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原因有什麼,一般持續打嗝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2-03-23 18:13:25 字數 1921 閱讀 9335

1樓:七妹雜談

打嗝的原因是什麼呢?

2樓:

打嗝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般持續打嗝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3樓:奧特曼

是正常的現象。1.入胃內的空氣過多而溢位,如飲食太快、太飽,攝入過熱或飲用冷的食物、飲料;2.有可能是胃炎、膽囊炎或者消化不良等都可以引起;著涼也會引起打嗝。

4樓:520啦啦

一直打嗝是膈肌痙攣的現象,可能是因為胃炎或者膽囊炎引起的,具體需要去醫院進行檢查確定後針對性**。

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之所以會出現持續性打嗝,有可能是吃飯過急引起的。另外也有可能是因為緊張引發的。還有就是一些慢性胃病引起的。

打嗝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6樓:七妹雜談

打嗝的原因是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因素

抄 打嗝常常是由於飲食bai因素引起的,但是因事所引du起的zhi打嗝通常都是具有偶發性和dao

短暫的,有不良飲食習慣的人比較容易打嗝,有的人喜歡暴飲暴食,還有的人進食太快,或者是直接輸入過冷過熱的食物,這些都會引起打嗝。

8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打嗝在中醫主要是胃氣上逆所引起的,西醫是指膈肌痙攣所導致的現象.可以服用改善胃動力的藥物如嗎丁啉,在飯前半小時服用,用胃逆康膠囊和胃降逆**,也可以採用鍼灸**

會打嗝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9樓:七妹雜談

打嗝的原因是什麼呢?

10樓:

打嗝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打嗝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啊?

11樓:由清安黃賦

吃得太快,以致於嚥下過多空氣是主因。

還有:情況一,進餐時,你還會喝礦泉水、果汁或其他飲料麼?如果你喝了很多飲料,把胃塞得滿滿的,就沖淡了消化液,消化液濃度越低,打嗝就會越重。

建議:吃飯時最好不要喝水或者其他飲料。

情況二,頭痛時,你是否服用過治頭痛的「冒泡」藥片?有些藥片,例如阿司匹林,溶解在水裡會冒出碳酸氣。這種碳酸氣會引起打嗝。

12樓:

打嗝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3樓:七妹雜談

打嗝的原因是什麼呢?

打嗝是什麼原因

14樓:

打嗝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5樓:七妹雜談

打嗝的原因是什麼呢?

引起打嗝的原因有哪些?

16樓:七妹雜談

打嗝的原因是什麼呢?

17樓:

打嗝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8樓:

呃逆是一個生理上常見的現象。打嗝是因為橫隔膜痙攣收縮而引起的。其實橫隔膜不是分隔胸腔和腹腔的一塊膜,而是一大塊肌肉。

它每次平穩地收縮,我們的肺部便吸入一口氣;由於它是由腦部呼吸中樞控制,橫隔膜的肌肉會有規律地活動,我們的呼吸是可以完全自主運作的,我們也不需要時常記著怎樣呼吸。

打嗝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19樓:七妹雜談

打嗝的原因是什麼呢?

打嗝的原因是什麼呢?

20樓:

打嗝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我經常一咳嗽就打嗝鬥,是什麼原因

咳嗽影響到你的膈肌促使打嗝。喝一口水,抬頭,仰到最厲害,然後把這口水分多次嚥下 其實就是刺激咽部 每次一小口。這大口水下來基本就止住打嗝了,不行就來第二口。不過據我的經驗,絕大部分在第一大口水喝完後就好啦。至於說怎麼避免咳嗽就不用我說了吧。打嗝是因為橫隔膜痙攣收縮而引起的,這是個正常的生理現象,與飲...

為什麼餓了也會打嗝的,肚子餓了反而會打嗝是怎麼回事?

西安大廣天下現代生態科技股份 打嗝是因為橫隔膜痙攣收縮而引起的,並不是說只有吃飽飯才能打嗝,即使是餓著,只要橫膈膜痙攣收縮,比如受涼也會引起橫膈膜收縮,進而導致打嗝,所以這是個正常的生理現象。而且打嗝與飲食和情緒都有一定的關係。可以在打嗝的時候按壓少商穴,達到痠痛的情況,就應該會有改善,如果長期是這...

胃脹是什麼原因?經常會有胃脹打嗝的情況

胃脹打嗝,說明你的胃消化不好,你的胃部不好,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看醫生吃吃藥調理一下,因為你的胃不好,胃不舒服,有胃炎才會引起消化不良,胃脹這些打嗝。把你的位置好了,你就不會出現胃脹胃難受。出現這樣的症狀一般就是胃腸道疾病,胃部的炎症,腸炎等情況建議還是要早早的積極早晨干預 胃脹的原因很有可能是胃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