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人2班怎樣安排,24小時4個人2班怎樣安排

2021-03-03 20:40:23 字數 1140 閱讀 656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四班

三倒嘛:

每班8小時,這樣工人就可以工作8小時休息24小時.

3班分 白班:早晨8:00----下午16:00中班:下午16:00---夜間00:00

晚班:夜間00:00---次日8:00

a---b---c

d---a---b

c---d---a

b---c---d

2樓:匿名使用者

輪流倒班咯早上8點到晚上8點白班晚上8點到早上8點晚班咯半個月輪流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1.兩班3倒每班8小時第一班上8-16第二班上16-00第一班上00-8.第二班上8-16.依此類推 2.兩班倒各上12小時每一星期倒一次班

24小時4個人倒2班,12小時工作制,詳細見說明; 100

4樓:要飛就要使勁飛

你是老闆的話就按6人倒三班,然後是工資可以降低,二人一班,一班8小時。

我們企業要實行2班,每班要求3人,每月每人要安排4天休息,如何排,需要幾個人?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每月30天計算。假設每班每人工作x小時。

該公司 每月需要總工作時:x*(3+3)*30=180x 小時每個員工保證每月休息4天,每月可提供最大工時:x*(30-4)=26x 小時

每月需要員工數:180x / 26x=6.9每月至少需要7人可完成該分配。(實際操縱中,一週7天,每人均可獲得一次休息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你們企業應該24小時x30天的不間斷式生產方式。

按照每月30天計算,你們公司每月需要總工作時:30x12x3x2=2160小時

每個員工保證每月休息4天,每人每月月可提供最大工時:12x(30-4)=312小時

每月需要員工數:2160 / 312=6.9=<7每月至少需要7人可完成該分配。

二月份28天的極限情況下,如果只有7個人,仍要每個人休息4天,可使用工時為:24x12x7=2016小時。二月需要總工時為:28x24x3=2016,剛好夠。

還好,沒有一個月於28天的了,呵呵。

24小時打,24小時 打一字。

答案是旦字。解題過程 24小時指的是一天的時間,天又可以稱做日,一和日組合在一起就為 旦 字。1 元旦 yu n d n 新年第一天。舊指夏曆正月初一日,今指公曆一月一日。醒世恆言 兩縣令競義婚孤女 忽一年元旦,潘華和蕭雅不約而同到王奉家來拜年。2 文旦 w n d n 亦作 文蛋 柚的一種。群芳譜...

美的24小時人工服務號電話,美的空調24小時全國統一免費售後服務熱線是多少?

維修服務,秉承 誠信為本 客戶至上 的服務態度和 以客戶為中心 的服務指導思想,不僅真誠地為使用者提供高質量的系列產品,更為使用者提供優質 快捷的 三位一體 服務。擴充套件資料 1 嚴格按照修理程式及操作規程修理,保證修理質量。2 嚴把配件質量關,根絕廢舊配件的運用。3 服務 24小時有人值勤,修理...

鄭州哪有24小時藥店,鄭州24小時營業藥店在什麼地方?

包打聽網 baodating.com 提醒您 金水路和南陽路交叉口西南角的老百姓大藥房就是24小時的 鄭州碧沙崗建設路與百花路交叉口東南路口,安信大藥房百花路店,24小時營業。華山路與建設路 鄭上路 交叉口,建設路路南太新龍大藥房是24小時 鄭州24小時營業藥店在什麼地方?20 那附近一大堆藥房,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