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我的護膚產品,想找一款適合我的護膚品

2022-10-05 22:15:44 字數 5450 閱讀 3280

1樓:珞紫清芬化妝品

你好,照你說的這個情況,你可以用一下skinfood的番茄美白系列和thefaceshop的白樹系列,這兩個系列都是具有美白保溼功效的,給你貼一下功效:

【產品名稱】:skin food 番茄(西紅柿)美白乳液

【產品產地】:韓國

【產品規格】:135ml

【產品介紹】:

蕃茄、石榴、木瓜等營養精華,能完整的滲透至肌裡層,達到亮白、撫平細紋、調整皮脂等功效;熊果素及水白光分子,能擊退黑色素,呈現晶透亮白的膚色。利用水潤的番茄精華,平衡肌膚油水度,讓肌膚散發柔亮晶透的水潤光彩,加上熊果素亮白精華,可預防黑色素的形成,補充大量的水分,改善斑點及暗沉不均的膚色,發揮長效性的亮白作用。

【產品功效】:平衡肌膚油水度,預防黑色素,補充大量水分,改善斑點及暗沉不均的膚色。

【使用方法】:洗完臉輕拍按摩於肌膚至吸收即可。

the face shop白樹美白乳液

white tree(白樹系列)the faceshop 2023年春夏最新推出的美白系列,white tree在韓國叫維他命樹,因為這種樹有維他命a c b e 和不飽和脂肪酸而得名。

抗乾燥:維他命a與**正常角化關係密切。缺乏時則**乾燥、角層增厚、毛孔為小角栓堵塞,嚴重時影響皮脂分泌。所以,**乾燥、粗糙、無光澤、脫屑者可多攝入維他命a。

改善皮脂分泌:維他命b與氨基酸代謝關係甚密,能促進氨基酸的吸收和蛋白質的合成,為細胞生長所必需,對脂肪代謝亦有影響,與皮脂分泌緊密相關。

淡化色素:維他命c被稱為**最密切的夥伴,是構成**細胞間質的必需成分。所以,**組織的完整、血管正常通透性的維持和色素代謝的平衡都離不開它,它是美白肌膚的最佳元素。

抵抗衰老:維他命e被公認為有抗衰老功效,能促進**血液迴圈和肉芽組織生長,使毛髮和**光潤,並使皺紋展平。水溶性維e比脂溶性維e更易吸收,並且不會形成沉積在器官裡的脂肪。

不飽和脂肪酸,當中有人類無法自行製造的亞麻油酸和次亞麻油酸,能重建**保護膜。

這款產品能賦予暗淡**明亮光彩,是一款能讓**如絲質般柔滑,白淨的機能型護膚品。

沙棘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可去處老化角質,使下一階段的美容品更容易吸收。並且保護肌膚,使肌膚變得更健康。同時調理黯淡膚色,使肌膚嬌嫩又有透明感

white tree是the face shop 2023年春夏最新推出的美白系列,white tree在韓國叫維他命樹, 因為這種樹有維他命 a c b e 和不飽和脂肪酸而得名. 維他命的美麗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t區出油和體制有關,不要多洗臉,用下dhc的吧,還不錯,用中藥**,自作的那種,也可以控制,還可以美白,~~綠豆粉+蜂蜜+蛋清+白芷粉,如果可以加入珍珠粉也行,~效果不錯哦3,~~

3樓:匿名使用者

sana豆乳系列的產品不錯的,保溼補水,**也很實惠,可以登陸喜樂遞看看的。

4樓:蝸牛破了殼

如果你是想美白,推薦你用雪肌精的美白爽膚水,口碑很好的一款美白水。不管你是當爽膚水用還是泡紙膜,美白效果都是看得見的呢。不過**不可愛,呵呵,別說泡紙膜了,就是當爽膚水用都覺得不實惠,一瓶水幾百塊的**確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還有乳液,就用補水型的吧,畢竟現在到夏天了,出油是最大的困擾。這個推薦sf的生菜黃瓜乳液、金雨芙的海藻清透平衡調理乳和菲詩小鋪的冰花乳液,都是適合夏天用的產品,比較清爽,性價很高。

想找一款適合我的護膚品

5樓:來自小雷山大氣的甜椒

護膚品種類很多,不知道你是要選哪一種護膚品?常規的護膚步驟是潔面,護膚水,精華液,面霜。還要注意這幾個方面:

第一是早晚的面霜這一步,如果是油性**,或者在夏天很熱的時候,可以換做乳液類產品,因為面霜容易太悶了,不過如果是幹皮就用面霜就好了,能更好地保溼鎖水。第二是精華液這一步,如果對護膚要求比較高,我建議你可以用兩種精華液疊加使用,比如保溼+美白,保溼+抗老,這樣組合更能起到好的效果。針對你說有斑,有很多品牌有專門針對祛斑的精華,建議你選擇大品牌,品質有保障,效果也更好。

而且精華是最能達到護膚效果的產品,所以可以選擇貴的,好的。第三是眼霜,早晚面霜後使用眼霜。眼霜也可以選擇眼部精華+眼霜,塗兩層效果更好的。

第四是晚上潔面之前,要先卸妝哦,因為你白天用了隔離和防晒,晚上一定要卸妝才能徹底清潔**。第五是除了日常護膚步驟,還應該每週做一兩次保溼或美白抗老等**,一週做一次去角質。有斑的**,如果日常護理我建議就是這樣,如果覺得斑很嚴重,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不要相信那些可以瞬間祛斑的小廣告,小產品。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品牌

6樓:酈致美膚團

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華液一般是屬於補水產品,凝膠、乳霜和油類則被歸類到鎖水產品。痘痘肌膚建議只使用水、精華液、凝膠。

7樓:老劉帶你美

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自己的膚質型別,在針對性的選擇適合你的品牌,這是我在真我做的膚質測試

9樓:天飛擴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將更加註重自己的儀表,化妝品的銷售一路增長。但是面對參差不齊的化妝品市場,我們消費者怎麼可以挑選到高質量健康的化妝品,下面將介紹幾種化妝品的鑑別方法。這幾種方法都是我們在購買藉助自己的感知就可以判別。

下面的連結將對你的問題進行詳細的闡述和演示,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10樓:伶伶俐俐的火柴

先在真我,檢測膚質,然後根據膚質,有對應的護膚品

11樓:牧羊的星星

先檢測你的膚質屬於那一種,在針對性的選擇適合你的品牌

12樓:張博

根據你的**膚質來選擇

13樓:神祕故事

根據自己的**性質選擇

14樓:權冬

選品牌先了解這個品牌的特質

15樓:秋天大發現

回答你好親,護膚品的選擇可以參考以下兩點建議:

第一、護膚品有很多種牌子,但並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一定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有不同的功能,有保溼補水的、美白的、抗皺緊膚的,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問題來選擇相關功能的護膚品。沒有一款護膚品是既有保溼、補水,又有美白、抗皺緊膚的功效。

第二、大家在應用這些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堅持,並不是說抹完一次或應用一次以後,我們的**就能夠有產生很明顯的改善。比如:美白的護膚品可能要應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起效,因為**的色素代謝、角質細胞的代謝週期是28天。

同理,抗皺緊膚、保溼補水的產品,都是需要大家應用一段時間後才能看見效果的

更多1條

16樓:生活小助手小周

回答您好,親如何選購護膚品

一、 針對性。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可以採用一些適當的方法來識別,不能僅僅看是大牌子就疏忽大意,要了解自己的膚質,選擇針對性強的護膚品。

二、 溫和有效。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性質,不能跟風或者只買貴的,不買對的。一定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買。

三、 避免激素。要識別一些含有激素的護膚品,這些護膚品對自己的身體會產生巨大的損害作用,許多電視直銷,低檔美容院的護膚品都是含有激素的,要儘量避免使用。

您好,親,可以用一下美白,保溼的

提問那種牌子的適合我

推薦一下唄

回答您好,親能問一下您多大嗎,把您的**具體情況告訴我,我來給您推薦

提問我25歲,**幹還黑

粗糙回答

您好 親,您可以用ahc牌子,也可以用相宜本草,魔法世家這些我用都不錯,如果有錢可以買一下大牌

更多9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護膚品和化妝品的選擇要因人而異,不同的人膚質不同,別人用的好的款式不一定適合自己,如果自身對護膚品不是很瞭解的話,那麼我們可以藉助第三方專業的平臺,比如真我等,這個軟體平時常用,上面不僅有護膚品的成分分析,可以看到哪種成分自己不適合用,還可以做個膚質檢測,判斷自己是何種膚質,提高使用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真我裡檢測下你的膚質是屬於哪種,在針對性的選擇適合你膚質的品牌產品

19樓:人生如戲

我可以看看你的肌膚就知道了

請幫我推薦一套適合我的護膚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眼睛也是那些問題。年紀輕輕居然有小細紋,我現在用dhc的q10眼霜,也是無功無過但是很滋潤。還用過dhc的眼膜,這個睡覺的時候貼上,睡醒了拿下來,很能舒緩疲勞。

我覺得能解決眼紋問題的眼霜或者眼部精華什麼的,肯定不適合我們這個年紀用。我也真是糾結。

黑眼圈倒是有個東西推薦你,可怡本草的祛黑眼圈修護精華液,很平價效果也不錯,我是開同學聚會之前兩三天集中使用,配合它家的去黑眼圈的眼膜,確實有效果。尤其是那個精華液。

嬋真銀杏洗面奶確實很好,我用完一支了,還要買。洗臉的時候在鼻子周圍多揉搓(輕輕滴)一會能洗掉點黑頭,但是是暫時的。dhc的卸妝油清潔力很強可以用來去黑頭,za深層卸妝油也不錯。

千萬不要用去黑頭的鼻膜之類,除非你的爽膚水收斂毛孔很強。我有個同學一直致力於去黑頭,可是不管用什麼產品只要停用黑頭就冒出來了,沒辦法呀。做好清潔吧。

水乳我在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冰花清爽型,非常適合夏天用。無油補水,用在臉上還有涼爽的感覺,冬天就稍微幹了點。有人說有收毛孔的效果,這個我看不出,因為沒有毛孔大的問題,不過確實**變細了。

**我用相宜本草的補水晶瑩**,很便宜但是很好,長期使用也供得起,補水真的不錯。

今年夏天我的配置是:嬋真銀杏洗面奶,the face shop的冰花清爽型水乳,za美白隔離霜(帶防晒,當普通防晒霜用了),近江兄弟的防晒霜,家美樂檸檬草歡顏水分活膚乳(晒後修復)

21樓:鬆佳惠

你剛20歲~~就用雅詩蘭黛~~太早了

這個牌子是40多歲人用的~!

20歲~~用the face shop比較好~~韓妝很安全 很天然的~~還有效!

他家的洗面奶很好 價錢也不貴 **真貨20多塊錢~你這種情況 用大米系列就可以~~用清爽型的 保溼還不油膩這個在網上都能買到 挑個好的**賣家 就不會有假貨專櫃產品 建議泊美~~這個品牌很好 價效比還高植物臻白系列很好~我朋友用著 說很好~

至於黑眼圈~~最主要是睡眠充足~!

建議買盒眼膜用~~相宜本草的眼膜種類很多~~有個石榴亮白系列的眼膜好眼霜泊美的 和 the face shop的都不錯~泊美有個綠色管的 100塊左右

shop的金盞花眼霜 去黑眼圈 保溼

去黑頭:洗臉時候 用中指沾點浴鹽 在鼻頭打圈揉20秒 隔兩天一次總弄鼻頭會紅~

你才20歲~~用太好的護膚品 等到了30多歲 就用什麼都不好使了!

所以用中等的就可以了~~太營養 **負擔過重~起反作用!

麻煩一款適合我用的護膚品,麻煩推薦一款適合我用的護膚品,,

the face shop 的金盞花水乳,一套一百多點,我用了就不錯,可以試試貝佳斯的 清潔作用不錯,長痘要注意清潔,保持心情愉快,忌辛辣食物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一款的水之印,有一種淺藍色瓶子的水之印很不好用 我是混合偏油型,也長痘痘 但是現在用了國貨之後沒再怎麼長了。我用的是膚美靈洗面奶 田緣舞沙茶...

我的黑頭很厲害,誰來一款適合的產品有助於去黑頭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專家為你推薦去黑頭產品,輕鬆去黑頭,簡單方便有效。產品介紹 植玫蘭生物酶祛黑頭女士套裝 深層淨透型 生物酶能將黑頭溶解於毛囊內,並通過吸附系統的吸附作用將黑頭及毛孔垃圾自然吸出。及時補充豐富營養,幫助毛孔收縮,預防毛孔擴張,讓鼻頭肌膚光滑如新。首先你不要有很大...

一款適合女生用的微單,謝謝,推薦一款適合女生用的微單,謝謝

松下的女友號微單 gf系列 很有名的。還有世上最小的微單gm系列。你可以去網搜看看。個人認為。微單同單反一樣,玩的是鏡頭。所以如果打算入坑。就不可太在小機身大小,因為高素質的鏡頭都不會太小。太小的機身與鏡頭配起來可能不太協調。求行家介紹一款三千以下的微單,主要用於拍人物 風景,拍攝技術一般,適合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