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種中到底誰才是正義的一方

2023-01-16 23:10:18 字數 537 閱讀 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者自己心裡的看法,正義是要自己心裡有一把尺子去衡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與對之分,這個世界就這樣的,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3樓:早上起來

勝者為王敗則為寇,自古就是這樣

4樓:sunny不涼

沒有真正的正義,都是相對而言的。不過作為觀眾而言,覺得男主角比較符合吧。

5樓:枝枝吱一聲

有時候並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不同罷了。

6樓:hh七涼

這個要看站在誰的立場上了,世界本無對錯,只是立場不同罷了。

7樓:進擊的巨人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正義,立場不同,所持的觀點也不一樣。

8樓:llll雪yyyy穎

凡事沒有絕對性,沒有絕對的正義,看事物的角度不同,得到的結論就不同,我覺得沒法說誰才是正義的一方。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武漢捐款誰才是第一慈善家

由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引起的肺炎已蔓延全國,國家衛生健康委收到了30個省 區 市 的確診報告。如今疫情仍然在蔓延,不僅是湖北省武漢和孝感等市,北京 上海等直轄市也宣佈由於疫情物資緊缺。全國人民紛紛各盡其力,聯絡國內外等物資支援武漢。疫情不僅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眾多家企業也紛紛採取緊急行動,支援武漢。而後...

鄭秀文原諒出軌的許志安,出軌一方到底值不值得原諒

在我看來,出軌的一方,永遠不值得被原諒。不要總是拿娛樂圈的人說事,娛樂圈的人能夠輕易原諒出軌的人就代表普通人也能夠這麼做。在之前文章出軌馬伊琍發了一段 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的話,就一下被抬到了道德的制高點,覺得他真的是太偉大了,後來白百何這都不算是出軌,就被人黑的體無完膚,這個女人被認為...

老虎 獅子和花豹,到底誰才是貓科動物中真正的「捕獵之王」

一說到貓科動物,人們首先會想想到獅子和老虎,非洲獅在草原上的絕對霸主地位,東北虎那震耳欲聾的呼嘯,都在述說著兩個王者的絕對地位,而關於獅子和老虎誰才算貓科動物之王辯論從未停歇過,然而在貓科動物中,還有一種動物比獅子和老虎更令人恐懼,這就是花豹,一種極度嗜血的貓科動物,那麼獅子,老虎和花豹,到底誰更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