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肚子上長了個痘痘,狗狗肚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2023-01-17 13:05:15 字數 2051 閱讀 2857

1樓:請另換一個

可以考慮介蟎和溼疹,都是屬於狗狗的**病的情況,同時也不排除是單純的長了一個肉瘤, 介蟎一般是出現紅色的小疹子 如果被細菌感染就會出現膿包的情況,溼疹剛開始也是小疹子 然後嚴重之後就會出現膿包然後變成膿皮症的情況,如果你狗狗是這種情況你可以去e寵買可得治**膏給他擦 這個可以**狗狗溼疹 蟎蟲 真菌等**病的 **效果不錯 你可以試試

狗狗肚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可能蟎蟲,建議不要給狗吃他鹹太油膩的食物

也很肯能是蚊子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溼疹。

就是每次洗完澡毛還沒幹就趴地上,給吾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 我們狗狗也長了的 是**病的一種

建議把肚子下面的毛毛剃了 最好定期去上藥

5樓:向秀芳虎錦

這個沒關係的,我的蘇牧小時候也有長過,在眼睛上面,不過它長是粉色的小包,我去醫院看,醫生說塗點

紅黴素眼藥膏

在它的小包上,塗到它消下去為止.

狗狗肚子上長了白色膿痘,怎麼回事啊

6樓:小寵韓醫師

膿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集中在腹部,估計很狗狗腹部**潮溼,經常趴在地面有關。 可以用碘伏消消毒,用膚康靈**,對真菌、細菌感染都有效果。 平時注意環境消毒,保持環境乾燥。

狗狗肚子長了個痘痘是為什麼? 10

7樓:三叔

你好,這種情況主要有下面幾種情況:1、血腫2、淋巴腫3、淋巴外滲 4、疝氣 5、腫瘤,需要去當地的寵物醫院進行檢查。

狗狗肚子上有個疙瘩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像你說的肚子中間,先確定一下是不是肚臍,很多狗的肚臍因為出生時臍帶的處理方式或是後天的一些因素導致是空心的,裡面是氣泡,俗稱,氣肚臍。還有些透過外層那個膜,裡面就是腸子。你先確認是硬的還是氣泡、、硬的可以考慮瘤或是脂肪蓄積等。

但是建議是手術。有些跟自身免疫因素也有關,我見過一個狗。長了3個,手術後,1年,又在別的地方長了2 個。

這種情況光靠手術是解決不了的。當然,如果不是惡性腫瘤,建議就別手術了,因為現在的獸醫真不敢恭維啊。賣服裝的都能改行當獸醫、

9樓:碧藍炫

是不是跳蚤咬的或者是疙瘩?

狗狗肚子上有個小疙瘩怎麼回事

10樓:異樣不一樣

是屬於正常的啊。因為那個是狗狗出生時候臍帶的東西。放心 沒有關係的

狗狗肚子上長痘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真菌感染,與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處理方法:先用碘伏消毒,然後塗抹紅黴素軟膏,每天至少一次;另外也要注意環境消毒和寵物用品消毒,不要讓狗狗怕在潮溼的地方!

平時飲食營養要均衡,不要給狗狗吃雞骨頭和魚骨頭,一般而言的狗啃骨頭是為了磨牙!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的,我的蘇牧小時候也有長過,在眼睛上面,不過它長是粉色的小包,我去醫院看,醫生說塗點 紅黴素眼藥膏 在它的小包上,塗到它消下去為止.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的,有可能是溼疹,這個天氣最好別爬在潮溼的地方去醫院讓醫生看看吧

我的小狗肚子上有個突起的小疙瘩!是什麼?

14樓:西崽蚊葉

由於生產的時候母犬沒有很好的處理臍帶造成的,一般3-6個月內會消失,如果沒有消失可以採取手術**,但是如果不做手術也不會對狗狗的正常生活有什麼影響。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臍帶包,著涼的時候會很大,不用理會,沒事的,不影響正常的生活,放心的照顧它了。

狗狗的肚子上為什麼有黑點,狗狗肚子上長黑斑怎麼回事?

不能扣掉,那就是 上的色素沉積。真菌感染,特點 可用指甲扣掉,用碘酒在黑點處塗抹,每天塗抹兩次,黑點消失了就停止,多晒晒太陽。也可能是蟎蟲,可以剃掉毛噴藥水,太小的狗狗就不用弄了,可以去醫院採取打針和輸液。清理狗毛 用吸塵器 最好用除蟎型的 用潮溼毛巾,轉圈的方式擦除。把寬膠帶,拉出一定長度後,不剪...

我家狗狗肚子上長了膿包類似泡泡的那種不知道是什麼!誰能告訴我

看 顯示,有可能是臍疝,不排除囊腫可能,建議儘快送狗狗到寵物醫院,讓醫生親臨診查,確診後及時進行 如果是臍疝,則可以考慮手術整復。只是你家寶寶的奶子,懂不懂 狗狗肚子上有一個類似小膿包一樣的東西,是軟的 狗狗肚子上有軟包,如果為幼犬,可能為臍疝,由先天性臍孔閉合不全導致。無論什麼年齡段都有可能發生腹...

狗狗肚子上有紅斑,狗狗身上長了紅斑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狗狗 過敏了,狗狗會因為癢而亂蹭亂舔。狗狗 過敏的症狀 狗狗會覺得很癢,比如腳趾縫裡,鼻子,或是身上莫名其妙的地方,狗狗會因為癢而亂蹭亂舔,呼吸急促,很不安穩的樣子。這種情況往往出現的非常突然,沒有任何先兆。對於不嚴重的狗狗 過敏情況可以考慮用皮炎平。抹上以後,狗狗會覺得清涼,緩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