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刪掉的備忘錄怎麼恢復

2023-06-06 22:15:05 字數 4731 閱讀 9678

1樓:知道

iphone手機的備忘錄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2樓:王老師

您好,首先開啟備忘錄,再點選返回;2會看見一個最近刪除,點選進入;3選擇要恢復的備忘錄,點容8擊;4再點選移動,最後選擇備忘錄即可恢復。

**站恢復:開啟備忘錄,刪除一則備忘資訊,想要恢復,打卡備忘錄的最近刪除資料夾,即可看到最近刪除的備忘錄。

2.向左滑動刪除的備忘錄,出現一個紫色的資料夾圖示,點選該圖示後,選擇相對應的資料夾,選擇完成後刪除的資料夾成功恢復。

方法一:通過itunes備份恢復,開啟itunes軟體,點選左上方的「小手機」圖示。2/6點選「恢復備份」,點選「恢復」,等待恢復即可。

3/6方法二:藉助專業的恢復器恢復,開啟軟體,點選「通過裝置掃描恢復」,點選「下一步」。4/6點選「備忘錄」圖示進行掃描,掃描完成後在頁面左側即可顯示刪除的黃色資料,及現有的黑色資料。

勾選需要的備忘錄,點選「恢復到裝置」或點選「恢復到電腦」即可。

您好,這是我為您找到的幾種方法哦[開心],希望您能滿意。

iphone備忘錄刪除了應該怎麼恢復?

3樓:恢復大師

我們經常會將一些重要的又比較長的賬單記錄在備忘錄裡,也會把一些重要的事情記錄在備忘錄裡,目的自然是需要的時候就可以隨時開啟檢視。

但是有時備忘錄裡儲存資訊過多,想要把不用的刪除,就會不小心將需要的也一起誤刪掉,那麼誤刪後,第一時間該如何操作?才能找回丟失的備忘錄呢?

4樓:小勇叔

利用iphone手機的撤銷功能恢復備忘錄,在發現誤刪之後,搖一搖手機呼喚出「撤銷」,點選一下,但是前提是不要離開當前的記錄頁面;

5樓:雷科技

iphone手機的備忘錄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6樓:零分貓吖

利用蘋果手機的備忘錄我們可以記錄很多生活中的事情,不過如果刪除了備忘錄該怎麼找回呢?

7樓:了凡學長

1、手機裡有一個名為「最近刪除」的資料夾,我們只要找到這個資料夾將刪除的備忘錄恢復就可以了。但要注意的是這個資料夾只會記錄 30 天之內的資料,如果超過這個時間段使用這個方法就無效了。

2、icloud恢復,這個方法使用的前提條件是蘋果手機使用者且開啟了icloud備份,開啟了的看過來:進入icloud官網,登入自己的id將看到手機裡所有資料了,找到備忘錄點選就可以了。

每種模式對應著不同的情況,這裡需要恢復手機聯絡人,我們可以首先選擇第一種資料恢復模式,不需要備份,所以首先推薦大家使用此模式(開啟軟體預設模式)。然後,點選「下一步」,軟體開始對手機進行掃描,等待進入下個介面。

8樓:羊羊羊楊雲飛

只要在icloud裡面有備份的話就可以,直接在設定-icloud裡面,登入雲賬戶,然後就可以恢復備忘錄了。

9樓:貪睡的風風

應該恢復不了了吧,除非你之前自己在雲盤裡面備份過的,那你開啟電腦應該能找到的,自己重新匯入就可以了,不然就肯定沒有了。

10樓:天使№魔

首先最有效的就是從icloud上進行還原,或者藉助pp助手等軟體,通過先前存在電腦上的備份進行資料轉移。這些方法都是在「最近刪除」中無法尋回的情況下的有效方法,如果最近刪除中有,就可以直接恢復。

11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rphone備忘錄刪除了應該怎麼回覆?好像刪除以後就無法恢復。

12樓:情感核彈

蘋果手機備忘錄刪除之後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嘗試恢復:

1、通過備忘錄的撤銷鍵操作,選擇撤銷就行(注意這種辦法一定不能退出備忘錄當前介面,退出就無用)

2、通過蘋果官網查詢恢復,也就是我們所知道的icloud雲備份恢復3、通過恢復資料的軟體恢復。

13樓:陳幾何時

iphone備忘錄刪除了應該去找正規的iphone維修店去修復,這樣最好,不會因為自己的不良操作造成更多的惡果,要記住自己不知道就要去找專業的人士。

1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已刪除的備忘錄找回方法:

備忘錄」從ios9版本開始新增了**站功能,所有已刪除的「備忘錄」預設保留30天,30天內可以在「最近刪除」中找回,30天后系統會自動刪除「最近刪除」備忘錄。

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進入「備忘錄」,輕點左上角的返回,進入「最近刪除」;輕點右上角的「」,勾選需找回的備忘錄;然後輕點左下角的「移到…」,移動至所需的資料夾。

方法二:進入「備忘錄」,輕點左上角的返回,進入「最近刪除」;在需找回的備忘錄上向左滑動,然後輕點「移動」, 移動至所需的資料夾。

iphone備忘錄刪了怎麼恢復

15樓:愛電子數碼的發燒友

備忘錄裡面的東西不見了的找回方法如下:

1、對於使用手機自帶備忘錄的使用者而言,如果備忘錄裡的內容突然沒了,可嘗試通過最近刪除或**站類的工具進行找回。

2、如果手機備忘錄開啟了雲服務備份,還能登入手機雲檢視雲空間裡的備忘錄內容備份記錄,找回原來的備忘錄內容。

注意事項。在手機備忘錄雲便籤中記錄的內容,支援雲端自動儲存和備份,並且可以在安卓、鴻蒙、ios、windows、mac及web等不同系統埠同步共享。

如果是便籤中部分內容記錄不見了,可通過時間軸列表或檢視本條內容時間軸記錄,找回被誤刪的備忘錄內容;同時,雲便籤支援設定多個不同分類,如果在當前預設分類下找不到備忘錄內容,還可以通過切換分類,檢視相應的手機備忘錄內容事項。

蘋果備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

16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1、首先在手機主頁中找到備忘錄並開啟

2、然後點選左上角返回鍵。

3、返回備忘錄主介面,找到最近刪除並開啟,開啟後點選右上角「」鍵。

4、選中刪除的備忘錄,然後點選左下角「移到」

5、選中備忘錄,刪除的備忘錄就恢復了。

蘋果刪除的備忘錄怎麼恢復?

17樓:雨哥

方法一:通過icloud進行恢復。

常用iphone的小夥伴都知道蘋果手機自帶的icloud功能吧?如果你在使用iphone的時候開啟了icloud備份備忘錄,通過這個方法我們可以進行備忘錄的恢復。登入icloud官網(需要使用apple id)檢視備忘錄裡面的內容,找到需要恢復的資料進行恢復的操作即可。

方法二:通過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恢復。

稍微瞭解一些資料恢復知識的小夥伴應該明白,刪除的資料並不會立刻從手機裡消失。刪除的資料內容有一部分會以碎片的形式存在於手機裡,這部分資料通過專業工具的掃描可以進行恢復。建議小夥伴選擇一款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操作。

資料恢復軟體有很多,但是選擇一款專業的恢復軟體可以幫助我們省事很多,如果師兄。我們可以通過兩種方式預約果師兄的資料恢復服務。

第二種方法:開啟果師兄官網,進入果師兄官網後線上直接預約遠端恢復服務。

通過果師兄app**預約或官網預約資料恢復服務,工程師接單後開始為使用者提供線上遠端恢復服務,想要找回丟失備忘錄資料,選擇專業的資料恢復服務平臺可以事半功倍。

18樓:發個呵呵h更好

手機備忘錄刪除彆著急,這樣操作3分鐘幫你找回,一起來看。 方式一:利用手機自有的功能進行恢復 其實可能很多人都知道iphone是有一個搖動以撤銷的功能的,但是可能。

Ipad和iphone備忘錄怎麼同步?

你在兩個裝置上都登陸同一個自己的蘋果,賬戶就可以了。然後在蘋果那個賬戶設定裡面,把備忘錄同步開啟就可以。1 開啟手機,找手機中的應用 備忘錄 點選開啟。2 進入到備忘錄介面中的 開啟icloud 介面裡,點選 前往設定 3 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 通訊錄 一欄。並且將它開啟。開啟後就可以進行備忘錄的同...

iphone的備忘錄忘了密碼咋辦

蘋果ios12備忘錄密碼忘記後,可以通過重設密碼的方式,重置密碼。我們開啟蘋果的設定進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 在設定中,我們下滑設定選項,找到備忘錄的選項進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到備忘錄後,我們可以看到密碼的選項,我們點選進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 在密碼介面,就可以看到重設密碼的選項,我們直接點選進...

備忘錄忘了密碼怎麼修改,備忘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加密備忘錄重置密碼方法 開啟 設定 開啟 備忘錄 開啟 備忘錄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 apple id 的密碼 重裝置忘錄密碼即可。開啟 iphone 裝置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裡,點選 備忘錄 請點選輸入 描述在設定裡,點選 備忘錄 在備忘錄密碼裡,有二個可以更改密碼的地方,一個是在知道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