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2歲女童摔進170度油鍋中,治好後小孩子的心理會受到哪些影響

2023-01-16 23:10:17 字數 615 閱讀 9879

1樓:善良的一隻橘子

2歲的孩子雖然不像大人記事,但是那種疼痛是難以忘記的,以後可能會沉默,會容易害怕,需要相關的心理醫師來輔導。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自卑,也會很抑鬱,想著為什麼自己會遭受這些。

3樓:

很大情況會出現自卑心理,這就需要家長和身邊的朋友多加幫助。

4樓:隨心

孩子可能會產生自卑的心理,會對她的成長造成很大的危害。

5樓:你的小狗狗吖

輕度不自信,重度就抑鬱了。畢竟這件事給孩子帶來的影響太大了。

6樓:你還沒完沒了

這輩子肯定都不想再見到油了,能治好已經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了。

7樓:笑話如人哈哈哈

恐懼的心理是永遠無法抹平的傷害吧。

8樓:錦鯉瘦

可能會害怕熱油,害怕鍋等,長大後可能會覺得自卑,自己的**成了那個樣子。

9樓:文具盒丶

難以忘記的疼痛,陪伴自己一生的傷疤,被同齡人嘲笑相貌會自卑。

浙江台州有什麼特產,浙江台州台州有什麼特產?

黃岩蜜桔,三門青蟹,仙居楊梅,玉環文旦,大陳石斑魚,東魁楊梅,三鳳牌 臍橙 復古牌茭白,玉麟牌西瓜 溫聯牌果蔗,玉麟牌草莓,溫嶺草雞 十香豆腐乾,紅玉血橙.黃岩蜜桔 三門青蟹 仙居楊梅 大陳石斑魚 玉麟牌西瓜 玉麟牌草莓 紅玉血橙 浙江的名勝風景 1.神仙居景區 神仙居景區是仙居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之...

去上海世博會(浙江台州的)

上海軌道交通全市聯網,可以相互換乘,這是最便捷的交通方式 除打的外 上海火車站和上海南站都有地鐵,就住在地鐵站附近,一號線最佳。平時住宿 三星級要 三 四百元 天,單人和雙人都一樣,也可以住宿經濟型連鎖酒店,大約二百元 天。不過現在房價普遍 如家快捷8008203333 4008203333 101...

佛山人難道都是畜牲嗎?看完2歲女童被2車先後碾壓四次,實在是再也無法看下去了

人間百態 事件會慢慢過去,結果會被人記住。問題會慢慢顯露,人性會被人改變。社會會慢慢變好,愛心會被人抹掉。誰決定這人得道德觀念 答 金錢。為什麼?佛山人?你不知就別亂吠!1肇事司機胡某,山東肥城人 2民警將第二輛肇事車逃逸司機蔣某 重慶人 3有店主稱認識過路人中的第8位,這個手牽幼童的中年婦女是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