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別人偷我東西,沒直接證據,後被被人反咬一口怎麼辦

2023-01-17 17:50:17 字數 2921 閱讀 2414

1樓:陽光的

難道人家說你自己偷自己?何為咬。最多就抵賴。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有證據了。再說他是小偷。

懷疑顧客偷東西沒證據被反咬一口?

3樓:李保忠律師

走懷疑了,可以報警解決,由警察核實一下。如果沒有盜竊,只有賠禮道歉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疑顧客偷東西,就報警了,警察來處理的,那個顧客是清白的當然會有情緒,他罵你了你也是隻能忍受,第一個原因,你處理問題的方式不完美,第二個為此事不值得提起訴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證據憑什麼確定對方偷東西?就你描述內容你這裡就存在過錯。對方罵你是狗涉嫌到人身攻擊你,對方有過錯你可以去告

6樓:

準備偷東西,但是沒有偷的話,等於是沒有抓到證據,報警的話就等於是冤枉了對方。

7樓:歡歌笑語

沒證據就別懷疑顧客偷東西了,以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追加被告但找不到證據,被告反咬一口,怎麼辦?但事實是真實存在的

8樓:革禕

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你只有找到有利於自己的證據。否則就要承擔沒有證據的不利後果。

明明知道合夥人拿了回扣,可是沒有證據,現在他反咬一口,大家覺得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學費是必須交的,這個沒關係,從某種程度講,這個也是一個好事,你認清了一個人,自己以後創業選擇合夥人會更加謹慎,所以這個也是一個好事。另外資金問題,可以現在先把店關門清算,因為3萬塊也不多。剩下多少就多少。

接下來這個店,可以重新自己做,或者拉一個更加靠譜的合夥人,出資。重新把這次對的經驗,用到上面去最好所有對的定單、財務,實現資訊化,公開透明,店裡收銀處,裝一個網路攝像頭,可以遠端觀察。以上是我的建議,

老婆出軌了,沒有直接證據,但是她自己承認了,跟她父母說,她父母反咬一口,說我胡說八道,並說我想離婚 10

借錢不還,還不認帳據然反咬一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是講證據的。借錢不還還反咬一口,債權人可憑藉條、銀行轉帳憑證和證人等證據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債務人償還債務,債務人拒不執行人民法院判決的,債權人可向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具體規定如下 :

《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二十四條 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裁定,以及刑事判決、裁定中的財產部分,由第一審人民法院或者與第一審人民法院同級的被執行的財產所在地人民法院執行。

第二百三十六條 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裁定,當事人必須履行。一方拒絕履行的,對方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也可以由審判員移送執行員執行。

第二百四十二條 被執行人未按執行通知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人民法院有權向有關單位查詢被執行人的存款、債券、**、**份額等財產情況。人民法院有權根據不同情形扣 押、凍結、劃撥、變價被執行人的財產。人民法院查詢、扣押、凍結、劃撥、變價的財產不得超出被執行人應當履行義務的範圍。

人民法院決定扣押、凍結、劃撥、變價財產,應當作出裁定,併發出協助執行通知書,有關單位必須辦理。

第二百四十三條 被執行人未按執行通知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人民法院有權扣留、提取被執行人應當履行義務部分的收入。但應當保留被執行人及其所扶養家屬的生活必需費用。

11樓:牟楠楠

借錢一定要打欠條,如果別人賴賬還有證據,不想手寫當面簽署尷尬,找欠條說,有模版,合同規範,具有法律效力,線上簽署,對方到期不還,可以自動仲裁,或者發起訴訟

12樓:糯米麻薯圓子

回答法律是講證據的。借錢不還還反咬一口,債權人可憑藉條、銀行轉帳憑證和證人等證據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債務人償還債務,債務人拒不執行人民法院判決的,債權人可向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具體規定如下 :

《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二十四條 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裁定,以及刑事判決、裁定中的財產部分,由第一審人民法院或者與第一審人民法院同級的被執行的財產所在地人民法院執行。

第二百三十六條 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裁定,當事人必須履行。一方拒絕履行的,對方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也可以由審判員移送執行員執行。

提問如沒有打架的證據,有欠條

這個可以吧

回答可以

更多4條

13樓:吾陽成

產生這樣的糾紛後,法院判決是要依據證據的,沒有借條這個直接證據,那就只能找間接證據,比如旁人的證言、匯款記錄等等。如果連這些間接證據都沒有,那這個官司就有很大的敗訴風險。給您一個建議,以後生活中就算是親兄弟也要明算數,不然留下隱患後,將來不僅兄弟感情鬧僵了,而且錢也收不回。

14樓:浴火紅魔

有其他證人的話也可以,或者你給他打**,偷偷錄音,只要他說就是不還給你了,之類的話就可以。如果他咬死了沒借過,你也沒證人,那麼從法律上講沒辦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沒有證據你只能為認識這種人認倒黴。

不知對方借你多少?如果多的話當時給他錢如果走轉賬的方式的話,銀行的憑條和記錄會體現,至少說明你給過他錢。

16樓:愛原創愛發現

有借條嗎、如果沒有有目擊證人也可以,如果都沒有,就麻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證據的話,只好當這錢喂狗了。法律講的只有證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借錢給他時是直接拿的現金嗎

一邊錄影一邊扶老人要是被反咬一口能當做證據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證據。但是,只錄影扶老人的經過並不能證明誰造成了老人的跌倒。而這才是關鍵。

如果懷疑別人偷東西但是找不到證據怎麼辦

你只是懷疑嘛,既然看到他翻開你的包了,你能確定東西實在他翻開你的包之後不見的嗎?確定的話可以去看錄影,或者向領導反應,因為畢竟是同事,這些東西不好開口的,抬頭不見低頭見 既然是同事又是女性 看你用了她,天那,這種人真的很無恥耶 直接說也不太好,也未必能有所期望的收穫 根據她的為人應該也不是慣偷的話,...

夢見別人偷超市的東西,老闆去追,夢見別人偷我的東西被我偶爾發現並追回

近日會有一些舊人舊事來糾纏你,觸景生情是最有機會發生的導火線。無論當時是誰對不起誰,這種無法言說的傷痛也會影響你的心情好一陣。其實,對於遺忘性強的你,裝做從未發生就是不錯的解脫方式。相信時間,會讓一切變淡的。你要警惕自己不要做出不謹慎的 或是一些蠢事,要記得給人留下一個更美的印象,才會完美。夢見別人...

別人偷我東西怎麼辦

如果東西不貴,就不要吱聲,把東西移到別的地方去,他家就會明白的,知道你發現了,有提防,如果東西珍貴,你要有確實的證據,去報保衛科或110,你要用智慧來鬥。你假裝問他要什麼,問問他有事嗎?他說沒事,別不好意思說,要不你告訴他你還有事,還有屋裡別放東西假裝收拾,他要給你提錢字,就說沒有,給他說你老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