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從這幾款電腦裡挑一款適合我的

2023-01-16 22:20:16 字數 684 閱讀 3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另外一個角度評價一下這些機器。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這都是筆記本中的旗艦,樓主完全可以放心他們的質量。

看mm你自己是什麼樣的性格了,如果你屬於那種為了個性可以拋棄很多實用性的話,可以選擇蘋果,這樣的電腦在街上絕對有很高的回頭率,別人會說,哇,這個女生好有個性!但是這個電腦因為系統原因真的不太適合我們。

如果你屬於那種比較沉穩的型別,買一個筆記本希望多用幾年的話,還是建議選擇thinkpad。畢竟是最最經典的膝上型電腦,x61,t61現在已經停產了,取而代之的是x200和t400,我個人比較推薦x200,因為比較小巧,女生嘛,總不願意搞個大塊頭到處跑吧。

索尼的話,個人認為屬於那種事業型女性的專利,她外觀漂亮,做工考究,效能與便攜性共存,尤其是現在的sr系列(cs系列就算了,比較低端),在非常輕的重量裡整合了強筋的效能,還是很值的推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很好看,但是系統使用上比較麻煩索尼的也不錯,追修時尚可以買

thinkpad就是質量非常好

不知道你是男生女生,男的推薦thinkpad女的推薦索尼的。

3樓:

macbook:經典漂亮、屏亮麗。非專業圖形設計不建議索尼:輕便時尚mm可以考慮。

thinkpad繼承了ibm的經典。

t系和x系都不錯

買電腦幫忙一款配置,買電腦 幫忙推薦一款配置

u e5200 450 記憶體 威剛 萬紫2g 155 硬碟 希捷 12代320g 320 顯示卡 昂達9600gt 512m 599 主機板 捷波藍光 399 機箱 多彩38度機箱 150左右 電源 航嘉冷靜王2.3版 230 鍵鼠 80 音箱 100 顯示 明基g200hd 800左右 cpu ...

幫忙一款桌上型電腦顯示卡。謝謝,幫忙推薦一款桌上型電腦顯示卡。謝謝!

品牌 迪蘭恆進 dataland 型號 hd6770恆金二代1g 介面型別 pci e 2.1 核心核心品牌 ati 核心代號 juniper 核心型號 radeon hd 6770核心頻率 800mhz 流處理單元 800 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型別 gddr5 視訊記憶體容量 1g 視訊記憶體位寬...

幫忙一款膝上型電腦,幫忙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那就索尼的吧!外型時尚,你的 區間也是可以買到好的配置的!索尼ea200c w p54027550 粉紅色的外觀很漂亮,很適合女生用,很多女生都買索尼的,索尼的機子走的是高階路線,設計地漂亮,質量也很不錯,這款機子配置處理器 intel core i5 450m 2.4ghz 記憶體容量2gb,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