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來幫忙啊

2023-01-26 21:15:09 字數 524 閱讀 889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喜歡吧

女孩有時會害羞

在別人面前不趕承認!

而且最珍惜的人,越在別人面前裝做不在忽

2樓:皇懂您

心裡喜歡不是更好嗎?一定要在別人面前公開了才能是真的喜歡嗎?

3樓:綠豆小米稀飯

難道你不喜歡你的兄弟姐妹嗎?

能把你當哥哥你不錯啊!如果是別人想做這個哥哥她還不要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害羞吧,心裡怎麼想的自己最清楚,別聽別人在一邊瞎指揮,重要的是你對她有什麼感覺?

5樓:若即若離

靠,有這女的?這還要想啊,一個字,拋!

6樓:

也許在別人面前她害羞!主動問問!加油啊!如果你和她好了,給我說一聲啊!

7樓:愛問的小朋友

可能不喜歡你 可能不喜歡讓別人知道她喜歡你-

英語高手們來幫忙啊

1.my past life 2.the founder of.3.your first teacher s name4.how about.5.be friendly to sb.6.in a small village 7.in liao ning province8.on the east c...

數學高手來幫幫忙啊

6 小剛速度v1,小明速度v2 小剛跑了90米時,小明跑75米,兩人用時一樣 90 v1 75 v2.得v2 75v1 90.剩下一段距離小剛用時10 v1,小明跑了v2 10 v1 米,距離終點 25 v2 10 v1 50 3米.8.由題意,對直角三角形chg,ch cg 2 6 又ch cg ...

高手來幫忙

雙擊分割槽無法開啟 或雙擊後出來搜尋,或提示could not load the dynamic link library psapi.dll 雙擊資料夾無法開啟雖然都可滑鼠右鍵 選擇 開啟 用以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但對使用帶來諸多不方便,現寫出一般處理方法。1 如果各分割槽下帶autorun.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