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桌面背景總是變成黑色,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背景老是自動變黑?

2021-04-02 23:10:55 字數 3068 閱讀 3751

1樓:仝靚田華皓

因為微軟

採取了反盜版

2樓:c貓膩

1.滑鼠右鍵點電bai

腦桌面空

du白處。

2.然後點「屬zhi性」。

3.再點「桌面」dao。

4.接著點「瀏覽」回。

5.然後在彈出的框中從電腦答裡選擇自己想要設為桌面桌布的**,選定之後點「確定」,

跟著點「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點左面「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

6.在右邊視窗找到「退出時不儲存設定」,雙擊開啟屬性,勾上「已禁用」,點確定退出就好了。

3樓:城凝慶偉博

不是病毒的話,你所使用的windows系統為盜版。你開啟了系統的自動更新!

被微軟體檢測到!出現黑屏!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背景老是自動變黑?

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我初步認為你的作業系統有問題畢竟你沒有說你用的什麼作業系統,例如盜版微軟作業系統沒有通過驗證會被黑屏,可能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換個正版os作業系統即可解決。

硬體:顯示卡出了問題,或者主機板基帶有毛病,重新裝一下主機板和顯示卡的驅動;再不濟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那樣只有換掉了……病毒:某些病毒也會導致此類問題出現,金山毒霸查殺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黑最可能的原因就是你沒有啟用windows,所以過一段時間後系統就會提示你啟用系統,背景就變成黑色,甚至不能更改桌布,解決辦法就是輸入系統安裝盤附帶盒子後面的啟用碼,啟用後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背景老是自動變黑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因為win7系統沒有啟用或被微軟驗證為盜版系統所致的「黑屏」 可以按【開始】—輸入【services.msc】回車—雙擊【software protection】—設定【啟動型別】是【自動】後確定—雙擊【spp notification service】—設定【啟動型別】是【自動】後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檢查以後是顯示器的問題。

8樓:sh毛毛雨

你應該是用了屏保,或者是桌布的事情

為什麼電腦桌面背景總是變成黑色 10

9樓:彭若鈕靈鬆

是windows7系統吧?系統過期了需要啟用

為什麼電腦背景自動會變成黑色

10樓:大富大貴陽夫子

檢視「桌面屬性」中的活動桌面有沒有被設定,或者有沒有外掛程式再控制,利用防毒軟體殺殺病毒清除外掛後,再看是不是系統自身的桌面屬性設定問題。

11樓:粟新宇

有可能是你的系統是盜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電腦的「背景色自動更新」服務,方法如下:start--->run sevices.msc---->disable "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s "

13樓:綠村大少爺

因為電腦系統為你設定的屏保時間太短,你可以點 屬性 中自己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因為win7系統沒有啟用或被微軟驗證為盜版系統所致的「黑屏」 可以按【開始】—輸入【services.msc】回車—雙擊【software protection】—設定【啟動型別】為【禁用】後確定—雙擊【spp notification service】—設定【啟動型別】為【禁用】後確定。

電腦桌面桌布更換後不一會就變成純黑色螢幕怎麼回事

15樓:都市恍惚

一般電腦桌面變成純黑色的螢幕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微軟系統對盜版的識別,一旦識別出盜版軟體就會把桌面變成黑色。

2、原管理員帳號不能更換桌布,只能使用純色桌布。新建了一個管理帳號登出登入後卻能正常更換。

原因可能是把桌面隱藏的兩個配置檔案desktop。ini刪除了導致不能更換桌面,復原方法是:

在位址列輸入:

找到transcodedwall*****.jpg ,將其字尾改為old,

即transcodedwall*****.old,然後同一資料夾下隱藏的slideshow.ini以記事本方法開啟清空裡面的內容儲存,桌面上被刪除的desktop。

ini就回回來了,正常更換桌布了。

3、輕鬆訪問中心--使計算機更易於檢視--刪除背景影象,如果被勾起來了,桌面桌布也更換不了。只需要把勾去掉即可。

16樓:文具

系統為盜版系統,盜版系統是不能自定義更換桌布的,所以只需要啟用成為正版系統即可。

開啟要求你輸入產品key(金鑰) 是輸入隨便什麼金鑰等待出現了**啟用提示框後就可以使用,用**啟用單擊使用自動**啟用後,繼續如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顯示卡出了問題、、你可以重新 裝一下試試

18樓:旅玉前水

微軟反盜xp黑屏補丁已被破解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在左邊欄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

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項,將整個wgalogon項刪除即可。

微軟將針對中國市場在20日啟動xp專業版及office的正版驗證計劃,安裝了盜版xp專業版的電腦將被強行每小時「黑屏」(桌面背景變為純黑色)一次,office的選單欄將被新增「不是正版」的標記。

避免此問題的方法:

1.我的電腦-屬性-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

2.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禁用office

source

engine和automatic

updates

(有的版本中為中文

「自動更新」)

電腦桌面桌布不能換了,電腦桌面背景無法更改,什麼原因?

有可能你用的是純平顯示器,或者遭到黑客和木馬病毒襲擊。請重做一下系統或安裝360安全衛士查一下木馬。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無論是win7系統還是xp系統,設定桌面背景 最簡單的一個方法就是,找到想要設定成桌面背景的 然...

怎麼刪除桌面背景,怎麼刪除電腦桌面的桌布

window7的話,在個性化裡選擇預設背景就ok了,原來的就被替換了 xp的話,選擇屬性,讓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就ok拉 刪除桌面背景,你想換成其他桌面,win7直接開啟個性化設定,xp直接開啟屬性,就可以變換為其他 了啊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滑鼠右鍵 屬性 桌面,然後在背景下選擇系統自帶的背景,即可把你原...

請問window7系統,桌面背景全變成黑色的了,怎麼改呢

在桌面上右 個性化就ok了。不是正版win7時間到了就會這樣.是正版的就在桌面右擊 個性化 桌面背景.ok了 開始 控制面板 改變顯示 桌面背景裡找個 改下 前面的記得不是很清楚 右擊 個性化直接更換主題就可以了 聯想筆記本,自帶win7系統,整個桌面背景變成黑色,包括word文件都變成全黑背景,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