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老總的理念相反,他覺得以人為本沒必要,那麼怎麼辦

2023-01-17 13:10:13 字數 620 閱讀 8551

1樓:吳建偉廣州

老闆只不過是以自己為本罷了,你問他是不是人?

中國的社會結構是人治的傳承,能人更加自以為是。

你可以幫他做點好事對員工,然後讓員工感謝他,讓他嚐嚐被感恩的滋味,可能他會逐步調整。

或者,每個離職員工都要求他們寫一份信給公司的老闆,從心交流。(不過要先結算)

2樓:

不知道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是指對待員工方面的「以人為本」嗎?其實對大多數企業來說,「以人為本」是很難實現的,可以說這是個「奢侈」的理念,屬於企業文化層面。而中國有多少企業有真正的企業文化?

或者有志於發展自己的企業文化?企業的經營理念、財力、行業性質、發展階段,員工的素質、閱歷、理想,社會政治經濟環境,都會對這個理念有不同的理解、要求。對於大多數企業老闆而言,沒有企業文化發展支援,空談「以人為本」沒有什麼意義,即使做一些形式化的措施,也難有長期和實際的效果,所以不太理會這一點。

一般而言,能夠做到規範經營,對員工以誠相待,相互尊重,已經是可以的了。

總而言之,不要太理想化,可以從企業(老闆)和員工相互尊重和信任的角度出發來看待這一問題。

3樓:

反正老闆都是對的,不要跟老闆的意見不合就是了

覺得和男朋友之間有著很大的問題,覺得他不會理解我,什麼事都要我說出來才懂,所以有的事我不願意告訴

他愛你沒有你愛他多,不知道你的想法那只是不想去了解你的藉口,真的愛你,會想辦法去了解你 好好溝通溝通。要是聯最基本的溝通都無法理解哪就有點麻煩了,祝你好運 無法溝通 和交流 會導致感情陷入困境 所以我覺得彼此之間還是應該不要有隱瞞 男朋友感覺什麼事情都不會,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來處理,他什麼事情都沒...

每次我和丈夫說話他都心不在焉的,我覺得他很不尊重我,我該怎麼和他說

結婚之前他肯定不是這樣的,你應該問一問自己,他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樣,是不是自己身上也有責任的?有些女人,在婚姻生活中,除了埋怨還是埋怨,一面埋怨男人沒本事,一面又埋怨男人的父母無能,沒能幫到自己,這樣長期的埋怨,是個人都會心生怨氣,還怎麼在一起心平氣和地過日子。何況一個家又不是男人一個人的家,男人再...

如何追回覺得累了不喜歡你了的前男友,他現在不理你

要用心也是有可能追回到你身邊的,因為男人都忘不了初戀,但我覺得你可能性很小,因為或許你傷他太深 這種情況我覺得真的只能說是挽回,而這種的情況不好搞的。你必須要改變的。不喜歡你了.你追回來還有什麼用.到頭來不還是不喜歡你.何必找那些強求來的事呢.為何不找一個強求你的呢.放棄吧,累,要真在一起一輩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