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得的是胃癌嗎,這幾天胃有點不舒服,有點便祕拉肚子,大便

2021-03-20 17:36:38 字數 669 閱讀 52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的應該不是胃癌,沒有那麼誇張。先看一下最近吃的食物、進食的時間、作息時間是否規律,最近精神壓力如何等這方面的因素,這些原因也是導致便祕腹瀉出現的原因。

然後瞭解這樣的症狀持續多久了,是最近開始的,還是有一段時間了,有胃病、腸炎的病史嗎?如果有建議先去看醫生!

你說的這兩個症狀感覺是胃腸道炎症初期的徵兆,可以食療調節、安排好作息時間,注意飲食規律性,多運動,不要太有壓力,飲食以清淡為主,少適用油膩辛辣等食物。

食療可以選擇每天早晚食用亦舒堂火麻糊,合理調節腸胃舒緩便祕肚瀉。吃法簡單,開水沖泡,冬天可以稍微放微波爐中高火加熱1分鐘這樣口感有提升而且更加養胃,祝你好運!

2樓:解放軍第

黑大便可能有胃腸道的毛病,要好好查查。生物免疫**讓癌症患者多了選擇的機會,在**過程中也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和傳統方法比起來其優勢也是顯著的,可以有效彌補傳統手術、放化療的不足,可以顯著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增殖,幫助機體恢復同腫瘤細胞作鬥爭的能力,最大限度地調動人體的免疫功能,儘可能減少體內殘存腫瘤細胞的數量,緩解放化療的毒***,明顯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有效提高腫瘤患者的生存期,是一種更先進、更有效的**手段。

生物細胞**技術具有不傷身體、**、無需住院等優點,減輕患者化療毒***的同時,還能提高患者自身的免疫與生活質量,並適用於幾乎所有的腫瘤疾病。

請問我這幾天晚上都夢見我的朋友對我很好,這是什麼意思

這兩天的你很容易因為眼前可見的蠅頭小利,而忽略了背後所帶來的各種危機,當然也有可能是你以為自己肯定穩賺不賠,早就想好了一石二鳥之計,只可惜這樣的貪念也早在對方的算計之中,就只等著你上鉤,接下來就只有任人宰殺的份了。夢見男朋友對我很好是什麼預兆呀?幫忙解一下好嗎 這是願望達成的夢 想必你感覺現實中男友...

本人是女生。最近這幾天小便的時候會有點脹痛,老是上廁所,量

女性這個季節容易受涼注意保暖,另外如果尿急 尿頻 尿痛明顯應該是泌尿系感染可能性大,可以服用吡哌酸之類的消炎藥,平時注意多喝水。3天后服藥症狀不減輕就要到當地醫院檢查排除其他情況 我是女生,前幾天總是想尿尿,而且也有少量的血,尿尿時會有痠痛的感覺,請問是為什麼?恩,按你這麼說應該是吃消炎藥所以症狀才...

我是剛成年的女生。這幾天有點胃部舒服。我也說不清楚是怎麼不舒服。之前一直打嗝。今天胃有點脹氣

這是飲食造成的,不是什麼胃癌,就連慢性胃炎也算不算,頂多也就是胃腸炎,建議吃上20mg奧美拉唑,再加點保和丸或者健胃消食片或者嗎丁啉就行 這。想多了吧,你說的表現很多病都有。比如胃脹氣啊胃炎什麼的。而且排便不暢很多都是因為缺水造成的。想多了,胃癌早期是基本沒有症狀的,消化道早期都沒啥很明顯的症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