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這樣是得什麼了嗎,請問我的手上長得什麼東西,一年多了,就這麼大,能割掉嗎?

2022-06-19 09:40:15 字數 1274 閱讀 882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看起來起泡了,可能手經常幹粗活的,**磨損了,一般問題不大,感覺有點疼的話去醫院裡查下,手上用些護膚品,少乾點粗活,一般一個星期左右就好了,但是手還是需要保養,不然還是很粗糙難受的。

2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我覺得你需要到醫院去看一下吧,看的應該是沒有什麼吧,但是為了保險期間你去看一下比較好。

3樓:勿忘初心

麻疹吧,注意不要吹風,飲食清淡。

4樓:匿名使用者

磨出繭子了 平時多塗護手霜 多保養呀

5樓:熱愛生活

手上這種情況是得了**病,去醫院看看

6樓:偶元槐

起紅點嗎?如果是這樣可能是過敏了,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吧。

7樓:

找大夫看看,可能是**病。

8樓:後勝

手上這樣啥事情都沒有,沒關係的

9樓:在香山寺欣賞交響樂的小飛俠

手上有了什麼表現?是長痘痘了,還是過敏發炎了?是什麼毛病就治什麼毛病。不要耽誤了,抓緊時間**,只好就可以了。

10樓:注塑老文

說說發的**,好像沒有顯示出來,應該是系統問題吧!這樣人家也看不到

11樓:

確定不是自己做了重活,手太乾起繭子了嗎?

12樓:

看不出來啊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13樓:冷w風

手術這樣是不是得了溼疹。

14樓:毋庸置疑

幹什麼了?趕快到醫院去看看

15樓:渴侯雅素

這個手的**我這邊顯示不出來。

手上每月長像水繡的東西,我這樣子到底是得了什麼病嗎

16樓:丿傾城丨活寶

應該是水痘,去看醫生.水痘的特徵就是成雙成對.

請問我的手上長得什麼東西,一年多了,就這麼大,能割掉嗎?

17樓:靳偉醫生

從所提供的資料來看,這個應該考慮是區域性尋常疣的症狀表現,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病,可能與自身免疫功能有關,一般區域性可以外用咪喹莫特乳膏,也可以到當地醫院採用鐳射的方法**,或者冷凍的方法**,

請問我家皮球魚這樣是要生小魚了嗎

一般來說從魚的抄體態來襲 看是要生小魚了,這段時間應該給魚配置產卵房,防止魚兒誤把魚卵吃掉,建議買一些水草,這樣可以保護魚卵,待魚卵孵化出小魚之後可以給小魚提供保護棲息的場所。一般魚肚凸起,尾部張開就是要產卵了,因為自家飼養的魚沒有自然環境,所有在魚產卵的時候需要設定許多工具,來模擬自然環境,來給魚...

我家的皮球魚要生了嗎,請問我家皮球魚這樣是要生小魚了嗎

是的已經快生了,不要嚇它,嚇到了會導致皮球魚早產,早產的魚寶寶很難活下來,所以轉移它時要小心點,另外,別聽別人瞎說,皮球魚是不會吃小寶寶的,我養了十幾條母皮球魚,寶寶都是和他們放在一起的,皮球魚也很溫順,從沒有故意去打小皮球魚,小皮球魚不小心啄到大魚,大魚也不生氣。要了 注意把大魚小魚分開 不然大魚...

請問我手上長的是什麼?是啥面板病嗎

趕緊去醫院 科看看,拿點藥抹抹就好,你這是真菌感染,別拿手摳 看樣子是得,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情況,是真菌感染還是其他,早治早好 看下圖中,我手上長的是什麼 病?10 過敏性溼疹,免疫力低的人會得。塗抹一些抑菌乳膏。一天兩次,幾天就見效。手氣,建議到醫院就診。請問這是情況呀,剛才在我手上發現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