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桌面背景,怎麼刪除電腦桌面的桌布

2023-01-17 00:50:17 字數 4868 閱讀 3811

1樓:

window7的話,在個性化裡選擇預設背景就ok了,原來的就被替換了

xp的話,選擇屬性,讓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就ok拉………………

2樓:

刪除桌面背景,你想換成其他桌面,win7直接開啟個性化設定,xp直接開啟屬性,就可以變換為其他**了啊

3樓:及雁家癸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滑鼠右鍵-屬性-桌面,然後在背景下選擇系統自帶的背景,即可把你原來的背景去掉

4樓:力錦汝容

在桌面空白處單機右鍵,選擇屬性,然後選擇桌面選項卡,在背景中選擇「無」(最頂上的那個),然後單擊確定就行了

怎麼刪除電腦桌面的桌布

5樓:慄洺

如何刪除電腦桌布:

1、點開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命令,然後彈出來一個對話方塊選擇控制面板。

2、開啟個性化,進入背景主頁

3、進入背景主頁,點開閱覽找到**原始檔

4、找到**原始檔刪除,這樣**就完全刪除了

6樓:俎欣可定菊

實際上時已經刪除了,但是你設定過背景,這樣系統就會產生一個日誌,而你看到屬性桌面背景裡的**,就是日誌提到的實體地址,所以,你已經刪除了,如果你想徹底刪除,你清理一下系統垃圾,或是系統日誌,那樣的話,你肯定清楚了。

個人想法,你可以試。

剛才忘登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通過桌面屬性的那個牆紙名稱在整個硬碟裡先查詢一下如果沒有,那就是登錄檔殘留。

去登錄檔再找,然後刪除就可以了

這些地方都刪除了之後,重啟機子應該就不會有任何殘留了2、新鍵一個使用者,把現在的使用者刪除了,就搞定了。`

8樓:愛問

操作步驟如下:

1、滑鼠右鍵桌面空白處-屬性:

2、調出顯示屬性對話方塊,

3、單擊桌面選項卡,並單擊自定義桌面,如圖:

4、開啟自定義桌面

5、單擊現在清理桌面,

6、進入桌面清理嚮導,如圖:

7、點選下一步,開始清理快捷方式,

8、正在完成桌面清理嚮導,

9、單擊完成,嚮導會把選擇好的快捷方式自動整理到資料夾中。此時桌面上會多出一個「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我的文件裡德**收藏裡面,你試一下!!!

10樓:鼎諾機電

網上都有教程的,自己搜一下

怎樣刪除電腦屬性桌面裡的背景**

11樓:輕煙談生活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命令,然後彈出來一個對話方塊選擇控制面板。

2、然後我們在在控制面板裡邊選擇點選個性化如果沒有就修改一下檢視方式。

3、然後檢視方式切換到類別,如圖所示,找到更換桌面。

4、然後這些就是系統提供給我們選擇的預設桌面圖示,可以選擇設定也可以選擇刪除。

5、需要設定為自己的**的話點選預覽,然後在本地找到**進行設定也是可以的。

電腦上桌面的背景**怎麼刪除 10

12樓:笑臉藍雨

以windows7操作bai為例:

1、首先需du要開啟電

腦的桌zhi面,如圖所示,dao然後滑鼠右鍵點選回選擇個性化答的選項出來。

2、然後接下來就是需要在進入的頁面,如圖所示,點選下面的桌面背景進入。

3、然後進入之後,選擇**位置的選項把它選擇為純色。

13樓:很多很多

具體抄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win10電腦

1、首先開啟電腦左鬥餘下角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個性化」選項。

3、之後在該遊碼頁面中將背景下方的「**」點選更改為「純色」選項。

4、然後在空磨滾該頁面中點選選擇喜歡的純色即可。

14樓:梧院小桐

在桌面右鍵---個性化設定,那裡可以設定還有刪除。

15樓:章佳玉蘭薊風

其他**是散

copy開在

c盤windows裡的

因為都信中是jpn

bmp等檔案你可以試試一些清理軟體試下吧昌坦慎其他的辦法我也不知道

登錄檔好像沒什麼辦耐敬法解決

貌似我電腦裡

換的桌布沒有存留啊..

我也經常換-0-

fate

幸運星鬼泣

等等..

16樓:行雲流水

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d--鎖定桌面專案口中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刪除-確定。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c:\documents and settings\帳號名\腔滲源my documents\my pictures這個路徑不可能找不到啊,它是指系統盤下面的桌面伍態配置喊慧檔案,「帳號名」版的意思就權是你當前登陸的使用者的名字,比如「administrator」或者「user」,很可能就在這個路徑下面。

18樓:我一生註定孤行

你那個是網頁上的**,直接右鍵設為桌面的,隨便換個別的,就沒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點選個性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將桌面背景設定為純色後,即沒有**了,也不必刪除。

步驟:桌面空白處(右鍵)、個性化、背景、純色、點選想要的顏色。

此以win10介面為例,其他系統類似操作,請斟酌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控制面板 顯示 更改主題 就好了

22樓:我們攜手向前衝

解決了嗎?你的問題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

怎麼刪除桌面背景**

23樓:真菊洛婉

設定桌面時,右邊有個瀏覽按鍵,選中你不想要的直接刪,就ok了

24樓:豬一樣聰明

換一張**作桌面那個就沒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同樣的方法,把你現在的桌面換成別的就行了,然後你再試試,開啟看看還有沒有。

要還是有,你就把那個**原件換個位置存起來試試。

26樓:

在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背景,隨便選一張就可以了

27樓:受書萱

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

把鎖定桌面點了,或者刪除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裡換一張圖,可一是網上下的。

怎麼刪除已經設定為桌面的背景**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你是要換桌面還是要刪除某個**!換桌面下面的朋友都說了,這大概你也知道吧!別告訴我你不會換桌面!刪除的話也簡單啊,找出那個**在哪?然後刪除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的情況下,滑鼠右鍵-屬性-桌面-瀏覽另選一張應用確定就好了。

31樓:4你已走遠

1.在電腦螢幕上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桌面背景】,如下圖所示

2.在頁面上即可看到設定為桌面的**,選擇【全選】----【全部清除】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方法可以解決: 1.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回中攜帶將「在桌面上為答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鎖定桌面專案 前的那個鉤 去碰物掉就好了笑隱液

如何撤銷剛剛設定的桌面背景?

33樓:

1、首先進入到電腦桌面中,接下來需要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設定選項。

2、接下來需要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選擇「aero主題」,點選「windows7」主題,也可選擇下方的「桌面背景」設定選項。

3、接下來我們需要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預設桌面」,點選「儲存修改」設定選項,這樣即完成了。

34樓:小王子易烊烊

我剛設了桌布(公安的***圖案)要撤了,恢復原來華為設定的新品時桌布,如何步驟來撒去?

35樓:沉淪街角的寂寞

桌面右鍵,點選個性化後,點選桌面背景,如下操作

36樓:

找到那個背景**然後更改回來就可以了`沒有撤銷這個命令

37樓:

滑鼠右鍵單擊屬性 在看到桌面然後想換什麼就換吧

如何刪除桌面背景中自己新增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那些**存在什麼地方了

用滑鼠右鍵點選然後選擇刪除不就ok了

怎麼刪除桌面背景?

39樓:missrong蓉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屬性,然後再選擇桌面,最後把背景選無就行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xp系統,在顯示屬性中點選瀏覽放入了d盤的**現在無法把他們從桌面背景中刪除,資料夾也刪了都沒用

怎麼刪除電腦桌面的快捷方式,怎麼刪除電腦桌面的快捷方式?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惡意廣告程式找不出來的 直接拉入 站或360粉碎 只要不再觸發該程式他們就不會再出現了 既然這樣乾脆重...

如何刪除電腦桌面桌秀小工具

你說的是解除安裝桌秀小工具吧。這個有人說在360裡解除安裝是不對的。360解除安裝裡是看不到的。桌秀的小工具解除安裝非常簡單 在不想保留的小工具右上角點下 x 那個叉叉,就可以關閉了,這個其實就是解除安裝過程。下次再啟動桌秀,這個小工具不會隨桌秀一起執行了。那些小工具都是隨桌秀一起執行的,所以不像那...

電腦桌面桌布不能換了,電腦桌面背景無法更改,什麼原因?

有可能你用的是純平顯示器,或者遭到黑客和木馬病毒襲擊。請重做一下系統或安裝360安全衛士查一下木馬。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無論是win7系統還是xp系統,設定桌面背景 最簡單的一個方法就是,找到想要設定成桌面背景的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