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顯示隱藏的檔案

2023-01-16 09:30:07 字數 600 閱讀 9541

1樓:樂雅書屋

有可能是登錄檔被破壞了!

你可以用下方法顯示隱藏檔案

開啟“記事本”,複製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儲存檔名:“顯示被隱藏的檔案.

reg”,(確保在“資料夾選項”中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雙擊執行此檔案,再重新到“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電腦太慢了吧

3樓:經朔

也許你那個檔案還帶有系統屬性呢?所以,把資料夾選項裡面那個“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那個勾去掉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用別的軟體隱藏了??

5樓:

我同意樓上的同志的意見!!!

6樓:野豬乖乖

這是最近爆發的一款病毒導致的,該病毒通過移動裝置傳播,比如u盤。這款病毒已經被破解,你可以更新你的防毒軟體或到瑞星網上防毒來消除。

如何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如何顯示隱藏的資料夾

有時候系統中病毒以後 例如sxs.exe和lsass 落雪病毒 防毒軟體無法防毒,或者沒有防毒軟體.這時就需要手動防毒.這時往往需要刪除病毒檔案,病毒檔案為了保護自己,總是把自己隱藏起來.把檔案屬性設定成隱藏,一般的病毒我們通過修改選單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隱藏檔案即可.但是很多病毒通過修改...

檔案字尾隱藏了怎麼顯示,如何顯示檔案隱藏副檔名

在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示,雙擊進入 在介面的選單欄找到紅色框中的工具資料夾選項 點選進入資料夾選項 選中檢視選單,找到隱藏已知資料夾型別的副檔名一欄,發現是打了勾的,說明系統預設就是隱藏副檔名的。將隱藏已知資料夾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去掉 設定好之後,點選確定 設定完成後,再看看之前檔案的檔名,發現後...

登錄檔顯示隱藏檔案。隱藏檔案顯示不了,資料夾選項哪有顯示隱藏檔案,怎麼辦

這有可能徹底隱藏了保密檔案,也有可能是病毒通過修改登錄檔使我們這步操作失效,無法看到隱藏檔案 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開啟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開啟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