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丟了,裡面的備忘錄怎麼找回

2021-03-04 06:51:54 字數 1882 閱讀 7626

1樓:擴音機詹瘴

在新的裝置上登入原id

開啟設定-icloud,開啟備忘錄的同步

稍微等一段時間,備忘錄就版同步完成了

以上操作需權要原裝置開啟備忘錄同步,且新裝置接入網路。

有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手機連線了他人的電腦,而且此電腦登入了他人的itunes帳號並且把現有iphone給同步了。

iphone內建賬戶換了他人的賬戶然後被同步了。

總之,iphone不會自己刪除使用者的任何資訊,如果賬戶使用不當,資訊被同步也許會造成提問中描述的情形。

這個是沒法找回的。

要備份備忘錄是需要icloud郵箱的,除非你之前申請並登陸了icloud郵箱賬號,不然備忘錄是不會同步到icloud的。

2. 就算icloud同步了你的備忘錄,你手機端一執行刪除操作,雲端也會同步刪除。

2樓:明星服務

最近常常用備忘錄記一些東西,都是一些平時的生活感悟以及一些朋友生

蘋果手機備忘錄裡面的東西沒有了,怎麼恢復?

3樓:開心盒子

蘋果手機怎麼備份通訊錄?昨天回家手機沒鎖隨手放在沙發上,想不到的悲劇發生了,家裡有一個小朋友拿著我的手機玩,把我的通訊錄都刪了完了,一個都不剩了!趕緊在網上找了一些方法嘗試找回來,試了好多方法,最後終於都找回來了!

下面把我用的這些恢復與備份的方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小夥伴們能有個參考。

蘋果通訊錄怎麼恢復?

方法一:通過icloud同步

在手機設定中找到「icloud」,點選進入-在「icloud」中找到通訊錄,將其右側的開啟變為關閉-在新的對話方塊裡選擇「保留在我的iphone上」;

然後開啟「icloud」,將通訊錄的右側設為開啟,稍等片刻,icloud上的聯絡人就會同步到手機啦。

方法二:通過專業的恢復軟體恢復誤刪除的通訊錄

安裝完成後開啟開心手機恢復大師,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通過裝置恢復」、「從itunes備份恢復」或者「從icloud備份恢復」中的任何模式。沒有備份的小夥伴選擇【通過裝置掃描恢復】,點選【下一步】,跳轉進入資料恢復介面,點選【通訊錄】圖示恢復相對應的資料。

進入到通訊錄的恢復介面,橙色字型是已經刪除的通訊錄聯絡人,黑色字型是未刪除的通訊錄聯絡人。勾選需要恢復的聯絡人,點選【恢復到裝置】即可恢復到iphone;點選【恢復到電腦】即可在電腦上備份出通訊錄資料。

蘋果手機怎麼備份通訊錄?

itunes和icloud是大家比較熟悉的蘋果官方備份軟體,但是很多小夥伴抱怨並不好用,備份往往需要很久,還經常出現錯誤**。因此小編推薦大家使用【果備份】軟體。無需越獄裝置即可使用!

集備份、恢復、資料預覽於一身!

待整機備份完成,點選左側的裝置圖示即可資料項列表,選擇【通訊錄】進入備份詳情頁檢視和匯出資料。勾選需要的聯絡人,即可將通訊錄匯出到電腦備份並檢視。

4樓:資料恢復達人

蘋果手機備忘錄內容怎麼恢復

5樓:

蘋果手機裡備忘錄怎麼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icloud共用導致的資料同步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可以登入icloud官網看下備忘錄是否還在。

有itunes備份的話,可以通過itunes備份進行恢復。但是千萬不要整機恢復,會把其他資料也覆蓋掉,就得不償失了。

找到手機中的「備忘錄」應用。

開啟「備忘錄」。

點選「繼續」。

點選「前往「設定」」,找到「通訊錄」一欄。

啟用「通訊錄」。

返回「備忘錄」介面。

選擇「備忘錄」資料夾,或者新建一個資料夾進入。

點選左下角的輸入按鈕進入編輯頁面。

輸入自己喜好的文字。

還可以點選「+」號使用更多的輔助功能。

手機備忘錄記錄刪除如何恢復,手機備忘錄裡面記錄很重要的東西,誤刪了能找回嗎?

蘋果手機的備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 手機備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itunes對裝置的備份是在同步時自動完成的。資料都有備份可以灰付找到的!iphone的話有云備份,如果有開同步備忘錄的話去回覆一下就好,安卓就沒辦法了 如果手機備忘錄有備份的話,可以通過雲端中備份的內容重新匯出。不過,手機如果...

昆蟲備忘錄尖頭的什麼,昆蟲備忘錄裡面的獨角仙的特點用了分別什麼和什麼還有什麼的方法?

昆蟲備忘錄 連續的問句寫出了作者進行了各 種猜測,表明了什麼?寫 我 對複眼有很.尖頭綠螞蚱 2.掛大扁兒 指的是 土螞蚱 身體粗短,方頭,色黑.昆蟲備忘錄講解圖是什麼意思?昆蟲備忘錄裡面的獨角仙的特點用了分別什麼和什麼還有什麼的方法?蟲子的力氣都大,多數能搬動比自己重的東西。外骨骼的承重好。舉例子...

我的備忘錄不見了,我的蘋果手機備忘錄怎麼沒有了

敬業籤是一款集提醒 記事和備忘於一體的便籤軟體 在敬業簽上有時間軸列表,可記錄每一次便籤上新增 修改 刪除的內容,防止記錄的備忘錄內容丟失無法找回的問題 敬業籤可在windows電腦 安卓手機 蘋果手機 ipad web端以及蘋果mac端多端同步記事內容,多埠登入同一賬號,記錄的備忘錄內容可實時同步...