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保金問題(急急急急)

2023-01-16 13:35:12 字數 513 閱讀 2471

1樓:清水燕

以下為我的建議:

1 擔保人可能確實沒有權利從移民廳處拿你的錢。這個錢不是誰都可以去拿的,要有本人簽名。為核實這件事,強烈建議樓主親自去移民廳查實這個錢,如果是**當時扣下的,沒有給你,這個時候用校方出示的退學或離校材料以及當時的收據,是可以要到的。

如果是擔保人扣下了,移民廳實則給了錢,一定要去警局報案,因為移民廳的簽名不是你親自去做的。如果牽涉到學校或中介方面的合作欺騙行為,casetrust(形如消協)那邊也請去備案。

2 關於樓上的前輩提及的錄音取證問題。我不確定這個到底成功率有多少,因為新加坡**要求的所有合同所有協議所有取證材料,都是英文為準,如果是華文的私下錄音,並且音質模糊(比如手機錄音),這是很難被成功取作有效的證據的。

祝樓主好運,私立學校真的這類麻煩事超級多……

2樓:妖光孤都

錄音取證,這方面國家法律不健全,去律師事務所具體和經常和法律打交道的人商量商量,也不貴.應該能告下來!

除非你找不到對方

韻詩韻腳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唐 劉禹錫bai 山不在高,有仙則du名 水不在深zhi,有龍則靈。斯是陋室dao 版惟吾德馨 苔痕上 權階綠,草色入簾青。談笑有鴻儒 往來無白丁 可以調素琴 閱金經 無絲竹之亂耳 無案牘 之勞形。南陽 諸葛廬,西蜀子云 11 亭。孔子云 何陋之有?12 名 靈 馨 青 丁 經 形 亭 七律長征的韻...

系統問題高手進進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首先把雅虎助手解除安裝.2.把c program下3721和yahoo的資料夾刪掉.3.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刪掉hkcu software 下的3721和yahoo資料夾,刪掉hklm software 下的3721和yahoo資料夾.不會吧,你試了我這個方法沒有?如果在正常模式不能清...

初三數學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連線ac,af,交ef於m,角acf 角aef 60 度,四點aecf共圓,角afe 角ace 60 角aef 60,等邊三角形aef,ae af ad ac.角d 角ace ace.adf 全等 fd ce fd be bc cd 2.連線ac,af,角acf 角aef 60 度,四點aecf共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