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經驗者或高手看一下我這段感情問題

2022-11-24 06:55:11 字數 799 閱讀 6723

1樓:悉颯

我算是看明白了!你不迷惑~你一心只是想分是波?

其實我好想對你說下,既然他現在對你如此之好,為什麼不能試著在喜歡一次呢!我明白做為男人的最最忌諱的就是帶綠帽子。可是你想一想這年代以後你覺得有幾個女的是完整的人?

既然你問的是怎麼讓他死心那我就告訴你~其實很簡單!

1.你說你喜歡了別人了,帶那個人來見她。

2.遠離她,把你的號碼換掉,qq拉黑!到外地上學!

3.找個時間做下來~好好談一談!把你的想法都告訴她,還真不相信哪個女的會沒有自知之明!

其實總的來說,只要你一直冷漠,我想她會收不了的~最重要的是你不要給她什麼希望就行!

好了~其實我要說的還很多!感情這事嘛!我自己都被搞的夠戧!希望你以後不要懷念她對你的好就行拉!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的背叛讓我很傷心,男人的自尊等等問題擺出來說....哎,喃唔呃咪託你的佛,又讓一女人,單身了...

3樓:超級惡魔

你和她分手了

她刷了三個

可是哪一個能代替你的位置??

而且你們都彼此付出過

現在雖然你感覺的到煩

因為她對你太好了

太黏你了

千萬別分

你相信我!

你會後悔的!

你可以揹著她再找一個

感覺一下

你會發現

她還是最好的!

我也是真麼過來的】

你相信我!

千萬別分!

由一個很愛很愛你的女人

真的不容易!

請高手看一下我的配置, 急 請高手看一下我的配置

我也感覺賽揚d331就可以,沒什麼特殊要求 同樣是2。66ghz的 cpu 賽揚d331 散,2.66g 64位 480 散熱 九州風神 winner 535 65 主機板 微星 915pl neo v 650 顯示卡 昂達 雷霆x550終極版 590 記憶體 金士頓ddr400 256mbx2 3...

高手來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估計一下價錢

cpu p4 3.00ghz 1510技嘉955p 2005 金士頓 512m ddr 425 硬碟 80g sata 450 pci e 256m 128bit 950lg康寶 139 三星711n lcd 2180 名基7benq 150 漫步者 2.0 299 金和田 480 總共 8588元...

請高手看一下我的電腦程序有問題嗎

stormliv.exe 暴風影音 後臺程式。結束了有時候影響網速。還有看你程序你多少防毒方面軟體啊。不慢死啊。我有個疑問,現在你的機子有什麼問題嗎?如果你對程序有疑問,可以換一種檢視方式,用你機子裝的360,然後點選高階 系統程序狀態,看一下這些程序的安全級別,級別是未知的而且你又沒有開啟過那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