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班長說幸福是什麼,老班長說 「我沒有完成任務,沒把你們照顧好。」改為轉述句

2023-01-16 23:15:12 字數 2099 閱讀 6350

1樓:墨春厹

奧利給,您說的老班長,嗯,所謂的幸福指的是什麼?那是要根據每個人的心情,心裡和他們的深刻生活的圈子不同,買個電動他們的幸福值有多少,那麼就是普通人的幸福,就是有車有房有飯啊,有兒有雨,他們就已經過的非常幸福了,對於有錢有勢的人來說,慢慢的幸福質量就是啊,達到最高的質量,嗯,生活一定要就是摁到高品質高設施的那一種奧洋房啊,高樓大廈呀,這些呃晨曦乘3x4的那個妻妾成群呀,所以我在我坐著來說就是說知足就是幸福,我覺得有溫飽,有些有孩子,有小孩兒,有而與有父母健在,這就很幸福了。

2樓:業婺

您說的老班長,嗯,所謂的幸福指的是什麼?那是要根據每個人的心情,心裡和他們的深刻生活的圈子不同,買個電動他們的幸福值有多少,那麼就是普通人的幸福,就是有車有房有飯啊,有兒有雨,他們就已經過的非常幸福了,對於有錢有勢的人來說,慢慢的幸福質量就是啊,達到最高的質量,嗯,生活一定要就是摁到高品質高設施的那一種奧洋房啊,高樓大廈呀,這些呃晨曦乘3x4的那個妻妾成群呀,所以我在我坐著來說就是說知足就是幸福,我覺得有溫飽,有些有孩子,有小孩兒,有而與有父母健在,這就很幸福了。

老班長說:「我沒有完成任務,沒把你們照顧好。」改為轉述句

3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說:「 你說得對,我就這樣做。」

老班長說:「 我沒有完成任務,沒把你們照顧好。」

改為轉述句:姐姐說,我說得對,她就這樣做。

老班長說,他沒有完成任務,沒把我們照顧好。妥否?

4樓:溫雪儀

老班長說:「我沒有完成任務,沒把你們照顧好。」

改為:老班長說,他沒有完成任務,沒把我們照顧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老班長說,他沒有完成任務,沒把我們照顧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波紋管娃說不完的話題吧其他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老班長說,他沒有完成黨交給給他的任務,沒把我們照顧好。

老班長說他沒有完成任務沒把我們照顧好改為引述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一直喜歡西紅柿炒雞蛋嗎?也許會變是不是,會改變喜歡的人的型別,也不說明善變,只是這個男生也在變成熟,思想也會變,所以那是不一定的,他會按照自己理想型找,因為那就是他想要的,但是也可能遇到了哪個誰喜歡上了,但並不是他的理想型。

學了金色的魚鉤這篇課文,你想對老班長說些什麼100字

9樓:張

老班長你是令人尊敬的班長,你為大家付出了很多,有你這樣的人領導大家,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班長,您是一位真正的革命戰士,您在長征途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蹟深深感動著我​們。即便您已經犧牲,但您的革命精神流芳百世,一代一代地流傳下來,永遠地激勵著我們前進,我們永遠地瞻仰著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班長,你是一個好的班長你捨己救人。這是一個好的精神我們會傳承下去。

老班長說:「我沒有完成任務,沒把你們照顧好。」(改轉述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班長說他沒有完成任務,沒把我們照顧好。

13樓:京

老班長對我說:「他沒有完成任務,是他把我們照顧好。」

老班長說他不行了讓我們別浪費東西把魚湯喝了。改為直述?

14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改為直述是這樣的:

老班長說:"我不行了,你們別浪費東西把魚湯喝了"。

15樓:影子的影子

老闆長說:「我不行了,你們別浪費東西在我身上,你們把魚湯喝了。」

老班長說:「我們真有個三長兩短,他怎麼去向黨報告呢?」(改為直接引語)

16樓:攀登到山頂

這句話改為直接引語:

老班長說:「你們真有個三長兩短,我怎麼去向黨報告呢?」

直接引語和間接引語相互轉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標點和人稱的改變。

老班長說 「你們真要有個三長兩短 我怎麼去向黨組織報告呢改為陳述句)

老班長說,他們真要有個三長兩短,他無法去向黨組織報告。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望採納,謝謝!老班長說你們有爭取有個三長兩短,他無法去向黨組織報告。好的學習方法有哪些?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星辰風 小學生的學習方法有哪些小學生學習方法的三條途徑要讓學生取得掌握學習方法的最佳效果...

《金色的魚鉤》一文思考老班長是什麼樣的人

是一個堅決服從命令,捨己為人,有責任心,把個人生死置之度外的一個人 金色魚鉤中老班長是一個捨己為人的人。他寧肯自己捱餓也不肯吃魚。老班長是什麼樣人?其實就是一個意志堅定的人 老班長是個捨己為人 盡職盡責,忠於黨命的人 他坐在那裡捧著搪瓷碗。嚼著幾根草根和我們吃下的魚骨頭,嚼了一會兒,就皺起眉頭硬嚥下...

金色的魚鉤中的老班長是什麼樣的人多角度描寫

色的魚鉤中的老班長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多角度描寫?usb哦嗚low 金色的魚鉤 的主要內容老班長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是從哪些描寫中感受到的?是一個堅決服從命令,捨己為人,有責任心,把個人生死置之度外的一個人 金色魚鉤中老班長是一個捨己為人的人。他寧肯自己捱餓也不肯吃魚。老班長是什麼樣人?其實就是一個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