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肯德基和麥當勞是24小時營業

2021-07-15 12:52:43 字數 5916 閱讀 1564

1樓:欲家

24小時營業的根本是充分利用時間提升營業額。同樣的房租,同樣的一天24小時為什麼不充分利用呢。至於為什麼不是所有店都開?

不是所有的店址都在晚上會有客人光顧,就算有也會考慮會不會虧本呀。就這樣簡單。

麥當勞和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2樓:米格戰鬥機

不一定,少部分是24小時

營業,大部分都不是24小時營業。肯德基和麥當勞的營業時間基本一樣,營業時間長短主要是根據店鋪位置的**量來決定的,**量多的地方營業時間長,**量少的地方營業時間自然就短。

各個地區和不同地段營業時間都不同,在一線城市市中心,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肯德基和麥當勞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而住宅區的營業時間基本是7:00或8:00-22:

00;在二三線城市中的肯德基和麥當勞24小時營業的就比較少了,在晚上九點或十點就會關門。

3樓:昂義稱凰

肯德基暫時沒有將餐廳轉為24小時營業模式的打算。“肯德基以前進行過24小時營業。”中國百勝餐飲集團負責人表示,肯德基在適當的時機比如春節、情人節等節假日,根據各餐廳的情況,開放短期的24小時營業店。

雖說對24小時運營有一定的市場經驗,但目前肯德基同樣沒有在本市實行24小時店的具體計劃。

有條件地進行24小時營業,是出於對成本控制的考慮。從長遠發展來看,24小時營業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賣點。但目前本市的市場情況,24小時店還處於初期的艱難運營階段,24小時的餐廳長期運營恐怕不好維持。

我那天在洛基英語上班,中午叫的肯德基,順便了解了一下它的營業時間,望幫到你。

4樓:彭淑蘭焦雪

有的是,有的不是。24小時營業的店鋪招牌上都會有註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會發現和普通營業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樣。

5樓:天鈞鑒遠

根據不同區域,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業區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麥當勞和肯德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一般在凌晨兩三點過後也基本不營業了,且凌晨所售產品也極有限。

6樓:凡夫俗志

有的地方不是24h營業的,如果全天營業,會有標示的。

肯德基和麥當勞都是24小時營業嗎

7樓:未生

不一定,少部分是24小時營業,大部分都不是24小時營業。

肯德基和麥當勞的營業時間基本一樣,營業時間長短主要是根據店鋪位置的**量來決定的,**量多的地方營業時間長,**量少的地方營業時間自然就短。

各個地區和不同地段營業時間都不同,一般在一線城市市中心,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肯德基和麥當勞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而住宅區的營業時間基本是7:00或8:00-22:

00;在二三線城市中的肯德基和麥當勞24小時營業的就比較少了,一般晚上九點或十點就會關門。

擴充套件資料

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產品區別:

1、冰淇淋

麥當勞的冰淇淋是用純正的奶製品做的,而肯德基的冰淇淋則是用奶粉沖泡的。所以麥當勞的冰淇淋奶味更足一點,而肯德基的稍微差了一點點。

2、漢堡

麥當勞主打的就是漢堡,所以漢堡的種類就非常多,裡面不僅有雞肉,還有鐵板肉和牛肉等其他肉類,肯德基主打的就是雞肉,相對來說,肯德基的種類稍微少了一點。

3、可樂

麥當勞的是可口可樂,肯德基的是百事可樂。

4、薯條

肯德基的薯條稍微軟了一點,麥當勞的則是硬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些是24小時,有些不是。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比如有一些大型商場裡面的麥當勞肯德基,商場規定是22:00關門的,不可能讓肯德基麥當勞繼續營業啊,所以也就會跟著一起22:00關門的。

一般像知道是不是24小時的,門口都會有個24小時提示的牌子的,實在找不到又不確定,直接進裡面問服務員不就行了。

9樓:羅姆半導體

麥當勞根據個城市地段的**量需要分24小時營業和早7點到晚23點兩種,但是大多數是24小時的。

肯德基的營業時間只有早7點到晚23點。沒有24小時營業的餐廳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不是24小時的,大多數是從7點到10點半。

麥當勞大多數是24小時的。但是也有個別是從7點到11點的。

要看地段的。

麥當勞和肯德基都是24小時營業的嗎

11樓:羅那塞多

只有部分麥當勞和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

麥當勞很肯德基作為當下最流行的快餐文化的領軍者,它們的服務態度也一直是業內的標杆。大制家逛街的時候尿急一般都會選擇進入麥當勞和肯德基解決,也不會引起店內服務人員的不滿。有時,在外面通宵學習或者工作百都會選擇進入他們的店裡,乾淨明亮舒度適安全。

根據不同區域,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營業時間有知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業區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麥當勞和肯德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一般在凌晨兩三道點過後也基本不營業了,且凌晨所售產品也極有限。

12樓:羅姆半導體

麥當勞根據個城市地段的**量需要分24小時營業和早7點到晚23點兩種,但是大多數是24小時的。

肯德基的營業時間只有早7點到晚23點。沒有24小時營業的餐廳

13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肯德基都有24小時營業的店,只不過要在大城市的繁華地段才會有 ~~ 因為24小時的營業成本會很高滴~~一杯咖啡就可以在那坐上一夜 ~~要睡的話可能會覺得吵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不是24小時的,大多數是從7點到10點半。

麥當勞大多數是24小時的。但是也有個別是從7點到11點的。

要看地段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麥當勞是24小時營業了~~~肯德基貌似還沒有哈~~可以上它們的官方**看一下

16樓:真抒滕季同

根據不同區域,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業區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麥當勞和肯德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一般在凌晨兩三點過後也基本不營業了,且凌晨所售產品也極有限。

麥當勞和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17樓:偏執

只有部分麥當勞和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

麥當勞很肯德基作為當下最流行的快餐文化的領軍者,它們的服務態度也一直是業內的標杆。大家逛街的時候尿急一般都會選擇進入麥當勞和肯德基解決,也不會引起店內服務人員的不滿。有時,在外面通宵學習或者工作都會選擇進入他們的店裡,乾淨明亮舒適安全。

根據不同區域,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業區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麥當勞和肯德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一般在凌晨兩三點過後也基本不營業了,且凌晨所售產品也極有限。

為什麼肯德基24小時營業,而銀行卻不是?? 20

18樓:苦苦的掙扎

銀行不24小時營業是因為:

1 從服務效率來說,網上銀行、自助終端,在不斷髮展之下,已經逐漸深入人心,也越來越好用。個人覺得這塊最終於大部分取代人工,櫃員這樣的群體會越來越小,不用每天重複性的勞動,使用者也不用苦苦等待,一切網上辦妥即可,還能滿足24小時的全天候要求。當然,如何讓一些年紀較大的使用者,也學會使用銀行網銀等工具,應該也是銀行後期該考慮的事。

2 用客戶需求角度來講,銀行晚上營業的需求,畢竟不多。很多人抱怨銀行晚上不營業,試問到底有多少人8、9點鐘以後還去銀行等個幾小時來辦業務?

3 從銀行角度考慮,凡事有成本有收益,任何一件事要考慮成本投入和受益,何況是延長工作時間,這麼一件影響範圍如此廣大的事情。就算是魏主任說的泰隆銀行的夜間業務模式,也是因為“我們的服務物件是小工商戶,他們晚上9點收攤,我們就營業到9點”這就充分說明,只有多數使用者需求如此的時候,銀行才會考慮延長時間。當然不是每家銀行都是泰隆,所以銀行夜間營業,暫時並不可行。

肯德基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業區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麥當勞和肯德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一般在凌晨兩三點過後也基本不營業了,且凌晨所售產品也極有限。

19樓:愛我家菜菜

因為供需關係不一樣,你不吃肯德基還可以吃其他的,但是錢只能存銀行

20樓:利潤率就

因為肯德基是外國企業,銀行中國的!

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21樓:冷飛機看不見

根據不同區域,肯德基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業區尤其是夜版間娛樂區肯德  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一般在凌晨兩三點過後也基本不營業了,且凌晨所售產品也極有限。

有的是,有的不是,24小時營業的店鋪招牌上都會有註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會發現和普通營業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樣。

拓展資料:

肯德基權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桑德斯上校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其主要**炸雞等快餐食品,經營理念是不斷推出新的產品,或將以往銷售產品重新包裝,針對人們嚐鮮的心態,從而獲得利潤。

肯德基現隸屬於百勝餐飲集團,並與百事可樂結成了戰略聯盟,固定銷售百事公司提供的碳酸飲料(部分國家例外,如韓國、日本銷售可口可樂)。截至2023年底共有約17,000 家門店。

22樓:在看孤獨

肯德基的營業時間只有早7點到晚23點,沒有24小時營業的餐廳。

時間主回要還是看地段。

資料拓展:答

肯德基來到中國已經30年了。肯德基在中國的30年,是“立足中國、融入生活”的30年。30年來,肯德基一直都在努力探索,把貼心的服務回饋給廣大中國消費者。

如今中國肯德基已在1000多個城市和鄉鎮開設了5300餘家連鎖餐廳,遍及中國大陸的所有省、直轄市和自治區。

23樓:夕月

有的是,有的不是。

24小時營業的店鋪招牌上都會有註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會發現和普通營業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樣。

24樓:洛基英語艾老師

肯德基暫復時沒有將餐廳轉為24小時

制營業模式的打算。“肯

bai德基以前du進行過24小時營zhi業。”中國百勝餐飲集dao團負責人表示,肯德基在適當的時機比如春節、情人節等節假日,根據各餐廳的情況,開放短期的24小時營業店。雖說對24小時運營有一定的市場經驗,但目前肯德基同樣沒有在本市實行24小時店的具體計劃。

有條件地進行24小時營業,是出於對成本控制的考慮。從長遠發展來看,24小時營業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賣點。但目前本市的市場情況,24小時店還處於初期的艱難運營階段,24小時的餐廳長期運營恐怕不好維持。

我那天在洛基英語上班,中午叫的肯德基,順便了解了一下它的營業時間,望幫到你。

25樓:子非魚

大部分肯德基是沒有24小時營業店的,不過在一些大城市的火車站或者機場附近是有24小時店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的麥當勞是24小時營業的!

27樓:殤穹

麥當勞是的···肯德基不是

28樓:優雅大象

有的是,但大部分不是。

29樓:革偉撒長菁

嗯,親是24小時營業的

30樓:古赩馮三詩

汽車站,火車站附近的基本上都是24小時的

其他地方就不知道了

肯德基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嗎?

31樓:重生亦傾城

肯德基的營業時間一般是早6點到晚23點。根據不同人群流量和地段,有一些是全天24小時營業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有部分外面有24的牌子的是24小時營業,沒有的都是一兩點關門!麥當勞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麥當勞和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只有部分麥當勞和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麥當勞很肯德基作為當下最流行的快餐文化的領軍者,它們的服務態度也一直是業內的標杆。大家逛街的時候尿急一般都會選擇進入麥當勞和肯德基解決,也不會引起店內服務人員的不滿。有時,在外面通宵學習或者工作都會選擇進入他們的店裡,乾淨明亮舒適安全。根據不同區域,麥當勞和肯德...

南京南站的麥當勞和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的麼?要趕半夜的火車

麥當勞各地的分店都是24小時營業的!只有部分是24小時的。麥當勞和肯德基都是24小時的 謝謝了 我還沒見不是的 請問 南京南站 的肯德基 麥當勞 真功夫,或裡面的其他店有24小時營業的嗎?我只知道南京南站的麥當勞不是 24小時的,因為我們餐廳的一位經理調到那裡的,她說在南站的唯一好處就是不用上夜班了...

其實,24小時麥當勞,肯德基可以過夜嗎

肯德基,麥當勞可以。一般二十四小時的都可以吧。我就在麥當 勞過夜過,是免費的,服務員沒說什麼,服務員人挺好的。沒想法。只是垃圾不要亂丟了,服務員好辛苦的,那天我看他們五點多就要打掃衛生,在那過夜的人很多,垃圾也很多。理解下服務員,垃圾別亂丟。順便提醒一下把自己的東西看好,現在什麼人都有。可以,點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