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背景中出現奇怪圖示,用游標接觸,有時無反應,有時出現

2021-04-03 13:39:14 字數 1156 閱讀 1130

1樓:ぁ宇宙

估計是你將滑鼠指標改變了,你可以換回來,在控制面板的滑鼠設定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中毒了,安裝360查殺木馬或病毒就可以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桌面背景試試。

電腦桌面背景中出現奇怪的圖示,有時開機時有,過一會兒又沒有了,但始終未徹底消失,請方家賜教,謝謝!

4樓:

兩種猜測:

1.電腦中有某款桌面軟體執行,這是那款軟體的提示;

2.桌面上鎖定了web專案,去掉就好了。

5樓:逍遊泠

你看下中病毒沒,你管他三七21就吧這個圖示的內容給刪除了(首先得用360掃面哈子沒有就不管他就行了),你去新增與刪除裡面看看有沒有這個東西有就點刪除就行了

成功記得加分

6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電腦桌面多次出現這種情況,我的辦法是解除安裝暴風音影軟體。結果右下角的模糊影象就沒有了!

滑鼠箭頭旁總是出現一個沙漏圖示為什麼

7樓:快樂8古月

可能是某一個程序 有問題 我的開啟工作管理員 在程序裡面 有個baiduprotect的程序刪了 就沒事了 看看你的裡面有沒有 什麼程序 小心 刪 。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硬碟指示燈或工作管理員看是不是有程式在執行(不一定是你執行的,可能是監控程式或系統的後臺程式)。如果是這樣,而你的電腦配置又稍偏低,就可能出現此情況。比如我曾用過一臺電腦,配置:

celeron 533mhz socket370,i810主機板,顯示卡也是整合,記憶體是168線的sdram,還被裝上了win xp,結果裝上金山毒霸後,系統資源還有夠它監控系統用的,再執行別的程度結果可想而知。

你還可以到控制面板中檢視一下滑鼠設定中的「指標」選項卡,看正常狀態下的指標形狀是不是就設定成了這種帶漏斗的樣式。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卡-把方案選成 無 ok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後臺有載入項 可能有些程式被設定為自動登陸

請教電腦桌面圖示和桌面背景不能融合是什麼原因呢

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選項 有時候桌面上的圖示有陰影,想要去掉它可以用一下幾種辦法在桌面上右擊滑鼠,有一個排列圖示,去掉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如果上述不行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輔助功能選項,在裡面找見顯示 把使用高對比度去掉,在設定裡面把高對比度方案改為 黑色...

電腦桌面桌布不能換了,電腦桌面背景無法更改,什麼原因?

有可能你用的是純平顯示器,或者遭到黑客和木馬病毒襲擊。請重做一下系統或安裝360安全衛士查一下木馬。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無論是win7系統還是xp系統,設定桌面背景 最簡單的一個方法就是,找到想要設定成桌面背景的 然...

電腦桌面背景圖示和字型變大,變模糊,大到螢幕不夠顯示開始選單

看看 顯示器上的選項 選下自動調整功能看看 可能就好了!在桌面右擊 點屬性 在那裡面改 bazhuomiandetupianbianxiao 電腦螢幕變大了看不到工作列和下面的圖示 滑鼠移動到螢幕最下方,當發現滑鼠箭頭顏色變為黑色後按住滑鼠左鍵,然後往上拉動滑鼠,工作列出現後再鬆開滑鼠左鍵。設定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