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手機需要安裝什麼軟體嗎,新買的電腦需要安裝哪些安全軟體

2023-01-17 17:45:16 字數 1639 閱讀 858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並沒有預裝軟體,可以進入手機自帶的應用商店。

手機軟體不要裝的非常多,只裝常用的就好,否者會影響手機的執行速度。

2樓:就不寫怎麼地

用啥裝啥,不用的儘量不要裝。

不過肯定要裝一個手機管理軟體,如lbe啥的。

每一個新裝的軟體都要設定一下聯網許可權,沒必要聯網的,就不給許可權。否則你的手機流量馬上就被這些軟體浪費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安裝的多 扣流量的

新買的電腦需要安裝哪些安全軟體

4樓:海天盛

安裝360安裝衛士就可以了,安裝方法。如下參考:

3.雙擊「360t。「dmg」安裝檔案在finder中開啟安裝程式。

4.開啟安裝包後,將左邊的「360securityguard」球形圖示拖動到右邊的藍色應用資料夾中,如下圖。

5.不過,等待檔案拷貝完畢即可,如下圖。

6.然後再次開啟finder,點選應用程式圖示,找到已安裝的「360安全衛士」,雙擊開啟。

7.最後雙擊後,開啟軟軌主介面,即可安裝360安全衛士,正常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10,你可以不安裝安全軟體,這個系統自帶,比一般國產安全軟體更好。

6樓:36加一度

看需要,國產的可以安裝360防毒、金山毒霸等,國外的軟體可以裝麥咖啡、小紅傘、卡巴斯基等,但最好只安裝一種,安裝兩種防毒軟體會導致衝突,然後根據需要可以選擇安裝360安全衛士、金山衛士等輔助安全軟體,如果是win8或win10系統,也可以不用安裝,因為系統自帶微軟自家的windows defender防毒軟體,也很不錯

剛買了新手機,要安裝什麼軟體啊??

7樓:頤養life生生不息

新手機自帶那麼多軟體?!

8樓:巴楚柴德惠

保證手機安全我覺得還是360手機安全衛士做的比較好,而且現在大家的手機基本都安裝的是360的。1.防垃圾簡訊,防騷擾**,防隱私洩漏;

2.手機防毒,軟體安裝實時檢測,聯網行為實時監控;

3.系統清理手機加速,號碼歸屬地自動顯示

9樓:

快播.............

新手機必須安裝的軟體有哪些呢?

新買的紅米手機需要安裝什麼軟體

10樓:小米

嗨!你需要什麼軟體就安裝什麼軟體,可以去應用商店裡面看下。

11樓:

360 qq 瀏覽器

新買的智慧手機一般安裝哪些軟體?

12樓:漫夢秋巴瑾

你什麼牌子.效能怎麼樣.安全360衛士.

遊戲要看你手機效能.說幾個中等的遊戲.都市塞車6.

跑跑卡丁車.cs.大型遊戲.

俠盜飛車.蜘蛛俠.戰地3兄弟連.

美化主題.go主題.聊天軟體.

qq.yy.飛信.

msn.

小米手機需要安裝類似360的防毒軟體嗎?謝謝

一般情況下,小米手機因為自帶了安全中心,是無需安裝防毒軟體的,但是如果有這方面的需求,可以選擇專門開發給小米手機的防毒軟體安裝。如果只是辦理不需要連線網路的工作,那麼可以不用安裝防毒軟體 如果經常使用小米平板瀏覽網頁,那麼防毒軟體肯定是需要安裝的,病毒和木馬有時候會造成損失,防毒軟體也確實能夠幫助我...

新買的手機連線電腦需要安裝嚮導什麼的怎麼整啊

一般會自動安裝的啊,你內心等等就行了。手機裡面一般自帶有連線安裝包的,除非是山寨貨或老機子 想在手機上安裝軟體,怎麼連線電腦?電腦上手機連線嚮導說要開啟 usb除錯 開關,在 嗨 你用360啊 插上後他會自動檢測的,360會給你提示,會教你的 一般都是在手機設定裡面,聯想手機連線電腦後 嚮導無法安裝...

小米手機需要不需要安裝防毒軟體

嗨!小米手機和紅米手機的miui系統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您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不需要,小米手機自帶防護手機病毒的軟體。1.防毒軟 件,也稱反病毒軟體或防毒軟體,是用於消除電腦病毒 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等計算機威脅的一類軟體。2.防毒軟體通常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