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小阿拉老打嗝什麼原因,求高手支招

2023-01-16 22:20:17 字數 1228 閱讀 5138

1樓:淮南狗校長

卡卡的咳嗽,還是吃飯的時候打嗝

2樓:百小度

k歌之王(粵)-陳奕迅

狗狗老是打嗝是怎麼回事,高手支招

3樓:葉子小院

具體看看你狗狗多大了,狗狗咳嗽和我們聽到打嗝差不多,不好區分,估計你家狗狗是咳嗽了,看看鼻子,大便情況,養狗狗要細細觀察它,看看咳嗽時間都大約在什麼時間,是不是感冒了

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給他揉揉肚子。

然後別吃鹹了。

打嗝怎麼治

5樓:畫渣花小烙

治打嗝的辦法的辦法有很多。比如喝一大口水,然後分七次嚥下去。接下來打嗝什麼的就不存在了.還有驚嚇法,堵住耳朵憋氣十秒等等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壓內關穴和足三裡穴3到5分鐘。

7樓:所雅厹

多吃生綠豆。

按摩虎口處的穴位。

向小塑料袋裡使勁吹氣,憋住不換氣。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叫人在你不知道的情況,在後背拍下你。嚇一下就止嗝了。

2、重複做深呼吸。(本人感覺比較受用的一招)3、憋氣或吐氣

有些人嘗試短暫的憋氣,也有些人作緩慢且穩定的吐氣,不妨試試。

9樓:御景

喝大量的水或者看恐怖片,受驚嚇會很有效

不過也許就睡不著了,呵呵

10樓:

含一塊糖壓在舌底 不要吃辣椒

11樓:名字多長才可以

一個很靈驗的方法:喝一大口水 分7扣吞下 立刻就不會打嗝了

試下可以再加分

12樓:溟濛筠塵

就是水若干,深呼吸,然後憋著氣連著喝下若干口水,我一般喝七八口,然後再深呼吸,哈哈,貌似我都會好了……

13樓:跡越堂

很簡單~~~那一碗水..就這喝12口...就好了~!

我經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受驚嚇也會管用的,試一下吧!

15樓:黎老師健康談

老是打嗝怎麼緩解?打嗝是肝氣鬱結,需要解肝鬱,疏肝理氣

總是打嗝是什麼原因,人老是打嗝是什麼原因

1.功能消化不良 打嗝俗稱 噯氣 成因很多.胃腸道積氣,積液過多,通過胃腸道的蠕動,便可引起打嗝.程斌副教授說,飯後打嗝一般是由胃腸道積氣引起的,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氣體,對人體有益.如果排除胃,食道的器質性改變,常打嗝則很有可能是得了吞氣症,這種病症屬於功能消化不良.楊家耀醫生說,這種患者常常覺...

經常打嗝是什麼原因,胃經常打嗝是什麼原因嗎?

打嗝醫學上叫 呃逆 是隔肌和肋間肌突然收縮引起的一種普遍現象,俗稱 打呃 呃逆分良性自限性和頑固性難治性兩大類。前者是因為使用過冷過熱食物或過度緊張興奮所至,無遷延性,有自愈性,不需特殊 後者多有飲食不節 損傷胃氣 情志抑鬱 胃氣上逆,或病後體虛 勞累太過或潰瘍 癲癇 腦瘤,藥物過敏引起。呃逆輕重與...

打嗝的原因有什麼,一般持續打嗝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打嗝的原因是什麼呢?打嗝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一般持續打嗝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是正常的現象。1.入胃內的空氣過多而溢位,如飲食太快 太飽,攝入過熱或飲用冷的食物 飲料 2.有可能是胃炎 膽囊炎或者消化不良等都可以引起 著涼也會引起打嗝。一直打嗝是膈肌痙攣的現象,可能是因為胃炎或者膽囊炎引起的,具體需要去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