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全天24小時腿和腳趾都麻,要不停的抖動腿和腳趾才能好些,那麼他有病麼,如果有那是什麼病

2023-01-17 06:40:16 字數 4514 閱讀 8012

1樓:你生命的枷鎖

多動症, 去醫院做詳細檢查表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本人有多大?正常是這樣嗎?

人體常識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問的是哪些問題了?

人體有很多的常識呀?

關於一些人體常識

4樓:我們的青春

1 人死亡主要為腦死亡, 一般情況下聽覺是消失最後,在可逆的情況下 4到6分鐘可以心肺復甦

2 不可以折斷

3 沒有損傷**是指閉合損傷,不會有血流出,但是他會淤血 腫大,所以注意不要熱敷,因為熱敷會使毛細血管擴張所以就導致淤血腫塊。

4 只能說臨床死亡期會抽搐!

你所說的屍體,是生物學死亡期,就是說已經腦死亡了,是不可逆的,

5樓:鄭二

1、心臟離開人體也就2-5分鐘停止跳動,換心橋手術的都需要助博器來進行。

2、能,

3、**不破流不出血,但受傷的肌肉會腫,如不及時手術**,會腫得和大腿一般粗,並有血塊。

4,會抽搐,特別是痛死的病人。

人體外科範圍

6樓:資訊的宇宙

隨著醫學的發展兼和國際接軌,醫院的分科越來越繁雜,如外科就有心胸外科、腫瘤外科、腦外科、骨外科、泌尿外科等,這樣對疾病的診斷和**雖然有益,患者卻不太明白。

很多不懂醫學的人對外科的認識是模糊的,分不清外科和內科是怎麼區分的。簡單的講,外科**的主要是需要做手術的疾病,而內科則主要**一些用藥物就能解決的疾病。當然這個說法不夠嚴謹,但也差不太多。

所以一旦您的病是需要做手術的,一定要找外科。在一些大的綜合醫院,分科是很細的,一般的人進來就暈了,找不著方向。現在我簡單將大醫院的分科介紹一下,為了簡單好記,我們按人的幾大系統介紹。

1.神經系統 包括頭、脊髓及分佈全身的各條神經。有兩個科室**這個系統的疾病:

神經內科和神經外科(也稱腦外科)。由於我對神經系統疾病了解不深,所以不能多說了。我的觀點,腦部的出血性疾病(包括外傷)及各類腦的腫瘤需要看神經外科,因為這些疾病多需要手術,其它的可以看神經內科。

另外還要提一句,腦血管疾病要看神經內科。

2.心血管系統 有兩道三個科室**該系統的疾病:心血管內科(簡稱心內科)、心血管系統的疾病多需要到心血管內科(簡稱心內科)就診。

外科方面有胸心外科,有些醫院還把心臟外科和胸外科分開。一般講高血壓及大部分心臟病疾病均可到心內科就診。心臟外科**的是一些需要手術的心臟病,比如各類先天性心臟病,嚴重的冠心病需要行冠脈搭橋手術的,還有心臟瓣膜疾病等。

血管疾病,一般不是很常見,有些需要手術**的血管疾病則要根據其病變血管分佈的部位不同到不同的科室就診,比如動脈瘤則要根據其所在部位到相應的科室就診,胸部動脈瘤到胸心外科,腹部動脈瘤的則可到肝膽外科和普外科,大隱靜脈曲張一幫到普外科就診。有些醫院還有專門的血管外科。

3.呼吸系統 也有兩個科室**該系統的疾病:呼吸內科和胸外科。

氣管和肺的大部分疾病均可到呼吸內科就診,一旦發現有手術**的必要則要轉到胸外科。胸外科**各類需要手術**的心肺疾病,比如肺癌,我個人建議還是先到胸外科就診,看能否手術。

4.消化系統 這個系統包括的臟器最多,該系統的疾病涉及的科室也最多。內科系統包括兩個:

消化內科和傳染科。外科則涉及到普外科、肝膽外科和胸外科。一般講各類胃腸炎、潰瘍和不需要手術的肝硬化要到消化內科就診。

傳染科主要**各種型別的肝炎。各類消化道出血,我建議還是看肝膽外科和普外科。胃腸道的腫瘤和肛腸疾病如便祕、痔瘡、肛瘻、肛裂等則要到普通外科就診。

肝膽外科**疾病包括:肝臟的各類腫瘤(肝癌、肝血管瘤)、各類胰腺疾病(胰腺炎、胰腺癌、胰腺囊腫)、各類膽道疾病(膽囊炎、膽囊結石、膽管結石、膽管炎、膽管腫瘤、先天性膽管囊腫)、脾臟疾病,還有就是需要外科**的肝硬化、門脈高壓症。十二指腸的腫瘤因多需要行胰十二指腸切除術,所以也最好的肝膽外科就診。

食管疾**其部位的特殊性,需要到胸外科就診。

5.泌尿系統 也有兩個科室**這方面的疾病;腎內科和泌尿外科。腎內科主要**各類腎炎、腎盂腎炎等。

泌尿外科主要**各類泌尿系統的結石、腫瘤等需要手術**。各類腎功能衰竭,因需要透析**,多到腎內科就診,但如果選擇腎移植**則要到泌尿外科就診。

以上是人體幾大主要系統的分科情況,大的綜合醫院還有很多科室如**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婦產科、小兒科、中醫科、血液科、眼科等等,這些科室顧名思義就是**和其名字相關的疾病。有些醫院還有專門的創傷科來**各種外傷的病人,比如在我們醫院就有一個規模比較大的創傷中心。有些醫院還設有腫瘤科,收治各類腫瘤病人。

針對各類腫瘤疾病,也就是通俗所謂的癌症,我個人認為在就診的時候一定要冷靜,因為癌症的**費用往往較高,**過程也有一定痛苦。目前大部分的癌症的**模式還是以手術為中心的綜合**,也就是說癌症的**要先看看能不能手術,然後再考慮其它方法,所以我建議癌症還是先到相關的外科就診。

以上只是個人的一些片面的看法,希望能對您有些幫助,不對的地方請批評指正。

關於人體常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真有趣!我想是你的頭髮太長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體現一種與眾不同的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捲髮男人給人一種很凶的感覺

10樓:湖胡

是個油性發質的人,跟性格沒多大聯絡。

人體常識..

11樓:流光羽月

accessory bone 附骨:附著於腕骨或跗骨的小骨,偶爾存在;可在x線片上發現

acetabular bone 髖臼:同

acetabulum

acromial bone 肩峰:同acromionalar bone 蝶骨:同os sphenoidalealbrecht's bone 耳底骨:

同basiotic bonealisphenoid bone 蝶骨大翼:同ala major ossis sphenoidalis

alveolar bone 牙槽骨:構成上頜骨和下頜骨骨突的薄層骨質,包納牙齒;其上有眾多小孔,血管、淋巴管和神經纖維由此穿過。另見alveolar process

ankle bone 距骨:同talus

astragaloid bone 距骨:同talusastragaloscaphoid bone 距舟骨:同pirie

人體常識

12樓:命運之河

中醫認為腎開竅於耳,你這種情況應該是腎虛的一種表現,可以到中醫院看看。如果有下列表現,那麼就要注意補腎了。

腎陽虛--面色晄白晦暗無光澤,眼圈灰黑,畏寒,手足易冷,精神萎靡,腰膝痠軟,陽痿,舌淡苔白,脈沉遲無力

腎陰虛--顴紅,面黑而乾焦,口咽乾燥,眩昏耳鳴,腰膝痠軟無力,潮熱,盜汗,五心煩熱,形體消瘦,舌紅少苔而幹,脈細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有答案,上醫院檢查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好象超聲波那樣

我也不知道.

人體常識?

15樓:上岸灑水的魚

估計是你的睡姿,晚上睡覺的時候你壓著了,睡覺的時候最好是平躺,這樣全身能放鬆,一天的工作壓力就消除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沒事,長期這樣的話你默默你的腰部,臀部上去點的地方,如果壓下去有點痛的話,可能腎有點虛,鍛鍊一下,規律生活就沒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鬼纏身~~~ 我是一個道士,這種情況跟鬼有關係,你不相信就別問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息時間有問題,早起早睡立馬解決

人體常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身體覺得沒事就很正常,但是還要到醫院去看看吧。

20樓:ぐ沉澱

身高正常,臉是娃娃臉 沒什麼奇怪的 不必大驚小怪有些人三十多了還是娃娃臉呢 卻沒你高

不信?看看娃娃臉的明星們 如林志穎 看看他幾歲了娃娃臉不顯老 有什麼不好

不代表有毛病 知道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娃娃臉, 總人問我十幾,都二十三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胖一點,一米七零,一百三十斤。

經常鍛鍊一下就行拉

人的成就不在於長相----這是真理

你以後慢慢就會明白的

22樓:大pp豬

一米七的個,一百斤都不到你還想長高啊!真成竹竿了兄弟!你這個問題在這裡是無法得到你滿意的答案的!

23樓:原泰山

你發育正常,沒有什麼病,更不需要到醫院檢查。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遺傳。

建議測測骨齡。

24小時人2班怎樣安排,24小時4個人2班怎樣安排

可以四班 三倒嘛 每班8小時,這樣工人就可以工作8小時休息24小時.3班分 白班 早晨8 00 下午16 00中班 下午16 00 夜間00 00 晚班 夜間00 00 次日8 00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輪流倒班咯早上8點到晚上8點白班晚上8點到早上8點晚班咯半個月輪流一...

綠源電動車的24小時全天候服務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來看看俺滴答案 浙江綠源電動車 創立於1997年7月,是國內最早的研發 生產電動自行車的企業之一。綠源關注每一個技術細節,關注每一個消費需求,在電動車技術上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2009年的產銷量預突破70萬輛。過硬的產品是綠源贏得市場信賴的基礎,優質的服務更是令每一位消費者滿意的關鍵。綠源率先提...

麥當勞和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只有部分麥當勞和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麥當勞很肯德基作為當下最流行的快餐文化的領軍者,它們的服務態度也一直是業內的標杆。大家逛街的時候尿急一般都會選擇進入麥當勞和肯德基解決,也不會引起店內服務人員的不滿。有時,在外面通宵學習或者工作都會選擇進入他們的店裡,乾淨明亮舒適安全。根據不同區域,麥當勞和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