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4小時生活在四面都是鏡子的地方,會怎麼樣呢

2021-06-30 19:06:42 字數 6708 閱讀 7573

1樓:情感施雪嫣

在我看來,如果是一天24小時內對著四面鏡子的話,我會感覺到窒息。記得小的時候聽奶奶說過,女孩最好不要在晚上照鏡子,尤其是過了凌晨之後,因為會有不好的事件發生。所以我難以想象,如果是一天24小時對著鏡子的話,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對於鏡子我們中國人是有一定禁忌的。

過了大半天,他依然覺得跟平時沒什麼一樣,沒什麼異常。後來卡爾給他拿了一些水和漢堡,而此時的傑克森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而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傑克森在裡面待了兩個小時,這個時候他已經過了新鮮期,突然間坐下來突然間意識到,感覺時間怎麼會過得那麼慢呢?後來他又對著鏡子做剪刀石頭布,他又感覺到自己不耐煩了,卡爾給他準備了棉被在裡面睡著,不知不覺的24小時過去了。

2樓:

如果24小時生活在四面都是鏡子的地方,大部分人都會覺得枯燥乏味,整天只能看到自己,太單調了。估計絕大多數人會受不了。

3樓:出巨集壯

哈哈,可能會影響你的情緒,心態好的工作投入點可能熟視無睹。

4樓:好這一口

管他會怎麼樣呢,一看四面都是鏡子,又出不去,還不早點洗洗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四面都是鏡子,不管看哪個方向,鏡子裡面還有鏡子,我想如果把一個人放在這樣的房子裡,一定會發瘋的吧。

6樓:

寧受不了,因為思明霸王都是自己看著心裡有別人,心情不愉快

7樓:葉孤安秋梵

如果是那樣的話,你會別弄得眼花繚亂心情煩躁。

8樓:

如果是我估計用不了多久就瘋了吧

9樓:多喝水幾萬塊

那我們就會被活活晒死或者被活活凍死

10樓:

會失去自我意識。頭暈暈眼慌慌。

11樓:旅瀾

ememememee

把一個正常人關在一個四面都是鏡子的屋子裡,這個人會怎麼樣?

12樓:

那就什麼都看不到了……因為四面都是鏡子沒有光源,一點光也沒有,四周漆黑一片還能看到什麼… 說經常照鏡子那是什麼時候想不照就可以不照。而你說的情況是那人被封閉在一個密閉空間裡,與外界隔絕就容易精神崩潰。用高一政治知識來解釋是因為意識是客觀實在的反映,你被隔絕了,眼睛感受到的客觀實在只有你自己(假設你自身能發微弱的光…或者鏡子透過微弱的光…),實在有限,我看過很多關於把一個人與世隔絕開的報道,他們想挑戰極限,當然最後出來時在精神上都出現不同程度的損害。

13樓:喵嗚啊

人家的是說常照鏡子、又不是不間斷的照鏡子、物極必反、

因為有的人是認為自己非常完美、他希望自己可以總是保持這一種狀態、另一種就是認為自己有很大的缺點或者缺陷!他希望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來看到自己的不足及時修補。

而且當一個人照鏡子的時候會自動將自己美化、可以提高自信度、當然…那些無時無刻不在照鏡子的人已經把這些當作一個習慣了、而你的這個問題恰好是兩個極端、適合去當辯論主題~而往往極端、是最不好辨明是非的

14樓:愛你永燕

會有一定的恐懼感啊。你想想啊,照鏡子說不得很好,但是整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可以看到其他東西。不停的看,不停的看,他的心裡會越來越多的壓力,如果不適當的做好防禦,如果那個人的心理承受壓力過低的話,有百分之四十的可能性會得精神病。

15樓:奶油燈

沒事 !沒事!活蹦亂跳而已

在四面都是鏡子的屋子裡點支蠟燭,會不會無限明亮?大神們幫幫忙

16樓:我愛崔

肯定比在一間平常的屋裡點一隻蠟燭要亮是肯定的,但是明亮的程度該用一個什麼值來衡量說不清楚

sos是什麼意思啊?

17樓:懂梗菌

sos是緊急求救訊號,緊急求助或尋人呼叫,這是一種當我們遇到緊急事件時,可以尋求幫助的訊號。例如,當一艘漁船突然觸礁,快要沉船了,這時你就需要呼叫sos,尋求救援。

18樓:大野瘦子

求救訊號。

是目前國際通用的摩爾斯電碼求救訊號,船舶在浩瀚的大洋中航行,由於濃霧、風暴、冰山、暗礁、機器失靈等,往往會發生意外。“sos”的遇難訊號便飛向海空,傳往四面八方。

有記錄的首次使用sos求救訊號時間是在2023年8月11日,當時汽船阿拉帕霍號駛至北卡羅來納州的哈特拉斯角後燃油殆盡,發出救援36小時後被救。

19樓:匿名使用者

sos:緊急求救訊號。s.

o.s是國際摩爾斯電碼救難訊號,並非任何單詞的縮寫。鑑於當時海難事件頻繁發生,往往由於不能及時發出求救訊號和最快組織施救,結果造成很大的人員**和財產損失,國際無線電報公約組織於2023年正式將它確定為國際通用海難求救訊號。

過去,船隻在海洋上航行時,經常會遇到海盜搶劫或觸礁沉沒的危險,但由於各國語言不通,救援標誌各異,難以得到迅速的救援。鑑於這種情況,2023年在英國倫敦召開的國際無線電通訊大會上,與會代表一致商定,選用美國電報發明者莫爾斯創造的莫爾斯電碼中三點三橫三點(…---…)作為國際救難的訊號。

在莫爾斯電碼中,s的代號是三點,o是三橫,所以人們就把國際救難訊號簡稱為“sos”。2023年,大型郵輪“泰坦尼克號”在航行中遇難時,船上的報務員就向過往船隻發岀了“sos”救援訊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s.o.s是國際摩爾斯電碼救難訊號,並非任何單字的縮寫。

鑑於當時海難事件頻繁發生,往往由於不能及時發出求救訊號和最快組織施救,結果造成很大的人員**和財產損失,國際無線電報公約組織於2023年正式將它確定為國際通用海難求救訊號。這三個字母組合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只是因為它的電碼“ ...---...

”(三個圓點,三個破折號,然後再加三個圓點)在電報中是發報方最容易發出,接報方最容易辨識的電碼。光線發射方法為:短光——長光——短光。

21樓:亥忻雍琳瑜

以前有人問過此類問題了,查一下就行了。以下是我查的結果:

sos,是國際通用的緊急求救訊號。

實際上在無線電通訊中表示“緊急求救”的訊號是三短三長三短,由於在莫斯電碼中三短代表s,三長代表o,

所以緊急求救訊號就被簡稱為sos。由於這個訊號簡單明瞭,因此被世界各國所採用。現在,無論是船隻還是飛機,當遇到危險時,都可以使用sos求救。

收到這個訊號,任何人、任何國家都有義務前往救助,這已經成為國際間的慣例,不過一般sos三個字母是要大寫的

回答者:yyfreeliang

-大魔導師

十**1-5

09:48

撤銷這個問題吧。

22樓:沒名的精靈

sos是國際通行的請求救援的訊號。

23樓:drh極地綠洲

sos是什麼意思啊?這是一個求救訊號,就是救救我們的意思

24樓:裙襪

sos是國際求救訊號,日常中,寫sos很多,但是寫soooooooooooooooooooooos

就很少了,這是有很大事故求救訊號,所以只用sos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sos意思代表的是救命啊!要是你在海邊遇到了可以寫。sos

26樓:匿名使用者

sos另有一種表現方法為191519。19、15、19分別為s、o、s在26個英文字母中的順序。原因是sos求救訊號廣為人知,當在極端被動的情況之下sos會暴露受難者求救的資訊,所以191519是另一種隱晦的傳遞和表達求救訊息的符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s.o.s.是國際摩爾斯電碼求救訊號

sos——strawberry on the shortcake 關於單戀的日劇

28樓:魚乾熱

sos代表救援標誌sos翻譯過來是283919*

29樓:匿名使用者

sos,就是求救的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求救訊號

具體請看

就是求救的意思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s o s是求救訊號。

裝修應注意些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的地方很多哈,首先看看你是裝修公司給你裝還是你自己裝?

裝修公司給你裝的話就不多說了。

你自己裝的話 首先是要有規劃先,計劃好怎麼弄。

覺得多餘的牆砸了 。水電一定改好 要不以後入住不方便了,想好水盆,花灑,熱水器 ,的位置。廚房需要熱水是用熱水器的還是廚房單獨安裝都要先決定。

改水電的材料不能含糊,要選***的因為都在暗處壞了就很悲劇。

然後找個好瓦工幫你地面和瓷磚,地板的話地面找平地磚的話直接貼上,注意為什麼要找手藝好的瓦匠呢,以為如果牆面的磚一旦不平的話以後你安裝的整體廚房啊 衣櫃啊 什麼的就會不美觀特別的角不平。

如果需要吊頂或者自制傢俱找木工進場,如果有吊頂的話別忘了提前選燈,和你的造型搭配。

刷牆的時候別嫌髒 一定多在場,不然工人對付 牆不平。

33樓:大鬍子說房

新房裝修注意6點:1、先設計好房屋風格;2、硬裝要確定好再裝;3、客廳裝修要考慮傢俱、家電擺放位置;4、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5、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臺插座;6、陽臺、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

34樓:望京小智

客廳裝修應該注意什麼?

35樓:金煌建築裝飾****

1、找一家好的裝修公司。

2、自己對裝修的定位有一個初步的打算。

3、嚴格控制投資,每一部分都突破一點點,最後的總價會突破很多。

4、選擇環保材料。

5、入住前做一下環境檢測。

36樓:

最重要的就是水電暖的隱蔽工程。再就是找一個素質高的施工隊伍。

37樓:a裝修必修課

加強審美效果,並提高其功能、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並以環保為設計理念。完美的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密結合,適應製作工藝,發揮物質材料的效能,並具有良好的藝術效果。

鏡子對著床有什麼說法,為什麼鏡子不能對著床

38樓:

細思極恐!原來老人家說鏡子不能對著床是有依據的!

39樓:寧五

鏡子對著床是大忌。鏡子有反射光,這是一種不良的射線,對著身體,會造成神經衰弱、睡眠質量差等不良反應。過去迷信認為鏡子對床會招鬼。

其實,哪來的鬼,是鏡子在夜晚的反射,刺激人的神志產生的幻覺、恐慌而已。如果鏡子對著床,你不妨在鏡子上安裝一個布套,睡覺時把套子放下來。

在室內安裝鏡子,要注意擺放的位置,注意不要正對著床和桌子,如果一面鏡子正對著桌子和睡床,那麼,主人的氣就會被反射掉一部分,影響身體健康-。尤其是夜間陽氣弱,最怕鏡子對著床。知道這個道理,屋內梳妝檯的鏡子,衣櫃上的鏡子乃至掛在牆壁上的鏡子,都不要對著寫字檯或睡床,如果實在擺不開,可以平時不管它,寫字和睡覺時,掛上個厚布簾,如果在上面再貼張八卦圖或符的圖案則更吉了。

鏡子在風水上的作用,主要用來針對直衝而來的凶煞,把煞氣反射出去,以免被凶煞沖剋而受損。睡房的任何一邊若有鏡子對照著,都是不利的。除可影響健康和夫妻感情外,更可影響財運、子嗣等。

尤其是床尾的位置,更不可掛鏡子。因為這塊鏡子就像一塊「攝魂鏡」,會令該房的人情緒不安。若要在睡房內裝鏡子,最好安在較隱蔽的位置。

鏡子對著床是大忌。鏡子有反射光,這是一種不良的射線,對著身體,會造成神經衰弱、睡眠質量差等不良反應。過去迷信認為鏡子對床會招鬼。

其實,哪來的鬼,是鏡子在夜晚的反射,刺激人的神志產生的幻覺、恐慌而已。如果鏡子對著床,你不妨在鏡子上安裝一個布套,睡覺時把套子放下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不照床健康狀況好的好無所謂,如果精神不好鐵定會被嚇到。

一、鏡子的風水禁忌

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鏡子風水禁忌

1、不照床健康狀況好的好無所謂,如果精神不好鐵定會被嚇到。

2、不對門因為如果鏡子對著門會阻擋財神的,讓財神進不來,臥室也是一樣。

3、不在財位客廳中都有一個財位,放了鏡子也是阻擋財神之意。

4、不可對著灶門,這種情況會產生鏡神和灶神對衝,因此容易讓家中的成員身體出現病痛,女性易有婦女病,男性則常會莫名的拳腳打}對待老婆。

5、不可斜鏡鏡子不可以是斜的,一定要跟牆壁成為平面才行,住家最好不要。

6、不可對著書桌鏡子容易讓書房內讀書的人分心,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歡小孩一邊看鏡子一邊讀書。

7、鏡子不可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8、不可嵌在天花板鏡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會耗氣、耗財、耗你的健康,所以鏡子多的旅館要少去。

9、不可太大或太多會讓人覺得寒冷。

10、大門外上方放八卦鏡,這會讓住在你對面的鄰居認為你把不好的磁場反射給他。另外也會讓你在房屋買賣時,賣方會以為你的家是不是有煞氣,提高你脫手的難度。

採納哦謝謝

24小時打,24小時 打一字。

答案是旦字。解題過程 24小時指的是一天的時間,天又可以稱做日,一和日組合在一起就為 旦 字。1 元旦 yu n d n 新年第一天。舊指夏曆正月初一日,今指公曆一月一日。醒世恆言 兩縣令競義婚孤女 忽一年元旦,潘華和蕭雅不約而同到王奉家來拜年。2 文旦 w n d n 亦作 文蛋 柚的一種。群芳譜...

鄭州哪有24小時藥店,鄭州24小時營業藥店在什麼地方?

包打聽網 baodating.com 提醒您 金水路和南陽路交叉口西南角的老百姓大藥房就是24小時的 鄭州碧沙崗建設路與百花路交叉口東南路口,安信大藥房百花路店,24小時營業。華山路與建設路 鄭上路 交叉口,建設路路南太新龍大藥房是24小時 鄭州24小時營業藥店在什麼地方?20 那附近一大堆藥房,哪...

什麼蝴蝶只能活24小時,只有24小時生命的蝴蝶叫什麼名字?

沒有準確抄名字種蝴蝶襲在蝶變以後只能活24小時。它們要在這僅有的24小時以內找到配偶,完成自己的使命然後光榮死去。蝴蝶的一生,有4個完全不同的形態,即卵期 幼蟲期 蛹期和成蟲期。最初是一個附在一片樹葉或一根樹枝上的極微小的卵,然後變成一條毛蟲並蛻皮,下一個階段是 作繭自縛 在繭室內,毛蟲變成液體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