視劇《我愛我家》中的那個老頭是誰扮演的?有多大歲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文興宇(演傅明)簡介: 2023年生於丹東,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著名表演藝術家。

代表作品有話劇《楓葉紅了的時候》、《靈與肉》、電影《愛情麻辣燙》、《天涯歌女》和電視劇《我愛我家》、《西部警察》等,並導演電視劇《城市稻草人》、《電腦之家》、《活個精神頭兒》及舞臺劇多部。 文興宇有深厚的導/表演理論基礎和豐富的舞臺經驗,其表演風格幽默恢諧,收放自如,具有獨特的時代感和舞臺緣,尤其是塑造老幹部型別的角色上已臻化境,是當今中國喜劇演員中最受觀眾喜愛的超級明星之一。 文興宇曾領銜主演中國第一部情景喜劇《我愛我家》,飾演一家之主傅明老人。

楊立新——賈志國 畢業於北京人民藝術劇院75級學員班,2023年進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中國著名演員,北京人藝演員隊隊長。代表作品有話劇《天下第一樓》、《譁變》、《茶館》、電影《甲方乙方》、《愁眉笑臉》和電視劇《半邊樓》、《我愛我家》、《海瑞》等數十部。   楊立新形象英正,戲路寬廣,亦正亦邪,可老可少。

他的表演不溫不火,清新自然,兼有一定程度的戲曲基礎和運動優勢,能成功把握從南方知識分子到北京市井之徒,從老年帝王將相到青年醫生幹部等跨度極大的角色。尤其擅長扮演30—50歲之間的成熟知識男性。特別在喜劇表演上自成一派,卓然大家。

楊立新是本公司劇目《我愛我家》、《心理診所》和《中國餐館》的男主角。   ——引自英氏影視公司演員評介。 主要作品:

話劇: 77年話劇《向井岡》中飾張二叔 77年話劇《萬水千山》中飾敵副官 78年話劇《老師啊老師》中飾謝飛 79年話劇《三月雪》中飾甄愛民 80年話劇《故都春曉》中飾楊副官 80年話劇《慳吝人》中飾勃蘭達瓦 80年話劇《日出》中飾方達生 82年話劇《誰是強者》中飾趙新長 82年話劇《不盡長江》中飾丁志軍 82年話劇《貴婦還鄉》中飾男人丙 82年話劇《禍起蕭牆》中飾郭小城 84年話劇《流浪藝人》中飾米蒂克 85年話劇《小井衚衕》中飾小力笨 85年話劇《野人》中飾樑隊長 86年話劇《上帝的寵兒》中擔任群眾演員 86年話劇《茶館》中飾群眾,茶客 87年話劇《蛻變》中飾孔秋萍 88年話劇《天下第一樓》中飾唐茂昌 88年話劇《譁變》中飾伯德醫生 88年話劇《太平湖》中飾警察 90年話劇《田野,田野》中飾七老爺子 90年話劇《幽默短劇集錦》中飾黃永琪,天津球迷乙 91年話劇《海鷗》中飾麥德維堅柯 93年話劇《鳥人》中飾查理 94年話劇《阮玲玉》中飾張四達 95年話劇《北京大爺》中飾歐日華 99年話劇《茶館》中飾秦仲義 01年話劇《蔡文姬》中飾周進 01年話劇《天下第一樓》中飾盧孟實 02年話劇《萬家燈火》中飾田** 電視劇: 84年電視劇《末代皇帝》中飾光緒皇帝 92年電視劇《半邊樓》中飾呼延東 94年電視劇《我愛我家》中飾賈志國 95年電視劇《東周列國》中飾齊桓公 95年電視劇《我愛我家》中飾賈志國 97年電視劇《突圍》中飾肖哲 99年電視劇《海瑞罷官》中飾海瑞 00年電視劇《明星製造》 02年電視劇《慾海警魂》等 電影:

《愁眉笑臉》《甲方乙方》等 所獲獎項: 2023年 「雲燕杯」青年演員進步獎。 2023年電視劇《走出黃土地》被中宣部評為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入選作品」,楊立新在該劇中擔任主要演員。

2023年榮獲首屆北京市中青年「德藝雙馨」獎 2023年4月 榮獲第二十屆梅花獎。 《家有兒女》中演宋丹丹她老公叫高亞麟 籍貫:山東省淄博市 身高:

183cm 出生年月:2023年6月29日 民族:漢 星座:

巨蟹座 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 現空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 演員作品: 《亂世英雄呂不韋》---嫪毐 導演 周曉文 合作演員寧靜 張鐵林 陳好 《家有兒女》---夏東海 導演 林叢 合作演員宋丹丹 《獨自等待》---李亮 《十八羅漢》---汪如泉 《籃球部落》---鄧光明 《鄭成功》---鄭泰 導演 周曉文 合作演員何家勁 《大唐芙蓉園》---李輔國 導演 周曉文 合作演員 趙文煊 范冰冰 《朱元璋》---弘能 《太太學堂》---項文虎 《點燃我生命的是你》--宮光明 《大腳馬皇后》---孫芝山 導演周曉文 合作演員 唐國強 呂麗萍 《武魂奇緣》---胡和瑞 《鏢行天下之天下鏢局》---薛植 導演作品: 電影-------《一路上有你》 、 《追愛總動員》 電視劇-----《大腳馬皇后》、《長大不容易》 情景喜劇---《炊事班的故事》(副導演)、《健康快車》(副導演) 話劇------《天之驕子》、《潘金蓮》

3樓:羽孝姬娟

文興宇(1941.8.6—2007.

7.30),中國著名導演,表演藝術家,2023年8月出生在中國遼寧省丹東。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因出演中國第一部情景喜劇《我愛我家》中的傅明而成為最受觀眾喜愛的喜劇演員之一,並被同行親切地稱為「文老爺子」。代表作品有話劇《楓葉紅了的時候》、《靈與肉》,電影《愛情麻辣燙》、《天涯歌女》,電視劇《我愛我家》、《西部警察》等,並導演電視劇《城市稻草人》、《電腦之家》、《活個精神頭兒》及舞臺劇多部。

應該已經離世了1941.8.6—2007.7.30

滿意請採納!謝謝!

我愛我家裡的老頭叫什麼

4樓:雩葶霄

文興宇(演傅明)簡介:

2023年生於丹東,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著名表演藝術家。代表作品有話劇《楓葉紅了的時候》、《靈與肉》、電影《愛情麻辣燙》、《天涯歌女》和電視劇《我愛我家》、《西部警察》等,並導演電視劇《城市稻草人》、《電腦之家》、《活個精神頭兒》及舞臺劇多部。

文興宇有深厚的導/表演理論基礎和豐富的舞臺經驗,其表演風格幽默恢諧,收放自如,具有獨特的時代感和舞臺緣,尤其是塑造老幹部型別的角色上已臻化境,是當今中國喜劇演員中最受觀眾喜愛的超級明星之一。 文興宇曾領銜主演中國第一部情景喜劇《我愛我家》,飾演一家之主傅明老人。

我的車在正常行駛一位年過80的老人騎著電動車橫過馬路是我把

老人出交通事故比較麻煩,原因是老年人身體或多或少都有點 病,外傷引起 病 的不在少數。建議你儘快讓交警做出責任認定書,一般情況10日內做出責任認定,需要查驗及複核的,15日之內做出。明確自己的責任,如果對方家屬明事理的還好,遇到不講理的麻煩就大了。近期我們這裡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也是一位老人,頭部受傷...

我是一位已婚的男人,喜歡一位已婚的女人,我現在該怎麼辦

現在對於您來說,得不到永遠是好的,真的經歷了,新鮮勁過後您會後悔的。只有您的家人才會跟您同甘苦共患難啊?您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吧?切記呦!沒有點責任心,等你和她這個帶綠帽子的女人結婚了,同樣會有很多讓你心動的美女出現 不知道你跟她有都有沒有孩子,要是有孩子還是冷靜點給孩子樹立個好榜樣,要是沒有我聯絡你考...

第一位橫渡英吉利海峽的女性是誰,第一位橫渡英吉利海峽的女性

gertrude ederle 1924年奧運會舉行期間,美國奧委會 怕美國女選手在巴黎受到不良影響,把所有女選手都限制在居住地內活動,不准他們到市區去遊玩,不然就是要求他們增加練習的時間,往往一天長達5 6個小時。女選手們無處可去,練習時間增加的結果,是成績大幅提升,尤其是女子游泳方面。女子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