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桌布不能換了,電腦桌面背景無法更改,什麼原因?

2022-06-04 09:50:23 字數 5306 閱讀 1180

1樓:齊恕圭胭

有可能你用的是純平顯示器,或者遭到黑客和木馬病毒襲擊。請重做一下系統或安裝360安全衛士查一下木馬。

2樓:電腦達人丹丹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無論是win7系統還是xp系統,設定桌面背景**最簡單的一個方法就是,找到想要設定成桌面背景的**,然後在**上滑鼠單擊右鍵選中「設為桌面背景」即可。

另一種也很簡單,可採用自定義的方式選擇儲存中的**。

其他的方法就不說了。下面問題來了:當你按照以上兩種方法設定桌布都不成功,那麼會是什麼問題呢?首先檢視是否可以選擇已有桌布,若不可選擇,需要呼叫gpedit.msc解決。

呼叫gpedit.msc解決:單擊開始-執行命令,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

msc」,按回車確認後開啟「組策略」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雙擊「active desktop 牆紙」項,開啟「active desktop 牆紙 屬性」對話方塊,選取未配置項。然後確定,登出一下系統或者重啟。然後桌布就可以換了

當你按照以上兩種方法設定桌布都不成功,且桌布可以選擇,但是預覽不成功,則需要解鎖桌面專案。

解鎖桌面專案: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鎖定桌面專案」勾去掉。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若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您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給個贊喲⭐⭐⭐⭐⭐~

另外您還可以點我的頭像關注我,下次有問題,可以直接對我進行諮詢,祝您生活愉快哦

更多7條

電腦桌面背景無法更改,什麼原因?

3樓:默美男子

問題原因是有由於系統優化導致的。應該考慮通過修改註冊來修復,但是在win2000後,微軟提供了另一個修改註冊的好工具——組策略。以win7為例,xp操作類似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始——執行,或者win+r快速打執行對話方塊,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

2、在左邊選單項中依次點選並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個性化」;

3、在右邊的選單列表中找到「阻止更改桌面背景」,然後在「阻止更改桌面背景」上面點右鍵,之後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編輯」或者雙擊開啟。將當前的「已啟用」狀態修改為「未配置」或者「已標用」。然後點選右下方的應用和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如下圖所示。

4樓:節奏

點選右鍵 屬性 桌面 背景下面有** 有xp原圖

我的電腦桌面桌布為什麼換不了呢

5樓:晴空的晨曦

具體解聚步驟如下:

1、點選360衛士。

2、點選功能大全。

3、新增360桌布,如果已經新增過可直接開啟。

4、登入後,點選三橫的標誌,點選自動更換。

5、選擇你想要的風格和變換時間,點選開始自動更換桌布即可。

6樓:尾潔猶嫻

在設定桌面桌布的介面,點選「自定義桌面」,點選「web」,「鎖定桌面專案」前面不要打鉤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對**右鍵,找到設為「桌布「命令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然後選在高階 然後選擇 效能設定 然後選擇 自定義 再下面的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然後點確定 就ok了桌布換不了那是因為你的thems (主題)被禁止了 點選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元件服務 服務(本地) 找到 themes 雙擊它 點選自動執行 就ok了

9樓:紙飛機

開啟桌面,滑鼠點選右鍵,點選屬性,再點選從左往右數第二個:桌面。在下面的背景欄兒裡,選取桌面背景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把顯示卡驅動裝一下

11樓:素指輕翹

可以按照以下操作來進行修復:

1、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

2、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

3、雙擊「啟用activce desktop」-設定值為「已啟用」;

雙擊「active desktop牆紙」-已啟用,設定牆紙的絕對路徑,

如:c:\mypic\aa.jpg;

4、退出組策略編輯器;

5、開始-執行-輸入gpupdate /force 強行重新整理組策略;

電腦桌面不能更換是什麼原因

12樓:時邁瞿梓彤

1、一般是操作不當造成的;

2、電腦桌面被設定成「鎖定桌面專案」。

解決電腦桌面不能更換的問題可以這樣做:開啟設定桌面桌布的介面,點選「自定義桌面」,選擇「web」選項,取消「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打鉤。

13樓:

看看桌面屬性的web桌面是不是勾選著呢

win7電腦換不了桌面背景怎麼辦

14樓:小增妮小童鞋

方法一:

1、首先將所有的啟動項禁用,然後進行對病毒的查殺,查殺完成後看看有無法解決桌面背景**無法更改的問題,如果問題仍舊的話,再進行如下的操作。

常規方法:查殺,禁用所有啟動項,這個需要先嚐試都無效之後在進行下面的操作。

2、點選「開始——搜尋」在搜尋框中輸入「輕鬆訪問中心」後按回車。

3、在彈出的視窗中,拉動滑塊到「瀏覽所有設定」,然後單擊「使計算機更易於檢視」。

4、將「刪除背景影象(如果有)」前面的勾選去掉,點選確定。

15樓:錦哥愛答題

點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進入控制面板,選擇「輕鬆訪問

在輕鬆訪問中心裡面找到「使計算機更易於檢視」,並選擇這個選項,在這個介面下面找到「刪除背景」並把方框前面的勾去掉,設定好之後點「確定」就行了;

16樓:名用

win7系統禁止使用者更換桌面背景的步驟:

1、點開始——在執行裡輸入gpedit.msc,按回車鍵;

2、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個性化,找到阻止更改桌面背景,雙擊;

3、選中已啟用,點確定。

電腦怎麼更換桌面桌布?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在此提供三種(以windows10為例):

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1、直接右鍵點選想要更換的**。

2、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即可。

方法二:

1、在桌面任意空白處點選右鍵。

2、選擇「個性化」。

3、在「背景」中的「選擇**」中點選「瀏覽」。

4、找到想要設定為桌面桌布的**—點選「選擇**」即可。

18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電腦怎麼更換桌面桌布?這個在桌面上個人設定裡,可以自己設定的。

19樓:阮秀雲功嬋

如果是xp系統不用軟體都可以的,在桌面右鍵點屬性,再點桌面,再點自定義桌面,然後再點web,再點新建,它會出來一個視窗,最後你把你想不動的那幅**的路徑輸入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瀏覽路徑,**可以是動態的

20樓:肖共允

直接在桌面上滑鼠右鍵,個性化,進入更改桌面背景對話方塊windows 7及以上系統操作是這樣。xp系統需要進入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更改桌面背景。

21樓:燕夏集娟

可以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的空白處,選擇屬性,然後選擇桌面選項卡,上面系統為我們準備幾張桌面的背景**供我們使用,選擇好背景以後單擊確定就可以了,當然還有更為方便的辦法,那就是開啟一張**以後,在**上滑鼠右鍵單擊**,選擇設為桌面背景就可以了,怎麼樣很方便吧~!

22樓:生蘭英漆雁

如果是更改桌面被禁用了,解決方法如下:

執行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policies->activedesktop

把這個裡面項的字串值都改成0就行了.再不行就把activedesktop這個項給刪了.

23樓:鄰居家的小可噢

用電腦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點「個性化」就能直接換了,還有其他方法,不過這種簡單些。

24樓:解智塗未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屬性

---桌面

然後選擇要換的背景

點選瀏覽

可以新增自己的**作為背景

25樓:吻文

找到想要的圖。

然後右鍵單機。

選擇設為桌面背景。搞定。

26樓:蘇博儀器裝置

1.右擊電腦桌面

2.選擇「個性化」

3.選擇最底下的「桌面背景」

4.選擇**位置裡的「瀏覽」

5.選擇你想設計的背景**存放地址,然後點選確定6.打鉤你要設計的背景**

7.點選「確定」 就可以完成背景**的設計了8.完成背景**的設定

按照以上操作步驟 自己也可以輕鬆更換電腦桌面背景**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瀏覽器裡面找一張好看的**不用儲存點開那個**,然後把滑鼠移到那個**上不用按下去會發現**的上面有四個方框第三個就是設為桌面背景點一下就可以了

28樓:太平洋電腦網

你可以直接在需要設定為桌布的**右鍵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亦或者是您可以在桌面的空白處右鍵【個性化】,然後選擇【桌面背景】-【瀏覽】,找到您需要的**路徑,選擇下方的【儲存修改】即可。

win10電腦桌面背景無法換怎麼辦

29樓:人人哦哦哦課

1、單擊桌面開始選單,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輕鬆使用】點選進入。

3、在右側找到【顯示桌面背景影象】,將按鈕開啟。

4、然後點選下方的「個性化設定你的背景和其他顏色」,就可以對桌面背景進行設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輕鬆使用;

2、然後點選左側的其他選項,將「顯示windows背景」開啟即可。

31樓:無色亦無影

把戴爾零售出樣管理系統解除安裝掉

如何自己製作電腦桌面桌布,如何自制電腦桌面 就是桌布

呵呵,比較常見的美化工具是photoshop,可以搜到很多教程和素材,桌布大小和規格按電腦解析度有不同。一般作成800 600,1024 768,1280 1024,1440 900比較常用。在電腦裡開啟一張 點滑鼠右鍵,裡面有一項是設定為桌面背景,點開確定就行了 其實高水平的用畫圖工具也可以。像樓...

電腦桌面桌布不清晰怎麼辦,為什麼電腦桌面桌布不清晰,很模糊

不清晰,考慮兩個方 面的問題,第一個是解析度設定,這個是根據顯示器來調節設定回的,如果是液晶的答 除了17方屏,其他的都不可能是1024 768的解析度!其實很簡單,在調節解析度那裡,將滑動條拖到最右邊即可,就是該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其次是 如果 的解析度小於螢幕設定的解析度肯定就會變虛,很正常,就...

有沒有什麼好用的電腦桌布軟體,電腦桌面桌布用什麼軟體好

wall engine,你好朋友。我不知bai道你du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什麼?什zhi麼軟體也不用就能dao做到。在安裝 內軟體時有時就提示不建立 容桌面圖示,你可以勾連。已經安裝了的軟體桌面圖示先把它複製到安裝的碟符裡面,然後再把桌面圖刪除就可以了,最後再清空 站。希回有助。電腦桌面桌布用什麼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