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們這樣的情侶為什麼不能天天見面

2023-01-16 13:35:13 字數 3292 閱讀 62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交往的時間估計不長,開始的衝動在相識和熟悉以後就會變得很理智!也許她是想讓你多給點時間給她考慮一下,你們真的是否可以在一起,有時候感情是不能夠勉強的!——可以在多多瞭解一下或許有幫助!

她或許在考驗你,看你是不真的喜歡她!

2樓:海帶幸福

這是什麼理由,有點不合理,可能他家人不太同意你們交往吧?

3樓:頑美舞姿

也許每個人的戀愛方法不同,他應該是比較有自己的原則吧,不過規定了見面時間好像有點不好啊,呵呵沒關係只有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開心就好了,不管在一起的時間有多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控制距離吧,天天見面,距離近了,會「近視」,你們現在是戀愛初期,感情基礎不穩定,要用心啊,祝儘快步入熱戀期,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應該是還沒結婚的,他這樣做也有他的道理,畢竟他有自己的家庭。或許以後和你組織家庭了,他會很少在他父母那了,可以理解。我到感覺在沒結婚前給予對方更多的自由時間是好事,雖然天天不能相見會懷念,但是就是怕天天見會煩厭。

愛與不愛是在於自己的把握,前提是你多愛他。the best love is to love others unconditionally rather than make demands on them.(最真摯的愛在於無條件地愛別人勝於對別人的索求上)。

或者可以說給一雙翅膀 讓愛自由飛翔 the fastest way to lose love is to hold on it too tight, the best way to keep love is to give it wing! 祝你好運&幸福

6樓:貢婉玉

h還沒結婚的話 這樣子可以了 一週能見三次 還行的啊 至少不會太思念吧 再就是處一段時間看看

7樓:_微微微微微笑

這樣也可以了

經常在一起會膩

還是保持距離吧

情侶之間,需要天天見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天天見面,

天天見面就沒有新鮮感,但是也不能隔太久,因為時間能夠沖淡一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天天見面能增加感情,最好是天天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刻意去天天黏在一起~·

~而是心裡確實想時時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 也不一定要天天見面啊 只要心裡有彼此就可以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中想著對方,不見面也可以打**呀!

一般不能每天見面的情侶聯絡對方的頻率是怎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階段吧

熱戀期那肯定是一有空隙就聯絡

磨合期就平淡一些吧,就下班聯絡。

冷淡期就好幾天不聯絡

情侶需要每天見面嗎

14樓:不露福來恩特

不一定要天天見面,

天天見面就沒有新鮮感,但是也不能隔太久,因為時間能夠沖淡一切的

15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有時間就見,沒時間就不見。

不能經常見面的情侶感情能有多長?

16樓:橘子部落義

愛情真的是很需要堅定的勇氣的,而且一定要彼此信任著對方,這也是最基礎的,感情真的很奇妙,因為情會將心比心的去反應到你我的心情情感之中,有時候伯拉圖似的愛情真的很美好,就好像過去的共產主義一樣,那需要太多的努力和勇氣,更多的是彼此的信任,不管兩個人身在何方將要去何處,只要他她們彼此堅定著的心永遠連在一起,就是愛情,就是永恆,有時候兩個人之間因為性格和習慣的影響難免會產生誤會與懷疑,但只要堅信他她是愛你的,她他心裡只有你一個,就像前面人說的好樣,很對,喜歡的人很多,但最愛的只有一個,既然在那一刻起,我對你說了我愛你三個字,成事在人,謀事也在人,我們把愛情應當當作最為快樂最為幸福,最讓我們值得欣賞的事情,這樣我們就會更愛惜它,男人和女人又有什麼區別,拋開社會的腐朽,其它每個人心中都有份最純最真最淨的一份愛,只要他她的一份純真永遠都為你留著為你珍惜著,並且等待著你的回來,那又夫復何求呢!愛他她就要給她他力量,不要讓他她為了自己的一句話一件事情一種心情而弄得頭很大,很難受,你忍心看著那麼愛你的人受到傷害嗎,不,答案是肯定的!所以我們要把在一起的每一天開始,從在一起的那天,無論現在是在何時何地,我們都要去默默祈禱,我們要讓兩個人的生活更加快樂更加幸福,因為愛是容不得後悔藥可食的,為什麼我們選擇後悔而不選擇一開始就真心的去愛去擁有呢,其實說來這個話題會很多很多,就是因為愛情真的是很奇妙所以才更偉大!!!

請問表達情侶之間雖然不能天天見面但彼此都對自己愛的人很忠貞,期盼永遠在一起的詩句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老公也很難見面。他高三我高二,現在他為了高考連手機都不用了,我們都沒法發資訊。他讓我等3個月,說高考後會第一時間聯絡我……我很瞭解…… 柔情似水

佳期如夢

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這個應該不錯,我 以前常常發給他的……沒想到真成預言了……

情侶之間都怎麼處的,有必要每天見面嗎?有必要每天一起吃飯嗎?

18樓:復仇的潘多拉

呵~呵,你真的很搞xao!有沒有必要完全取決於你倆自己的感覺和膩歪程度,倆個人如果都喜歡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多一點,那就沒必要。而如果是那種愛得少見一分鐘都覺得隔了n多個秋的,那~就做連體嬰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個必要,但是當有的還是要有,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覺得煩,還是給對方一點空間。

20樓:three雙子

開始熱戀的時候會粘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各忙各的。沒什麼必要的。

21樓:假裝

不用天都見面的,隔幾天見一次,應該差不多

22樓:

沒必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不需要天天糾纏在一起

23樓:吸煙有害健康

不需要丫,大家留一點私人空間吧

24樓:深圳_飛飛

有啊!你試試這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怎麼處是每對戀人都不一樣的

請問我這樣體檢報告代表什麼,請問一下這樣的體檢報告時說明我有什麼問題?

谷丙轉氨酶,主要存在於肝臟 心臟和骨骼肌中,臨床上有很多疾病可引起轉氨酶異常。建議休息幾日後,再查2對半。排除乙肝。但肝功不太好,可能於藥有關。問題不大。請問一下這樣的體檢報告時說明我有什麼問題?你的尿檢蛋白 白細胞 上皮細胞超標,要是女的可能白帶有關係,其實有些尿感的表現,還有就是洗乾淨,取中段尿...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這樣對我,請問我喜歡女生的閨蜜在這種情況下突然對我笑了是為什麼?(比較自然的那種笑)(具體請見下文!)

俗語道,女人心,大海針,特別是二十多歲的女孩,情緒易變,陰晴不定,你一定要學會理解和包容,不能因為一時的小脾氣就賭氣,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多瞭解她,明白她真正需要的東西,如果你做得好,我相信就算她是一塊冰也會融化的。希望你們發展順利,生活快樂。樓主還是做朋友吧,即使做了男女朋友,也會因為她的性格而產...

請問,我們之間的是友情還是其他,為什么會這樣

這就是愛情,絕對的愛情。他這麼關心你,你首先要明白一個男人願意將他的感情經歷告訴你,他是多麼的信任你啊,我的感情經歷也只和自己最好的女性朋友說,這些事情不好向男性朋友說的。他之所以有兩天沒有和你聯絡啦,我相信和工作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主要關係,我想可能是你對他沒有流露真情吧,或者是你沒有給他明確的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