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指點,急啊土地證上的地號是純數字麼?會出現字母什麼的麼

2023-01-16 23:10:16 字數 4162 閱讀 4290

1樓:劉枝桂律師

土地證的地號一般都不是純數字的,因為這個號碼裡有宗地號等資訊,而宗地號往往有英文字母。

其實,證號就是一連串字元,是漢字、阿拉伯數字還是英文字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證是真的。

2樓:西副告訴

保護文物,人人有責

文物是祖先留給我們的無價之寶,是金錢買不到的。經過多少年的風風雨雨和戰亂,流傳至今的文物相對來說已經不多了。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能夠留傳於世的文物會越來越少。

所以文物十分珍貴,我們也應該愛護文物。

文物是指具體的物質遺存。文物有這樣兩個基本特徵,一是由人類創造,或者是與人類活動有關的;二是成為歷史的遺存,不可能再重新創造的。 按照國際上的一般慣例,文物是指一百年以前製作的具有歷史、藝術、科學價值的物質遺存。

在中國古代文物中,有大量巧奪天工的藝術珍品。 各種傳統的藝術形式,儘管有文獻記載的描述,但是因為缺乏具體的形象,人們不可能真切地瞭解其歷史特徵。只有文物,才能將不同歷史時期的傳統藝術形式生動地展示出來。

在中國古代文物中,有大量巧奪天工的藝術珍品。 各種傳統的藝術形式,儘管有文獻記載的描述,但是因為缺乏具體的形象,人們不可能真切地瞭解其歷史特徵。只有文物,才能將不同歷史時期的傳統藝術形式生動地展示出來。

通過對文物的鑑賞,不僅可以體味文物本身的藝術價值,還可以聯想到文物製作者生活的歷史時期的文化風貌和時代精神。魯迅有一篇《看鏡有感》,寫到自己在鑑賞古鏡時的感想,其中“遙想漢人多少閎放”,“漢唐雖然也有邊患,但魄力究竟雄大”等認識,都體現出十分透徹的歷史眼光。他由一件文物而涉及歷史,涉及時代風格的變遷,涉及近代化,涉及國民性,進行了十分深刻的文化分析。

不過,他說“海馬葡萄鏡”是“漢代的鏡子”,卻是一種誤會。現在考古學者已經明確知道,這種鏡是唐代製作。“海馬葡萄鏡”又稱“海獸葡萄鏡”,也有“禽獸葡萄鏡”、“天馬葡萄鏡”和“瑞獸葡萄鏡”等稱呼。

土地使用證上的地號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樓棟號是樓棟號,地號是把地分成了地塊而劃分的。

4樓:阿闆闆

地號是指你房屋所在土地的區域劃分編號,整個小區應該都是一樣的。

5樓:

不是呀.地號,應該全小區都一樣

土地證上的土地證號在哪?

6樓:楊同學

1、土地證號是按照年度順序編號,即某一年的流水號,如***(2007)第 0600004 號,即是說***地區 07 年第 4 個

辦理的土地證,06 是該地區編號。

2、土地證號查詢和土地證查詢都需要到土地所在地的土地局查詢,低到縣級的土地局,無法在網路上進行查詢;

再者土地證號都是印製在土地證上的,是國家對土地證的編號。

3、土地證書的全稱為土地權利證書,是指依法確認土地權、使用權的法律憑證。土地證書包括《國有土地使用證》、《集體土地證》、《集體土地使用證》和《土地他項權利證明》。

4、《國有土地使用證》是證明土地使用者(單位或個人)使用國有土地的法律憑證,受法律保護。沒有《國有土地使用證》,業主不擁有法律意義上的土地使用權。可以到當地國土部門查詢。

1、房屋轉讓連同土地使用權轉移,需提交房屋買賣協議、房照、原土地使用證。

2、房屋連同土地使用權繼承,贈與需提交房照、原土地使用證、公證書或使用權人親筆簽名協議與街道證明。

3、新建房屋土地登記需提交土地和規劃部門建房批件。

5、買賣分宗、繼承、贈與分宗須雙方共同到局辦理。

6、委託代辦除提交上述資料外,還須提供委託人簽名蓋章的委託書。

7樓:蘇放

是土地證的證書編號,叫地產

請問同一個地號,能同時有兩個不同單位的土地證嗎?

8樓:胡茂銘

同一個宗地號不能辦理兩個土地使用證,只有同一個圖幅號可以。

農村的土地證證號是什麼樣的?

9樓:咄咄

我那土地證號相當於農村的啊,房產證吧,您可以去當地的村委會詢問一下它的重要性,具體的還是次一次的為準

10樓:文俊仔仔

這個證國家統一頒發的就像就像個人身份證一樣

11樓:狀元及弟

目前並沒有統一格式。

各市不同。

可詢問當地規劃和自然資源局、農業農村局。

12樓:

要等你發到這領導手了之後你就知道了。

13樓:凡間

你需要了解這個有什麼用嗎?土地證號上面都是很多相

土地產權號,宗地號都在土地證上的什麼位置

14樓:義烏房產世界

產權號在頂上,宗地號在土地證的中間,具體可以諮詢下地典地產

土地登記證書號和國有土地使用證編號分別是哪個,有什麼區別?

15樓:重拾

土地證書號都是印製在土地證上的,是國家對土地證的編號。土地證號查詢和土地證編號查詢都需要到土地所在地的土地局查詢,最低到縣級的土地局,無法在網路上進行查詢。

土地證書的全稱為土地權利證書,是指依法確認土地所有權、使用權的法律憑證。《國有土地使用證》是證明土地使用者(單位或個人)使用國有土地的法律憑證,受法律保護。沒有《國有土地使用證》,業主不擁有法律意義上的“土地使用權”。

可以到當地國土部門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第三條 土地登記實行屬地登記原則。

申請人應當依照本辦法向土地所在地的縣級以上人民**國土資源行政主管部門提出土地登記申請,依法報縣級以上人民**登記造冊,核發土地權利證書。但土地抵押權、地役權由縣級以上人民**國土資源行政主管部門登記,核發土地他項權利證明書

第十七條 土地權利證書包括:

(一)國有土地使用證;

(二)集體土地所有證;

(三)集體土地使用證;

(四)土地他項權利證明書。

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和國有農用地使用權在國有土地使用證上載明;集體建設用地使用權、宅基地使用權和集體農用地使用權在集體土地使用證上載明;土地抵押權和地役權可以在土地他項權利證明書上載明。

參考資料

自然資源部-土地登記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號在你證書的左上角,編號在你證書的右下角(證件編制的時候就給你編好號的)

17樓:皓凌

土地登記,是指將國有土地使用權、集體土地所有權、集體土地使用權和土地抵押權、地役權以及依照法律法規規定需要登記的其他土地權利記載於土地登記簿公示的行為。土地證號都是印製在土地證上的,是國家對土地證的編號。土地證號查詢和土地證查詢都需要到土地所在地的土地局查詢,最低到縣級的土地局,無法在網路上進行查詢。

土地證書的全稱為土地權利證書,是指依法確認土地所有權、使用權的法律憑證。土地證書包括《國有土地使用證》、《集體土地所有證》、《集體土地使用證》和《土地他項權利證明書》四種。《國有土地使用證》是證明土地使用者(單位或個人)使用國有土地的法律憑證,受法律保護。

沒有《國有土地使用證》,業主不擁有法律意義上的“土地使用權”。可以到當地國土部門查詢。

土地證有爭議兩家都有土地證只是年限不一樣圖號和地號證號一樣嗎?

18樓:

我想土地證一白爭議應該圖號和地號證一樣。

19樓:崔進喜

有爭議,去你們那裡管理部門諮詢下,是否辦錯,辦重複了,要求他更正,

20樓:偶素杭杭呀

要想得到誰家土地證是證確的那就得看圖號和地號證號是否適合國家所須的證號

21樓:cygcyg曹豔國

可以找土地所先確權,拿到相關證明後兩家坐下來在地邊立個標誌區別開來同時跟臨居打好關係!必竟是鄉親!

22樓:陽光的碣石客

土地是村裡分的,村幹部最清楚了,一查賬就知道了。

應該是土地證添錯了。找村幹部解決唄。

23樓:蹇晨

這就推倒找土地辦土地證的人了,當時市民必須得簽字認可蓋章才有效的,誰對原始的,那就是誰的地。

土地證上寫劃撥與出讓有什麼區別,土地證上的劃撥與出讓有什麼區別

因為你用的可能是原國有企業或企事業單位的土地 他們的區別是在你要轉讓時還須支付土地使用權出讓金 劃撥的土地,到時轉讓一是手續煩瑣,二是嚴重影響轉讓 劃拔的土地是沒有交納土地出讓金的,出讓的土地是已經交納的土地出讓金的.如果劃拔的土地以後要轉讓還得向國家交納一大批出讓金.現在一般是行政事業單位和公共事...

自己的土地被別人佔用還劃到他們的土地證上如果要回來應該怎麼辦

常年在外,回家之後,人家做了我土地十多年了還不想奉還,找各種理由,說是別人賣給他的,我該怎麼辦?或者是找買家,還是找賣家?買家是從別地方搬在我家屋後面住的?看你歷史是否有該宗地的土地證,如果沒有,那就放棄吧 我叫 王萬雲 我的土地被我侄兒 王世明 他人佔用種地和建房!到底還能不能再次劃回來?我們co...

房產證上的建築面積和土地證上的使用權面積

首先,房產證上的面積和土地證上的面積不一致,甚至有較大差距,這種情況是正常的。1 房產證上的面積是房屋的建築面積,包含房屋建築分攤面積和實用面積 2 土地證上的面積是土地的分攤面積,一般來說,樓層越高,戶數越多,土地證上的面積也就越小。3 如果是多層甚至高層,土地面積可能大大小於房產證上的建築面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