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有研究的大哥幫下小弟

2023-01-26 21:15:09 字數 854 閱讀 6053

1樓:與齊不同

你們還小,彼此的表現就只能說明是異性之間的那種奇妙的感覺。但不是愛情。好好讀書吧~真正張大,成熟,獨立的時候在考慮這些。

不要把青春放在這方面。和那個小女孩之間 順其自然吧 不要太刻意的追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們之間應該是一種很正常的「純真」表現,她只是對你有好感,和你在一起非常快樂!而你所說的愛她也只是一種「膚淺」的愛。你們都還 小,感情還不豐富,還是好好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問問她. 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你們講好.等大一些在 在一起.

不要耽誤了學習..

4樓:女士煙群

她的表現說明她是喜歡你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認真了,我支援樓上兩位大哥,提前摘下的果子必然是青澀的,「認真學習」這句話雖然有些老套,但是,我們是為你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年紀我是不管拉,不過她也喜歡你的,出擊。一定能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一定喜歡你。

但是我希望你們戀愛別耽誤學習。

8樓:人香

17歲。

不要耽誤了雙方的青春啊。

好好讀書吧。

9樓:肩膀上的蜻蜓

支撐樓上的 朋友的話

好好學習

不要把 青春期的躁動 太認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愛不需要太多的藉口

既然喜歡又何必想太多呢

校園情感問題,懂的人進,感情問題,懂感情的大哥大姐進來看看!

你本身的條件怎麼樣?如果很好的 她可能是在拿你當備胎 不是說她有多卑鄙 現在女生 總要給自己留條後路 當然了 她本身肯定也對你有點好感 心裡有你 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她又不甘心就把自己這麼斷送在你身上 萬一以後能遇到更好的呢 所以這樣一來 就既不答應你有拉著你順便還可以考驗一下你的誠心 作為一個...

感情問題,愛情高手請進幫個忙。學生時代的愛情的糾結

同學,我經歷我你現在的困擾。我幫你分析一下一方面,你佔有絕對的優勢,因為你現在在她身邊,而她的男友卻是異地。再有她現在的男友和她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長,感情不穩定。這都造就了你的優勢。堅持下去,你會勝利,更何況她現在對你有好感,你自己知道的。等她周圍的人都認為你對她很好而她不接受你是她的錯的時候,你就...

求有經驗者或高手看一下我這段感情問題

我算是看明白了!你不迷惑 你一心只是想分是波?其實我好想對你說下,既然他現在對你如此之好,為什麼不能試著在喜歡一次呢!我明白做為男人的最最忌諱的就是帶綠帽子。可是你想一想這年代以後你覺得有幾個女的是完整的人?既然你問的是怎麼讓他死心那我就告訴你 其實很簡單!1.你說你喜歡了別人了,帶那個人來見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