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備忘錄如何完整截圖,iPhone備忘錄如何完整截圖分享?

2022-08-12 07:20:20 字數 2499 閱讀 3457

1樓:樂活美食一族

1、開啟手機,首先把想要的東西滾動著分別擷取;這裡以擷取「新聞」為例哦~

3、進入收藏頁面後,選擇右上角「+」;

4、跳轉進入如下圖介面,然後選擇你想要新增的**;

5、新增完成之後,選擇右上角「...",

6、完成以上步驟之後,我們就把想要的長圖擷取製作完成,就可以完整的分享傳送給朋友。

2樓:

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來實現:

2.點選更多

3.在更多中開啟 screenshot

4.然後在分享中點選如圖畫圈位置

5.最後點選 full page 即可截長圖。

3樓:tutu天然呆

開始之前

將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更新到最新版 ios,並將 mac 更新到最新版 macos。

在您的所有裝置上設定 icloud。

升級您的備忘錄,以便使用最新功能。

與您進行共享的所有人也都需要更新他們的裝置和備忘錄。

使用共享備忘錄

在備忘錄中新增成員

開啟您想要共享的 icloud 備忘錄。

選取您想要使用的邀請傳送方式。

在 mac 上,點按「共享」。

參考資料

4樓:解讀果師兄

你好,iphone目前不可以進行長截圖的,建議分屏截圖然後拼長圖進行分享。或者可以在備忘錄右上角更多裡選擇建立pdf以pdf形式進行分享

5樓:敬業籤

好像不可以擷取長圖進行分享,一般正常的**是可以分享的。

你也可以使用備忘錄便籤儲存長圖進行分享。

iphone備忘錄過長怎麼截成一張** 30

6樓:小勇叔

iphone不支援滾動截圖的,需要運用到第三方軟體。先把想截圖的**按照截圖的大小一一截圖,然後運用長圖拼拼,拼成一個長圖即可。

7樓:樂活美食一族

1、首先開啟手機上我們要截圖的內容,按住截圖組合鍵「關機鍵+home」分別擷取我們想要擷取的內容,這裡以擷取「新聞」為例哦~;;

3、進入收藏頁面後,選擇右上角「+」符號;

5、依次新增完成之後,選擇右上角「..."符號;

6、完成以上步驟之後,我們就把想要的長圖擷取製作完成,就可以完整的分享傳送給朋友,而點選「儲存為**」,最後開啟相簿找到剛儲存的**就是截圖的長圖了。

8樓:顧傾城

1、首先開啟iphone手機介面,安裝awesome screenshot for safari軟體,點選備忘錄箭頭所指分享圖示。

2、開啟分享按鈕後,接著點選更多選項按鈕進行操作。

3、在進入更多介面之後,開啟screenshot狀態為開啟。

4、然後在分享面板中,選擇點選如圖screensnlt選項按鈕進行操作。

5、接著就可以點選箭頭所指處full page選項按鈕即可截長圖。

9樓:

iphone自身的功能是無法做到這點的 如果要實現您發的這張圖的效果 可能需要截圖外掛 比如capture view (手機得越獄)

10樓:執著小土豆

沒有軟體可以把ios8系統自帶的備忘錄生成**的,當可以可以插入**。

操作為:

選擇右上角的「新建」;

用手指長按空白處的螢幕,放開後會出現小框,裡面有「貼上」和「插入**」的選項;

選擇「插入**」,即可選擇並插入手機中的**。

蘋果備忘錄怎麼截長圖

11樓:回顧

蘋果備忘錄截長圖方法,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1、開啟手機備忘錄,進入要截圖的頁面。

2、滑到備忘錄頂部,進行截圖。

3、接著第一張截圖的位置,進行下一張截圖,直到全部截圖完成。

5、點選右下角的新增**。

6、調整**順序後點選合併即可。

iphone 備忘錄怎麼截長圖

12樓:一啊一呀喲

iphone不支援滾動截圖的,需要運用到第三方軟體。市面上有很多這樣的p圖軟體,這裡就以天天p圖為例,先把想截圖的**按照截圖的大小,一一截圖,然後運用天天p圖拼成一個長圖:

2、在相簿裡知道想要拼成的長圖選擇好,點選開始拼圖。

3、在開始拼圖介面的下面有幾個選項,選擇拼接。

13樓:匿名使用者

home鍵和關機鍵同時按~ 隨時隨地截圖

14樓:飛得更高

開啟瀏覽器,檢視需要的網頁資料,瀏覽選擇後,取消螢幕上的廣告彈窗

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截圖工具旁的箭頭下拉框,選擇 儲存完整的網頁為**

對**命名,然後儲存,選擇檢視,你會發現截圖成功。這樣就成功的完成了整個網頁的截圖

手機備忘錄記錄刪除如何恢復,手機備忘錄裡面記錄很重要的東西,誤刪了能找回嗎?

蘋果手機的備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 手機備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itunes對裝置的備份是在同步時自動完成的。資料都有備份可以灰付找到的!iphone的話有云備份,如果有開同步備忘錄的話去回覆一下就好,安卓就沒辦法了 如果手機備忘錄有備份的話,可以通過雲端中備份的內容重新匯出。不過,手機如果...

iphone的備忘錄忘了密碼咋辦

蘋果ios12備忘錄密碼忘記後,可以通過重設密碼的方式,重置密碼。我們開啟蘋果的設定進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 在設定中,我們下滑設定選項,找到備忘錄的選項進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到備忘錄後,我們可以看到密碼的選項,我們點選進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 在密碼介面,就可以看到重設密碼的選項,我們直接點選進...

iphone 刪掉的備忘錄怎麼恢復

iphone手機的備忘錄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您好,首先開啟備忘錄,再點選返回 2會看見一個最近刪除,點選進入 3選擇要恢復的備忘錄,點容8擊 4再點選移動,最後選擇備忘錄即可恢復。站恢復 開啟備忘錄,刪除一則備忘資訊,想要恢復,打卡備忘錄的最近刪除資料夾,即可看到最近刪除的備忘錄。2.向左滑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