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考研方向選擇

2023-01-16 23:15:13 字數 549 閱讀 1985

1樓:抄資

每個學校的金融專業,有方向分類. 你要考哪個方向啦. 考上就行.不用刻意強調方向.

2樓:抄雅可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金融學院金融學2023年研究生入學專業目錄研究方向: 01.貨幣理論與貨幣政策 02.

金融機構管理 03.國際金融 04.**投資 初試科目:

①101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202俄語、203日語任選其一 ③304數學(四) ④808金融學複試:經濟學(巨集、微觀) 複試備註: 金融學院共招收180人 不接收同等學力考生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金融學院金融學2023年研究生入學參考書目初試參考書:

1、《金融學》,中國金融出版社2023年6月版,朱新蓉主編。 2、《金融學》,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精編版),黃達主編。 3、《商業銀行創新與資本市場》,中國金融出版社2023年版,周駿、張中華、宋清華主編。

複試參考書: 1、《巨集觀經濟學》,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2023年版,盧現祥、陳銀娥主編。 2、《微觀經濟學》,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2023年版,盧現祥、陳銀娥主編

數學專業考研選擇方向有哪些數學考研有哪些方向?

數學專業考研方向 基礎數學,應用數學,計算數學,概率論,運籌學,控制論,計算機,經濟 金融 電子資訊,土木工程 計算機方向 it專業,計算機,軟體 數學好 通訊類,經濟類專業 本科數學 統計,精算,計量,經濟學,數理金融,管工,運籌,計算機,通訊工程,電子電力 推薦學校 1 南京大學2 人大3 北大...

考研你好,求教考研報考專業方向選擇,我是普通二本通訊工程專

這個要看報考院校情況,同一所院校的考的數學難度一般情況是相同的,數學一和數學三的難度來說差不多,數學三相對容易一點。我是一個普通二本學校通訊工程專業的。想問一下考研與不考研的區別。自學抄能力強是好事兒,因為走到工襲作崗位bai基本上就靠你的du自學能力了。另外自控能力也非zhi常重dao要。自學能力...

gis專業 考研方向,GIS專業 考研方向

湖南科技大學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招生年份 2015 本院系招生人數 25 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招生人數 15 碼 070503 研究方向 01 地理空間資訊獲取處理與應用 02 遙感技術與應用 03 地理資訊系統理論與方法 04 地理資訊系統開發 05 地理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