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一日票24小時有效如果我進站後過了

2021-03-03 20:50:41 字數 3040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使用日票期間超時了怎麼辦?

一日票規定時間是24小時,三日票規定時間是72小時。只要在規定時間內進站,都是沒問題的。在乘車過程中超時是不會有影響的。

應該不需要補票。到時候問一問地鐵工作人員。

2樓:憂鬱王子灬時代

你要坐這麼久地鐵嗎?

廣州用羊城通坐地鐵,出站不夠錢怎麼補票?

3樓:又要忘記密碼了

1、地鐵站裡面有專門的補票售票口,類似崗亭,去那裡面補下票就行了。

2、自助充值。廣州地鐵站內進駐了自助充值的機器,就是幫助乘客解決出站時羊城通的票務問題,減少乘客人工諮詢時間,提高出站效率。目前這種機器已經覆蓋全線網114個車站。

4樓:停留一下小時代

1、你可以到視窗找工作人員進行補票。

2、地鐵有一款機身為紅色的機器,這個就是可以自主補票的,有自主補票(超時、車費不足)、未進站車票更新兩大功能。可處理的車票有:單程票、日程票、地鐵儲值票、紀念票、羊城通。

羊城通補票步驟為:

第一步:將票卡放在讀卡區

第二步:按介面右上方顯示車票不能出閘情況進行操作場景一:顯示車票超程、車票出站超時。

01.選擇支付方式。

02. 手機付款碼放在掃描區,支付成功後,更新車票即可取票出閘。

注意:若車票車費不足&車票出站超時,是按車票出站超時來處理哦。

場景二:車票未進站更新

車票進閘時沒有成功驗票,就不能正常出閘,需按提示指引操作。

目前自助客服中心已覆蓋全線網114個車站,在這些站點,您可以通過自助+人工辦理車票業務啦!

5樓:飄際

出站刷卡機旁邊不是有個人工服務視窗嗎?去那裡找工作人員,交錢補票就可以了。但不是每個出口都有工作人員在,你就去有工作人員的那個服務視窗去就可以了。

6樓:夢裡相思小灰灰

這個是有補票視窗的 在出站的時候可以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服務中心(不用出閘)充卡即可

廣州地鐵坐過站之後能出站嗎?

8樓:智障班班長

能,需要補款。

據立法聽證情況,超程乘車不屬於逃票行為,補足超程部分的票款即可,乘客無票乘車的(包括持無效票乘車的),按照出(閘)站線網單程最高票價收取票款,不設處罰措施。

但乘車逃票就要進行罰款。成都市人大常委會表示,冒用他人乘車證件乘車、持偽造證件乘車或者採用其他方式逃票的,因「逃票行為」的主觀惡意較大,且往往具有較強的隱匿性和長期性,除了按照規定承擔補足票款的民事責任外,還應當設定行政處罰措施。

擴充套件資料

《鐵路旅客運輸辦理細則》第三十七條規定,旅客因誤售、誤購、誤乘或坐過了站需送回時,列車長應編制客運記錄交前方停車站。車站應在車票背面註明「誤乘」並加蓋站名戳,指定最近列車免費返回。在免費送回區間,旅客不得自行中途下車。

如中途下車,對往返乘車的免費區間,按返程所乘列車等級分別核收往返區間的票價,核收一次手續費。

此外,已經進站了仍沒趕上火車,旅客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如果當日沒有其他列車,或者當日其他列車沒有餘票,就不能辦理改簽了。

9樓:白頭山下老人蔘

因為廣州地鐵是分段計費的,坐過站之後能否出站,取決於是否超出本段的基本費用。如果仍然在所購票價的的乘車區間之內,自然可以正常出站;如果已經超出所購票價的的乘車區間,則需要補票後方可出站。

乘坐廣州地鐵5號線,購買的是窖口到小北的票,是不可以在珠江新城出站的,需要到服務檯補繳票款一元,方可出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出站的時候在服務中心補票就可以出去了~

或者在珠江新城站出站的時候問下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服務檯補票就可以出了

就在出站口那裡有一個人工售票之類的東東就是服務檯

12樓:

差了1元,按樓上說的補票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票不對不會開門!除非你翻過去

我買了到廣州北站的高鐵票,但想到南站下車,我可以坐同一車次的車到南站下嗎??能在車上補票嗎?

14樓:淨壇使者

其實,你就是想多坐一個車站嘛,那還是看看下車的需要吧。高鐵好像車上真的不查票,只要上了車,多坐一站就沒問題了。

廣州地鐵也是這樣,進站可根據票價,根據坐過車站數量等方式買票,可是前後幾個車站的票價都是一樣的,車上改變主意,多坐一兩站也完全可以。要是自己不瞭解情況,票價買少了不能出站,那也是出站再找售票員補票。

武廣高鐵,就是把列車開得像城裡的地鐵一樣,進站買票出站檢票,除了原先的紙票是人工服務,現在還增加了磁卡式車票自動服務,可能車上再不辦補票了,可是補票出站再辦也完全可以。我在廣州坐地鐵,也曾經有幾次,羊城通充值卡餘額不足,我也是出站去找售票口的。

關於車站嘛,廣州南站肯定要比北站坐車方便。地鐵剛剛開通了廣州站到廣州南站的線路,三個火車站,廣州、廣州南、廣州東之間,都肯定坐地鐵更方便。如果亞運會之前,地鐵還沒有開到廣州南,我們就可以坐接駁公交,到地鐵三號線漢溪長隆站,坐地鐵沒有堵車,到廣州南就肯定比廣州北站方便多了。

其實,我們還應該看到,廣州的發展,今後番禺是市中心,廣州南站才是高鐵在廣州最關鍵的車站,上個月我在武廣坐了一個往返,直達車就是廣州南到武漢,廣州北根本不停,就說明廣州南的乘客更多,坐公交車也肯定廣州南站更方便。

15樓:山寨閒人

車上或到南站下車補票都可以.

不過意義不大,北站或南站到廣州市區用的時間沒有大差別,北站下車到市區或深圳方向也有直達車.

當然你除非是去番禺...就在南站下車比較好了.

16樓:

其實你不用管都可以,不用補票什麼的直接坐到南站就可以了,因為車上沒有查票的,出站查票你就給人看下,或者把票塞機器裡面過一下就行了。基本上只要你上了火車就沒有查票的啦

廣州地鐵一日票怎麼購買,廣州地鐵的地鐵一日卡有什麼用

可到各地鐵 站購買。廣州地鐵2月9日公告 為進一步方便來穗旅客搭地鐵,地鐵公司決定,從2月9日開始,廣州地鐵日票 含一日票和三日票 的發售點將從原來的15個站擴充套件到全線網各站 廣州地鐵提醒乘客,日票定價維持不變,一日票20元,三日票50元。日票限一人一票使用,一日票從首次進閘起24小時內可無限次...

一天24小時都開通地鐵嗎,上海地鐵每天24小時都執行嗎?

沒有一天開24小時的城市,到凌晨也沒有幾個人坐地鐵了,到時成本也合不來,沒有必要。而且到晚上,地鐵也需要檢修,地鐵工人都是凌晨開始工作,為了第二天的安全,每趟地鐵車廂都要檢查。中國沒有地鐵能24小時執行的,因為沒有複線,線路到了晚上要進行維護檢修的。後半夜一般為維護地鐵白天執行的穩定晚上都是進行檢修...

上海現在還有地鐵一日票辦理嗎在哪些地方可以辦呢

有的 上海軌道交通一日票發售點 地鐵站點 上海地鐵所有站點都 上海地鐵一日票 單次購買50張及以上 上海軌道交通票務中心鐵路上海站聯合售票大廳 秣陵路303號 近1號線 非地鐵車站銷售點 上海強生票務中心 南京西路920號 近2號線 上海大眾票務中心 泰興路218號 近2號線 上海鐵路國際旅遊 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