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怎麼辦,太原鼻炎怎麼治療的

2023-01-17 17:30:13 字數 810 閱讀 1968

1樓:

有一點,必須說明:鼻炎,別說中國,乃至世界沒有**辦法!不要輕信所謂的廣告和宣傳單……

建議:3塊錢一瓶的生理鹽水,去哎呀呀買一個女孩子用的補水小噴壺(兩元),至少保證早晚各一次!半年之後就有成效!其作用,我想不用我說了吧!

切忌,中途不要因為症狀減輕而停止噴鹽水!加強身體鍛鍊是王道!

給個最佳答案吧,差一個可以換無線滑鼠了!謝謝啊!

2樓:牛士學位

我原先也是一鼻炎患者,並且厲害的時候還發生額竇炎。吃過很多的中西藥物,都不起多大的作用。後來是我自己通過穴位的按摩和調理生活習慣**好的。

鼻炎在中醫的理論看來是肺和胃、大腸的問題。以肺寒陽氣不足衛外的情況居多。可以按摩:

風池、大椎、肺腧、風門、迎香、合谷、外關、百會、足三裡等穴位。同時注意不吃生冷寒涼的食物,注意後背和頸部的保暖。健康是第一位的,

3樓:朱火山

得了鼻炎就應該積極的採取**方法,但並不是盲目的,所有的病都是要對症**的,建議可去正規醫院做個內窺鏡檢查,所有的鼻腔病變都會顯示出來,只要找到病變原因,疾病都是可以**的。

4樓:泉州鼻耳醫生

鼻炎是鼻腔粘膜出現了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會經常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建議你用低溫等離子**,**的時間短,疼痛輕,組織損傷小,**快等優點。

5樓:風乾了溫柔

積極去**,不要去放棄…鼻炎目前為止**不了的,鼻炎不恐怖,恐怖的是你對它放棄了去**,只要不讓它變得嚴重就可以了!不要太多擔心啦,知道嗎?

鼻炎要怎麼治療,鼻炎應該怎麼辦?

那要看什麼型別的鼻炎,可以用鹽水吸鼻子,新鮮蔥白賽鼻孔刺激鼻腔流出膿性分泌物,鵝不食草。但是這些都有痛苦和侷限性,手術和輸液打針吃藥即使有作用也是緩解一時。最好的方法是穴位貼藥,我弟弟十幾年的嚴重鼻竇炎就是在北京大興的陳醫生那裡貼藥膏 的,我弟弟流黃綠色鼻涕帶血,頭痛頭昏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能集中,耳...

慢性鼻炎怎麼治療,得了慢性鼻炎該怎麼辦?

請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慢性鼻炎是一種常見病,多由過敏引起。有以下幾種方式 1.避免過敏源 這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方法,應該注意從生活中找出過敏源,例如花粉 冷空氣 某種氣味等。而後儘量予以避免。2.規律生活 健康運動 儘量避免不必要的應酬,煙酒不沾,並培養一種持之以恆的運動如散步等,以增加抵抗力,加...

鼻炎怎麼治療 鼻炎,如何治療鼻炎?

的效果,和孩子的發病時間,是否正規用藥,用藥中是否聯合抗過敏 有很大關係。選擇何種 方式,需要根據孩子疾病的急緩程度。如果急行發作階段,建議西藥 為主,慢性遷延階段,建議中醫調理為主。更多時候,也許需要中西結合 如果確定是先天性上呼吸道腺體肥大症,可以考慮手術 如果是因過敏因素為主要原因,可以考慮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