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肚子上有紅斑,狗狗身上長了紅斑

2022-12-15 12:25:12 字數 3210 閱讀 2058

1樓:上賊船莫怕死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狗狗**過敏了,狗狗會因為癢而亂蹭亂舔。

狗狗**過敏的症狀:狗狗會覺得很癢,比如腳趾縫裡,鼻子,或是身上莫名其妙的地方,狗狗會因為癢而亂蹭亂舔,呼吸急促,很不安穩的樣子。這種情況往往出現的非常突然,沒有任何先兆。

對於不嚴重的狗狗**過敏情況可以考慮用皮炎平。抹上以後,狗狗會覺得清涼,緩解了癢的症狀,狗狗會明顯緩解急燥的情緒。注意不能抹在狗狗的眼睛和鼻子附近。

也可以選擇給狗狗吃點兒人的抗過敏藥,重點是給狗狗的用藥量一定要保守一些,保證狗狗安全。

如果給狗狗吃了藥的30分鐘後沒有明顯的好轉,最好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檢查。

2樓:薇薇採兒

我絕得好像是蟎蟲。

**可以使用滅蟎靈(10幾元錢)。一天2~3次。先用碘伏把患處消毒清創,然後還一根棉棒,沾滅蟎靈塗抹於患處。戴上塑料手套輕柔塗抹過藥水的患處,讓藥液均勻滲透到**中。

謝謝採納為滿意答案。

3樓:啊噠寵物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狗狗出現這種情況考慮是溼疹導致的原因一般就是溼疹 溼疹通常就是由於潮溼所引起的,平時不要讓狗狗呆在潮溼的地方,要時常保持乾燥才行給狗狗買支賽膚康軟膏來擦,是主治溼疹的

用賽富康軟膏可以**這個珍珠親症狀

提問回答

溼疹導致的

用賽富康軟膏

可以**

提問前天睡起來臉腫了,去醫院說是過敏了,打了一針撲爾敏,您說的藥是寵物專用的,還是?

回答人用的

這個是不影響的

通用的在藥店就可以購買

提問耳朵上也有,

回答過敏了

這個情況是因為過敏了

您需要到醫院打針

後續用這個塗抹就可以了

賽富康軟膏在紅腫處塗抹

提問今天上午已經打過一針了

現在還用去打嗎

回答需要的

兩天要去打一次

更多23條

狗狗身上長了紅斑

4樓:戈遠源雅嫻

如果很癢的話,可能是**病,你家需要打掃了,狗狗都喜歡躺在角落,可能有些髒東西跑到身上了,這段時間不要常帶它出去,要便便在陽臺好了,不要叫它一抓,萬一抓破就難辦了,你自己也不要去碰它癢的地方,狗的**病到人的身上就更難辦了.

5樓:拱妙單于彤雯

醫生說得對啦,是蟎蟲,我家狗狗以前也是這樣,跟你家狗狗症狀一模一樣,它又撓又咬的,腿上一塊皮活活得被她咬破了,肉全部都看得見,心疼死我了!後來在醫院打打針,擦的什麼藥我忘了,是噴的那種,五十幾一瓶,後來慢慢的就好了,因為**病屬於慢性病,不要急,再換種藥堅持給它擦,過段時間就好了!希望你家寶貝早日**!

6樓:愛米貝貝

我家小金毛也是這樣的,看起來很像,今天去醫院化驗之後說是有少量蟎蟲和大量真菌,大夫給開的藥是舒膚複方酮康唑溶液和皮炎靈,皮炎靈每天兩遍,舒膚每天三遍,塗完藥之後在完全吸收之前不能讓狗狗舔到,因為他能殺滅細菌證明藥性還是挺強的,怕狗狗舔到對她不好。我家狗狗看病是這樣說的,但我建議你去化驗一下,因為看外觀,**病症狀都差不多,要想確切知道,最好還是化驗一下。

7樓:水冰水兒小窩

很像我家巴哥之前溼疹的症狀,它老是跑去廚房,沒注意蹭到哪了,後面就發現溼疹了,巴哥的**真脆弱啊。朋友推薦我給它用牽貝浴液,用了一次感覺有效果就繼續用,大概用了三個星期,巴哥身上的溼疹才算好透。

狗狗肚子上的小紅斑是怎麼回事

8樓:小寵韓醫師

一般狗狗的**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的脫毛、皮屑、皮炎、紅疹、紅斑、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

建議你可以用碘伏先把狗狗患處消毒,用膚康靈來**,對蟎蟲、真菌引起的**問題都有**作用。另外,跳蚤、蝨子等體外寄生蟲感染也是會引起**病的,一定要定期驅蟲。

9樓:笑看人生百態

**病。像膿皮病。不過建議還是去看獸醫。一般**病堅持泡藥浴,噴藥水在患處。樓主狗狗這種情況不算嚴重,半個月內就能**的。

治好之後要注意狗窩衛生,勤洗狗窩。狗狗也要勤洗澡。出門帶牽引繩。不要讓寶貝跟病狗接觸。

狗狗肚子上長紅斑 這是什麼啊

10樓:貴陽愛狗幫

**病。像膿皮病。不過建議還是去看獸醫。一般**病堅持泡藥浴,噴藥水在患處。樓主狗狗這種情況不算嚴重,半個月內就能**的。

治好之後要注意狗窩衛生,勤洗狗窩。狗狗也要勤洗澡。出門帶牽引繩。不要讓寶貝跟病狗接觸。

11樓:

**病,建議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狗狗肚子上長紅斑

12樓:萌物手工粘土

狗狗肚子上和大腿內側出現 紅斑,一般就是溼疹

溼疹通常就是由於潮溼所引起的,平時不要讓狗狗呆在潮溼的地方,要時常保持乾燥才行。

狗狗肚子上有黑斑,正常嗎

13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是黑色素沉澱,沒事的,是從小到大吃了的那些髒東西沒排出體外也沒被吸收消化掉,長大了或者老了就慢慢的沉澱在肚子上**表面而顯現出那種一塊塊的黑斑了,不影響健康的,需要注意多讓狗狗晒晒太陽,給吃些含有維生素b的東西。

如果剛出生就有的話,這個就是遺傳,就像咱們人身上的痦子或者胎記一樣。

請問一下狗狗身上長這種紅斑是什麼

15樓:錢亮

是溼疹,屬於**病,因環境潮溼長的溼疹,用藥浴給狗狗洗,洗完了直接吹乾,再對患處噴灑膚康靈,就會好了,期間一定要保持狗睡覺的地方乾燥,不要讓它趴在潮溼的地方,多晒晒太陽,狗窩也要拿出去用太陽好好晒一下.注意:洗澡一定要吹乾.

這個溼疹,一不注意就會**的,比如:天氣潮溼,狗狗身上老是不能保持乾燥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我家狗長過一次,當時是給它泡的藥浴,藥浴的名字我還記得,牽貝浴液,這個效果很好,能夠**狗狗身上大部分的**病,我記得寵物群裡有很多人都在用所以我才給我家狗用,泡了三次,溼疹就差不多好了,當時還買了皮皮爽噴劑,都是一起用的。

狗狗身上為什麼長了很多紅痘痘,狗狗身上老是起紅疙瘩應該怎麼辦??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狗狗身上有紅疙瘩多考慮溼疹 蟎蟲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狗狗生活環境潮溼或者洗澡後未及時吹乾而導致的溼疹,此時主人可以帶狗狗外出晒太陽,同時保持環境乾淨整潔。狗狗感染蟎蟲,蟎蟲會寄生於 裡面形成紅色疙瘩,建議主人選擇針對蟎蟲的體外驅蟲藥進行...

我的狗狗身上長了紅疙瘩怎麼辦,我家狗狗身上有很多紅疙瘩,很癢,怎麼回事

是不是在肚子上呢?如果是的話那是蟎蟲,可以去醫院 寵物醫院啊買些去蟎蟲的藥,注意不光是狗狗要用哦,還有所有狗狗接觸過的地方都要噴灑 那些紅疙瘩是由於真菌引起的,很省錢又方便的辦法就是給它買達克寧,塗些在狗狗又紅疙瘩的上面,很有效的 我家狗狗身上有很多紅疙瘩,很癢,怎麼回事 狗狗身上癢可能是有 病或者...

狗狗身上長了蜱蟲什麼藥最有效,狗狗身上有好多蜱蟲,該用什麼藥治療

蜱?你確定?你家在南方?儘快用福來恩滴劑噴劑都可以,這是最有效且最安全的殺滅體外寄生蟲的藥物,雖然有些高,但效果可以保證。蜱又叫壁蝨,是一種非常嚴重的體外寄生蟲疾病,一般得這種病的狗狗都可能伴隨感染血液寄生蟲和體內寄生蟲的危險。而且這種體外寄生蟲還會在人身上繁殖,並且傳播很嚴重的傳染病。一定要做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