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來幫忙

2023-01-17 13:05:13 字數 1909 閱讀 3232

1樓:

雙擊分割槽無法開啟(或雙擊後出來搜尋,或提示could not load the dynamic link library psapi.dll)

雙擊資料夾無法開啟雖然都可滑鼠右鍵》選擇「開啟」用以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但對使用帶來諸多不方便,現寫出一般處理方法。

1、如果各分割槽下帶autorun.inf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之,重新啟動電腦。

2、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 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 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 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點選「編輯檔案型別」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exe>>確定(具體見圖示)

隨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見圖示) 現在再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3、登錄檔法:

a 對於分割槽不能雙擊開啟

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 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 然後關閉登錄檔 按鍵盤f5重新整理 雙擊分割槽再看

b 對於資料夾不能雙擊開啟

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 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 然後關閉登錄檔 按鍵盤f5重新整理 雙擊分割槽再看

4、小程式解決(謹慎使用)

將=號內複製到記事本內(不包括=),儲存為open.vbs,雙擊執行即可,若防毒軟體彈出警告,姑且放行之。

set wshshell = 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p1 =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

p2 = "none"

wshshell.regwrite p1, p2

p1 = "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

wshshell.regwrite p1, p2

x = wshshell.run("regsvr32 /i /s shell32.dll",4,true)

set wshshell = nothing

mybox = msgbox("folders will now open when double clicked", 4096, "finished!")

還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如果各分割槽根目錄下帶autorun.inf一類的隱藏檔案,將它刪除,重新啟動電腦

2 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找到「驅動器」,點下方的「高階」 點選「編輯檔案型別」裡的「新建」 操作裡填寫「open」, 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exe 確定

隨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 設為預設值 確定 現在再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3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 然後關閉登錄檔 按鍵盤f5重新整理

屬性裡改一下

2樓:

用rose病毒了,用卡巴殺掉就好

3樓:

是不是點右擊第一個是aoto啊` 如果是` 恭喜` 你機子中病毒了` 切記不要雙擊中毒的盤子` 要用右鍵點開啟進入` 在進入以後` 在工具裡面找到資料夾選象``在檢視裡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這項的前面鉤點掉` 然後點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點確定` 然後會在d盤裡看到一個叫aoto什麼的檔案` 把刪掉` 在到c盤檢視有沒有一個叫sxs的檔案` 有的話` 刪` 應該就可以了` 然後用防毒軟體把d盤在殺下毒` 就ok了`

文學高手來幫忙

此偈出自 六祖壇經 乃六祖慧能的禪悟之言,六祖壇經 是後人根據禪宗六祖惠能的話編著而成。因為其師兄神秀的偈 身似菩提樹,心似明鏡臺,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六祖感覺禪悟不徹底,於是吟出了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從字面上講 菩提樹是空的,明鏡臺也是空的,身與心俱是空的,本來無...

PSP高手來幫忙

有的遊戲可能是在製作成iso的時候沒有轉換好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你換一個其他遊戲試試看,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是你買的卡有問題了。另外這和cpu的頻率無關,能玩遊戲就說明cpu設定已經沒有問題了。我覺得除的iso轉換不好的情況之外,你要看看你使用的是iso還是cso,cso是iso上壓縮的,壓的太厲害也會...

高手來幫忙啊

也許是喜歡吧 女孩有時會害羞 在別人面前不趕承認!而且最珍惜的人,越在別人面前裝做不在忽 心裡喜歡不是更好嗎?一定要在別人面前公開了才能是真的喜歡嗎?難道你不喜歡你的兄弟姐妹嗎?能把你當哥哥你不錯啊!如果是別人想做這個哥哥她還不要那。是害羞吧,心裡怎麼想的自己最清楚,別聽別人在一邊瞎指揮,重要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