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字尾隱藏了怎麼顯示,如何顯示檔案隱藏副檔名

2023-06-06 22:05:05 字數 1971 閱讀 1418

1樓:阿可的生活日記

在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示,雙擊進入;在介面的選單欄找到紅色框中的工具資料夾選項;點選進入資料夾選項;選中檢視選單,找到隱藏已知資料夾型別的副檔名一欄,發現是打了勾的,說明系統預設就是隱藏副檔名的。

將隱藏已知資料夾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去掉;設定好之後,點選確定;設定完成後,再看看之前檔案的檔名,發現後面多了字尾名,也是的副檔名。

電腦檔案注意事項。

注意在儲存檔案時,常年的工作可以按年份分別建立資料夾管理、短期工作可按月、按周甚至按天儲存。

注意不定期清理電腦桌面:很多人為了圖方便,接收的檔案一直往桌面上堆,桌面堆得亂七八糟,時間久了,自己都忘了是什麼工作。所以,建議不定期清理桌面,將不用檔案及時刪除,有用檔案及時存放在所屬類別資料夾內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擇裡面的檔案資源管理器,進入該介面上方看到一個檢視點,點選後就能在右邊標記的位置看到檔案拓展名,在前面打上勾就可以了,這時就可以看到檔案後面的字尾名。

3樓:華碩服務

開啟【我的電腦】--檢視---勾選副檔名。

如何顯示檔案隱藏副檔名

4樓:華碩服務

開啟【我的電腦】--檢視---勾選副檔名。

win7檔名字尾隱藏了怎麼辦

5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步:在「開始」中,點選「控制面板」。

第二步:在「控制面板」中,選擇「外觀和個性化」。

第三步:在「外觀和個性化」中,選擇「資料夾選項」。

第四步:在「資料夾選項」進入「檢視」選項欄。

第五步:用滑鼠把滑塊往下拉,找到「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把它前面的勾選去掉,再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每個檔案的隱藏的副檔名。

6樓:

開啟資料夾選項在檢視裡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的√

怎麼顯示隱藏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卡很有可能是因為熱拔插的原因使檔案損壞等原因丟失了,你可以嘗試著用一些檔案恢復的軟體找找看還能找的回來吧,否則的話你的檔案會全部丟失,別看說還佔著記憶體的,很有可能 你的檔案已成亂碼了,資料無價,祝你好運。

8樓:城市寶唄

用了讀卡器了嗎 這個讀卡器相容性怎樣啊 或換個試試 手機的擴充套件卡的型別一樣嗎。

如何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如何顯示隱藏的資料夾

有時候系統中病毒以後 例如sxs.exe和lsass 落雪病毒 防毒軟體無法防毒,或者沒有防毒軟體.這時就需要手動防毒.這時往往需要刪除病毒檔案,病毒檔案為了保護自己,總是把自己隱藏起來.把檔案屬性設定成隱藏,一般的病毒我們通過修改選單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隱藏檔案即可.但是很多病毒通過修改...

如何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隱藏資料夾怎麼顯示出來

不能顯示隱藏檔案。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在高階設定中點選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按應用確定,如果還不能顯示檔案和資料夾,按下面方法做。如果還不能顯示隱藏檔案修改登錄檔 開始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依次進入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

如何顯示桌面隱藏檔案,win10怎麼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超簡單 用windows優化大師 裡面有桌面美化 選擇隱藏桌面圖示即可 在桌面新建一個txt檔案,林面寫入 attrib s h r d s,把寬展名改成.bat,執行下,桌面檔案的隱藏屬性和系統屬性就去掉了 應該就能看見了 朋友 你看 在我的電腦的工具欄上有個 工具 檢視 資料夾選項 檢視 你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