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藍屏

2023-01-17 17:45:13 字數 742 閱讀 3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驅動、記憶體、硬碟、系統等各種軟硬體相容性、故障等原因,先重灌系統試試

為什麼電腦會藍屏,為什麼電腦藍屏

系統的問題居多 如果重灌系統不行 就是記憶體的問題 系統或硬體有故障唄,無法正常執行就會藍屏 電腦藍屏有很多因素,有的是不相容,有的是缺少元件。等你記住籃屏 可以解決。電腦藍屏一般會是實體記憶體在原因引起的 通常情況下重起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有時候軟體上的衝突也可能造成電腦藍屏.不過說到底,軟體衝突也...

為什麼電腦老藍屏,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

解決藍屏,宕機最有效的幾種方法 1.因軟體衝突或系統檔案缺失引起的,出現問題的可能原因是中毒或操作不當 如誤刪檔案或使用系統優化工具清理系統出問題等 可以刪除相關的軟體解決,防毒或重灌系統 2.電腦主機內部硬體接觸不好或衛生差引起的,可以拆下來清理下,再重新裝入 一般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接觸不良所...

電腦為什麼藍屏重啟,電腦為什麼藍屏重啟?

開機藍屏 1 軟體。軟體方面的原因有可能是中了什麼病毒,導致系統執行異常,此種問題解決方法就是徹底查殺病毒,沒什麼特殊捷徑 另外由於硬體的驅動不兼 容導致藍屏,解決方法就是找出不相容的硬體驅動,將其刪除,然後更換原廠的驅動 系統不穩定也可能造成藍屏,意思就是說安裝的系統版本本身存在bug系統原本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