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呢?有人認識嗎,這是什麼植物?有誰認識這種植物嗎?

2023-01-17 13:10:15 字數 1603 閱讀 2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紅鳳菜,菊科,菊三七屬

這是什麼植物?有誰認識這種植物嗎?

2樓: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水龍骨科蕨類植物

對比看看相近石韋,學名pyrrosia assimilis

附生山坡林下蔭溼岩石上,海拔270-950米。

有人認識這種是什麼植物嗎?

3樓:馭麗正達汽車

南方的一種豆莢植物,夏季的時候種植,大概1米-1.5米高,葉子可以吃,一般用於做蔬菜湯。兩廣地區比較常見。

有人認識這個是什麼植物的果實嗎?

這是什麼植物。有人認識嗎

4樓:loli控小淚墊

大哥,你**上就有名詞 金粟蘭科的草珊瑚(sarcandra glabra)。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不是寫著名字嗎?就是草珊瑚啊

6樓:l**ender眼淚

草珊瑚

7樓:扈楠生月杉

黃楊科黃楊屬植物。

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1~3米。莖枝呈四稜。寬橢圓形或寬倒卵形革質的葉子對生,鈍頭或頂上微凹缺。

春季開花,雌雄同株,簇生。生長於海拔1200米至2600米的地區,多生於山谷、溪邊和林下,目前各省均有栽培作觀賞用。近球形的蒴果,短角狀突起,果熟期7月,熟時裂為三瓣。

中文學名

黃楊拉丁學名

buxus

sinica

(rehd.

etwils.)

cheng

別 稱

山黃楊、千年矮、小葉黃楊、百日紅、萬年青、豆板黃楊、瓜子黃楊

這是什麼花?有人認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花?看著好美,有人認識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花?真漂亮,有人認識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常被稱為花朵,是被子

植物(被子植物門植物,又稱有花植物或開花植物)的繁殖器官,其生物學功能是結合雄性精細胞與雌性卵細胞以產生種子。這一程序始於傳粉,然後是受精,從而形成種子並加以傳播。對於高等植物而言,種子便是其下一代,而且是各物種在自然分佈的主要手段。

同一植物上著生的花的組合稱為花序。

植物還是什麼?有人認識這個?雲南

11樓:次厹皖

認識這個是什麼?你連個**都沒有,誰能給你解答?

12樓:

同學你有沒有**呢?我這裡看不到。

有人認識這是什麼植物嗎?我們這裡的老人都叫它醬碟子棵

有人認識這個是什麼嗎,有人認識這是什麼嗎?

在黑石塔下層 大酋長雷德 掉落的 魔鋸 還有在外域的納格蘭的 火刃廢墟有個 獸人劍聖也是拿的那把劍的 他會給一些任務 最後一環 歸降部落 給 的一個戰利品中也有一把和這個一樣的 蘭特瑞索的戰刃 希望可以幫助樓主 順便求個好評 這個字型很古老啊,我家有個順治通寶,中間兩字就通寶,上下兩字太糊了,字型也...

有沒有人認識這是什麼鳥,有沒有人認識這是什麼鳥?告訴我一下,謝謝

夜鷺 學名 nycticorax nycticorax 是中型涉禽,體長46 60釐米。體較粗胖,頸較短 嘴尖細,微向下曲,黑色 脛裸出部分較少,腳和趾黃色 頭頂至背黑綠色而具金屬光澤 上體餘部灰色 白色 枕部披有2 3枚長帶狀白色飾羽,下垂至背上,極為醒目。棲息和活動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區的溪流 水...

請問有人認識這是什麼蘭花嗎,請問有認識這是什麼花的嗎?

沒有 嗎 有 才能去鑑別呀 對你的問題沒有看見 無法辨別,你點照相機圖示上傳一張 請問有認識這是什麼花的嗎?恐怕沒人認識,你不發 什麼也沒有,人家怎麼看啊?雖然你發了 我也不一定會認識。你在那逗人呢吧,什麼都沒有,也沒有 誰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花?恐怕沒人認識,你不發 什麼也沒有,人家怎麼看啊?請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